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腳臭是大病嗎,神經性腳臭是什麼病?

2022-05-08 07:48:03 字數 3646 閱讀 9343

1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主要原因是腳部的大汗腺比較多,分泌的汗液多。汗腺表面有很多的分解性細菌,它們分解的汗液會導致惡臭味道。有的人汗也比較多,還合併有腳氣,真菌感染的情況,會加重異味。

這個腳出汗多見於男性,是代謝旺盛的表現。是身體健康的表現,但是這個味確實讓人比較尷尬。建議您平時多穿寬鬆透氣的鞋,經常洗腳。

有腳氣積極**。每晚用醋兌水泡腳腳不臭。隨著年齡增大腳的汗腺萎縮減少,味道也會逐漸減輕。

2樓:

腳臭是因為腳上汗腺分泌物過多造成了腳臭,我覺得這不是大病。

3樓:新鮮在南陽

腳臭有多種因素。一般情況在多汗條件下,足部的細菌或真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而發出的一種異味。每天需要泡腳,穿棉襪,襪子也需要每天換洗。

如果有腳氣需要及時**。

4樓:匡從靈

神經性腳臭平時的時候要注意衛生,勤換襪子,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除了水分鹽分以外。還有乳酸和尿素。容易使細菌大量的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發出一種臭味。可以用白礬泡腳。

5樓:接瀚漠

這是新的一種有關足部體臭的病症,現醫學未做定論。 不同的患者,臭味也是不同的。經過與數以百計的患者交流溝通,有的是下水道味,有的是垃圾味,有的是廁所味,甚至有的是燒焦味道。

具體到單個患者,有的會在不同時間段呈現不同的味道,也有的患者始終聞不到自己的腳臭,是通過周圍人的反映感知到的。

6樓:謂創辦奄

(11)有版本作「濟南道人」;(12)有版本作「農人」;

神經性腳臭是什麼病?

7樓:憑清悅

汗腺炎的病情改變目前情況一般是汗腺炎的病情改變,神經功能異常失調容易形成症狀反覆出現,造成有腳臭的病情狀況。目前的症狀發生後,可以通過區域性應用軟膏幫助抗炎抗菌**,**後一般病情會有好轉和改善的狀況。

神經性腳臭是什麼病?

8樓:琦馳軒

神經性腳臭是由於脾虛造成的濕氣下注 一般腳部會出現或涼或熱的症狀 穿鞋會有腳臭味 脫鞋後沒有味道或者只有輕微的臭味

9樓:陽光趙大地

腳臭有多種因素。一般情況在多汗條件下,足部的細菌或真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而發出的一種異味。每天需要泡腳,穿棉襪,襪子也需要每天換洗。

如果有腳氣需要及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腳臭,建議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使用,堅持泡腳 勤換鞋襪,飲食方面要清淡,祝您早日**

神經性腳臭是個什麼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工作的人會伴有腳臭,但還有一種腳氣病,通常人們總是認為腳臭和腳氣是一樣的,他們覺得腳氣和腳臭都是一種病,其實兩個有著本質區別。

患有腳氣的人都會伴隨有腳底大量出汗,腳部十分瘙癢等症狀。歸根結底,腳臭和腳氣都算不上一種病症,主要的出現原因還是因為人們不愛衛生,或者就是因為洗了澡之後沒有擦乾淨腳就穿鞋穿襪而引起的。

外用益可肌噴劑來清除腳部寄生蟲,達到除臭目的,適合泡腳後使用。

情緒會影響到汗腺的分泌,所以會影響到腳臭,如果情緒不好時汗液就會增多,從而加重腳臭。所以一定要學會平靜自己的心情,保持樂觀心態。

12樓:思遠而至

神經性腳臭並非突然出現,而是生活習慣、環境等日積月累導致。過度思慮傷脾,飲食不勻,愛熬夜等等都會造成脾虛。神經性腳臭的表現可以說是脾虛的乙個綜合體

13樓:琦馳軒

病情分析: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多是和自己的精神壓力大,還有生活環境及個人體質情況有關係,屬於神經系統慢性型別情況,神經性腳臭的患者大多數都是由於毒素無法排除體外,導致毒素累積。要是對生活造成困擾的話你應該盡快的去醫院就診處理。

14樓:小辣椒zhou巨蟹

1、生理性腳臭,穿上不透氣的鞋、襪子,不注意勤換洗而形成的生理性腳臭,這是可以避免的。

2、病理性腳臭。如腳汗、足癬不及時**的話就會導致腳臭的發生。還有一種是被傳染而產生病理性腳臭,像去澡堂、使用公用拖鞋、洗腳盆等。

神經性腳臭是什麼病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有多種因素。一般情況在多汗條件下,足部的細菌或真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而發出的一種異味。每天需要泡腳,穿棉襪,襪子也需要每天換洗。

如果有腳氣需要及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腳臭**法:消除腳汗臭三法:如果在洗腳水中加入些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

每晚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些白礬,對消除腳汗臭有效.將強力黴素研成細末,塗抹在腳趾縫裡,可使半個月內不再有臭味.

17樓:mm喵喵兔

神經性腳臭是一種精神病。你可以去當地的諮詢部門看醫生,**精神疾病。當病人受到啟發時,由於精神壓力、生活環境和個人身體狀況,大部分屬於慢性神經系統。

他們不應該給自己增加壓力。在正常情況下,體內的毒素通過汗液排出。通過肝腎過濾等有效排除,但是神經性腳臭的患者大多數都是由於毒素無法排除體外,導致毒素累積。

他們必須放鬆,保持良好的態度,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喝一些白開水,避免感冒上火,多出去透透風,曬一下太陽。

神經性腳臭是什麼疾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多是和自己的精神壓力大,還有生活環境及個人體質情況有關係,屬於神經系統慢性型別情況,神經性腳臭的患者大多數都是由於毒素無法排除體外,導致毒素累積。要是對生活造成困擾的話你應該盡快的去醫院就診處理。

到底有沒有神經性腳臭這個病?

19樓:穰映

我認為沒有神經性,腳臭,這個病,腳臭,怎麼能是神經性的呢?這是不可能的

20樓:昨夜星辰

我的腳也很臭,但我不認為是神經性腳臭,我都沒聽說過那腳臭,就腳臭吧,還神經性腳臭

21樓:藍孩子

這是新的一種有關足部體臭的病症,現醫學未做定論,穿著鞋子的時候周圍慢慢可以聞見臭味。與一般腳臭不同。

一般腳臭是脫鞋後能聞見刺鼻的臭味,而神經性腳臭在穿上鞋子後可聞見帶著鞋子製材的臭味。嚴重時可擴散至一般房屋空間大小。

神經性的腳臭也有說交感神經興奮,引起的汗液分泌過多導致的。

22樓:mm喵喵兔

神經性腳臭是一種新的足部體徵,目前還未有醫學定論,此疾病表現比較怪異,想要什麼味道都能表現出來,例如:下水道味、鞋子材質味道,燒焦味,吃飯菜味、等味道,此疾病對患者們的影響較為嚴重。

23樓:陽光趙大地

神經性腳臭的**比較複雜,與精神壓力過大、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等都有關係。神經性腳臭病不屬於傳染病,是不會傳染給他人的。患者應該到正規的公立醫院進行檢查和**,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鞋襪不要太緊。

什麼是神經性腳臭,什麼是神經性腳臭呢?

說起神經性腳臭大多數人沒有聽說過,很多醫生也不知道,造成了患者盲目 醫生不對症 病情越拖越重。神經性腳臭不僅僅是散發臭味,主要是心理上的折磨,自卑,抑鬱,不自信,自閉,這些都是神經性腳臭患者常見的一些心理上的問題。神經性腳臭是什麼?神經性腳臭是一種因為環境,壓力,心理等多方面因素引起的一種罕見的新型...

神經性腳臭患者有什麼忌口嗎?神經性腳臭是什麼?

腳臭是一種十分普遍的現象,現在大部分的男孩子都會有腳臭的情況出現,小部分的女孩子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腳臭這個情況其實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夠解決,很多人出現腳臭這個情況的時候都是選擇用一些東西去泡腳,但是其實只要在飲食上注意一下,那麼腳臭是會慢慢的消失的,那麼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容易導致腳臭的幾種食物吧...

神經性腳臭怎麼辦,神經性腳臭怎麼治?

與一般腳臭不同,一般腳臭是脫鞋後能聞見刺鼻的臭味,而神經性腳臭在穿上鞋子後可聞見帶著鞋子製材的臭味,廁所味,下水道味等。嚴重時可擴散至一般房屋空建,神經性腳臭患者多是由於體內的交感神經過度興奮造成的。其一,以中醫的角度來看,首要的原因是脾虛,脾乃後天之本,主運化,肌肉四肢。其二,是由於患者體內的濕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