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曾經喜歡粘著你的女孩子還在嗎,你還會珍惜她嗎

2022-05-08 07:48:02 字數 3693 閱讀 5727

1樓:可愛趙俊傑

關於你的問題:那個層架喜歡粘著你的女孩子女孩還在嗎,我的回答:不在,但是相遇,一定會珍惜。

女孩的活潑吸引了他。在他眼中覺得我是那種太熱鬧的女孩,所以他看不到我的內心,其實我的內心是不一樣的,只是為了吸引他,但是他的眼中看不到我,始終是看不到的,所以我還是放棄了,這樣的放棄真的就是一轉身一輩子,在那兒之後我輟學了,因為我想上的是藝術學校,所以必須在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就放棄學業!女孩的活潑吸引了他。

在他眼中覺得我是那種太熱鬧的女孩,所以他看不到我的內心,其實我的內心是不一樣的,只是為了吸引他,但是他的眼中看不到我,始終是看不到的,所以我還是放棄了,這樣的放棄真的就是一轉身一輩子,在那兒之後我輟學了,因為我想上的是藝術學校,所以必須在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就放棄學業!女孩的活潑吸引了他。在他眼中覺得我是那種太熱鬧的女孩,所以他看不到我的內心,其實我的內心是不一樣的,只是為了吸引他,但是他的眼中看不到我,始終是看不到的,所以我還是放棄了,這樣的放棄真的就是一轉身一輩子,在那兒之後我輟學了,因為我想上的是藝術學校,所以必須在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就放棄學業!

總結:即使不在,都會珍惜,因為一生中,無非靠著情感生活嘛

2樓:

已經不在了,如果在的話我會珍惜他的。

3樓:極客章魚

曾經那個喜歡粘著我的女孩子已經不在了,呵呵念著我的女孩子已經走了,不要相信這種女人,有的都是**

4樓:學逸

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她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太可惜了。

6樓:蔣娟獅子

如果我沒有忘記那份友情,我會珍惜

7樓:甄小雨

,就想通過這樣的方法去吸引他的注意力,可是卻原來我的這樣的方法並沒有讓他真的為我停留,很多時候,他還是會去注意其他女生,直到遇到她,那個女孩開朗活潑的樣子,至今還是讓我覺得難以忘記的,她可能愛笑吧,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還真是這樣!

有個女孩子以前喜歡你,但是你當時不珍惜離開了她,現在想挽回她,應該怎麼做?

如果一個女人肯為你而死,這樣的女人,你會愛她,珍惜她,保護她嗎?還會捨得傷害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太少了吧。如果真的有,我覺得是個男人都不應該傷害,離開她。除非這個女人長的太醜太醜,醜到影響市容的地步,不過其實臉長的如何不是那麼狠重要,重要的是內心。

9樓:love麥道

如果這個女人是鳳姐或者幹露露我會一腳毫不留情的踹開!

10樓:翠綠的河

如果是真的我願意珍惜。

11樓:別鮃雅

這個看男的了。看下無奇不有。

如果一個女孩子跟你表白,你會接受她嗎?如果接受了,會珍惜她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會更好的去珍惜她吧!個人看法,但是她要是真心對你的.

13樓:

如果你不確定愛他的話就先不要答應她,畢竟如果你和她在一起了就要負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就會,不然自己以後會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孩跟男孩表白90%都成功.10%可能他害羞.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接受,接受了就要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啥呀 都什麼年代了

接受不接受 看你怎麼看她了

18樓:嗜睡

如果是真的愛的話誰追誰都無所謂啦。

如果一個女孩放下尊嚴、放下面子主動追求你,你會愛她、珍惜她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聰明的女孩,關鍵是看你如何表現了

當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女人離開了你你會後悔沒有珍惜她嗎??

20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不管是知己也好,情人也好,在你沒有經營好你們的感情問題後失去了對方,你一定會後悔的。有句話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把握現在吧!祝你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本性,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兄弟,我想說,愛你為什麼還要離開你!我就是一列子!她曾經很

愛很愛我!不是說的而是做出來我才這樣說!可分開了她卻很快找到一個!

不知道是真是假你也沒無法證實!愛?我覺得很脆弱!

愛就像表面動作,真現實中,為什麼離開就很快找一個?跟我分手說愛我的人卻這樣對待一個專一愛她的人麼?愛是什麼?

完全p話!別相信女人的花言巧語!真愛你的人是不會真離開你的!

23樓:

你好 這還用說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她你後悔幹嘛?

25樓:a淘鑽卡盟誠招**

唉,別提了,我昨天剛離開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為何離開?背叛了你還是?沒有原因不好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就是一個例子,

28樓:俺村裡養豬的

男人點 女人放在第二位

29樓:牽瘴賸墀貗猾

我不會的,如果是真爰,她不會離開的

30樓:你已謊話成癮叫我如何相信

就算會也逼著自己不會

31樓:ヘノ忘卻

不會 好馬不吃回頭草 親身經歷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你,還對你說你很好,你還會繼續追她嗎?

32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如果我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我,還對我說我很好的話,我一般不會再繼續追她了。

33樓:我就是大米呀

首先要確立這個女孩子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他不喜歡你,但是又說你很好,說明這個女孩子素養很好,你不要急於去追求得到他,讓他做你女朋友,先從朋友做起,慢慢一步一步的來,不要放棄。

34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我覺得這是很委婉的拒絕方法了,應該適可而止,並且尊重對方,給自己留個體面。

35樓:he**en珍珠糖

女孩子像這樣的回答就是在把你當作備胎一樣,所以還是不要繼續追她了。

36樓:蒙奇路飛傳奇

一個女孩拒絕你,一半她是真的不喜歡你,一半是女孩的矜持,也就是說她對你有點感覺,但要看你的態度。你追她的時候如果她很不耐煩,那就別追了吧。

37樓:洛白川

在我看阿里我喜歡的女孩子如果主動說明不喜歡我,這樣的話可能自己就會直接放棄,至於說你好只是客氣而已。

3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刮獎,刮到謝字就可以停止了,當然你非要把謝謝惠顧都刮出來,也不是不可以,只不過費時費力罷了。

如果你喜歡女孩子,但那個女孩子只把你當哥哥,你該怎麼辦

關心她 時間久一點 然後造成乙個假象 讓她安慰你 然後不停的說她的好 就是誇她 之後 看好時機 說 我好像愛上你了 對不起 我離不開你了 說好聽的是哥,平白無故幹嘛要你做哥,多努力點,很有機會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她卻把我當哥哥,我該怎麼辦 當哥哥就是依賴你,我乙個大哥就是這樣,他很聰明,說想跟...

女孩子是喜歡男生粘著她還是不喜歡呢

粘,也應該在個度哦,喜歡男生這樣,無非是想讓她成為他的焦點罷了但,也要知道,每個人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哦,過分得粘在一起,只會適得其反哦。看女孩子喜不喜歡這個男生 女生喜不喜歡男朋友粘著她 看個人的性bai格。有的人很喜歡,du有的人不喜zhi歡。基本上,dao如果你一直粘著他而他也專表現得很積極...

男孩子非常喜歡那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不喜歡他怎麼辦

你要繼續努力,有的人是一見鍾情,可是我覺得日久生情來的更踏實和真實。我相信你的執著和認真一定會感動女孩子的。女孩子都是很好追的,就是看男孩子的態度,可能女孩子考驗你,可是你這個時候已經選擇了放棄,就會失去這段美好的愛情,加油 拿出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會成功的 兩個選擇.1.一直追,鍥而不捨,看她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