陳小春版的精武陳真誰的武功最好排名

2022-05-08 09:01:54 字數 1797 閱讀 1476

1樓:長考

柳生第一,他師傅第二,陳真排三

2樓:不差錢的教父

1陳真,柳聲靜雲2佐藤3武壯元4方志雄5山本巨集。

3樓:時代領跑者

no1.陳真,柳生靜雲:半斤八兩的兩個絕頂高手,數次交鋒未分勝負。

有關最後那次決鬥我解釋一下,有人說要不是艷如喊住柳生,柳生的那一槍很有可能就戳下去殺死陳真了。然而事實上兩個人當時都已經鬥得筋疲力盡,那種情況下一槍絕對斃不了命。而且他們這種絕頂高手也不是被一招斃命之徒。

最合理的情況是柳生的一槍重傷陳真,陳真爆發,用盡最後力氣使出大鐵鎚錘傷柳生,兩人兩敗俱傷,奄奄一息,最後不治身亡。

no2.佐藤霸川:柳生的老師,武功高強,能在數招之內擊敗自己的手下雙子聯手。

與陳真有過兩次交手,第一次沒耍詐,被陳真擊敗,第二次耍詐和陳真同歸於盡。綜合表現來看武功實力位居本劇第三。

no3.(1)淺見澤,山本巨集:東洋數一數二的高手。

(2)方志雄,路大安,霍元英:方志雄就不用說了,路大安曾經在戲館為保護龍師長和淺見澤大戰不分勝負,霍元英在最後一集和淺見澤同歸於盡。

no4.方志欣,方志威:志欣的武功其實是很好的,就是身體有短板,曾經和山本巨集交過手,招數未敗但輸在了力氣上,被人家一用力就踢開了。

志威認真起來也可以和淺見澤大戰三百回合,但因為初期遊手好閒,武功不是很紮實,真實實力要弱於山本和淺見。

no5.雙子:鴻口道場佐藤的貼身保鏢。兩人聯手可以和陳真過上幾招。

no6.長谷川:醬油角色,有點武功,比一般的武士強,幹群架時能保護自己不受傷,對上陳真一招被秒。

在陳小春版的《精武陳真》之後,該劇團會再拍關於霍東覺的電視劇集嗎?

陳小春版《精武陳真》的主題曲?

4樓:

陳小春版《精武陳真》的主題曲《大號是中華》

歌名:《大號是中華》

演唱:徐小明

作詞:黎小田

作曲:盧國沾

**:《徐小明名曲精選》

歌詞:孩子這是你的家

庭院高雅

古樸益顯出風貌

大號是中華

孩子這是你的家

紅磚碧瓦

祖先鮮血幹磚瓦上

汗滴用作栽花

枯了樹幹再生花

肩過重擔再上吧

黃炎傳萬代

為家邦為了你血中那份特質

世代留下

誰敢進住你的家

孩子趕走他

不計他鼠摸狗盜

要似你祖先

盡一心為了這國土

把鮮血灑

5樓:

片頭曲(主題曲) 大號是中華 〔粵語〕

主題曲作曲:盧國沾

主題曲作詞:黎小田

主題曲演唱:徐小明

歌詞 :

孩子這是你的家

庭院高雅

古樸益顯出風貌

大號是中華

孩子這是你的家

紅磚碧瓦

祖先鮮血幹磚瓦上

汗滴用作栽花

枯了樹幹再生花

肩過重擔再上吧

黃炎傳萬代

為家邦為了你血中那份特質

世代留下

誰敢進駐你的家

孩子趕走他

不計他鼠摸狗盜

要似你祖先

盡一心為了這國土

把鮮血灑

6樓:愛春就讓春幸福

大號是中華

徐小明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補乙個,片尾曲是離歌

陳小春版《精武陳真》的主題曲,陳小春演得精武陳真的主題曲

陳小春版 精武陳真 的主題曲 大號是中華 歌名 大號是中華 演唱 徐小明 作詞 黎小田 作曲 盧國沾 徐小明名曲精選 歌詞 孩子這是你的家 庭院高雅 古樸益顯出風貌 大號是中華 孩子這是你的家 紅磚碧瓦 祖先鮮血幹磚瓦上 汗滴用作栽花 枯了樹幹再生花 肩過重擔再上吧 黃炎傳萬代 為家邦為了你血中那份...

陳小春版鹿鼎記 澄光大師的扮演者是誰

陳小春版 鹿鼎記 裡演陳近南的是夏韶聲。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53年 職 業 演藝,搖滾樂歌手 代表作品 1979年推出了首張唱片 童年時 1998年推出大碟 諳 夏韶聲 danny summer,原名吳志坤 是香港老牌搖滾樂歌手被譽為 香港搖滾教父 在1979年推出首張唱片 童年時 曾榮獲華...

鹿鼎記陳小春版中的施琅是誰演的求大神幫助

1 三者的定義不同 藝人,自古以來,泛指有才藝 有才藝者,也用於身份自稱,作為職業,它與文人有乙個規範的叫法,即 文化藝術工作者 文藝工作者 演員,指專職演出,或在表演藝術中扮演某個角色的人物。演員也是指參加戲曲 戲劇 電視劇集 電影 舞蹈 曲藝 等表演的人員。明星,現指在某個領域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