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和吉林市哪個強,通化市到吉林市的長途客車又幾趟?通化市到吉林市的火車有幾趟?都是什麼時間?

2022-05-08 01:54:30 字數 3542 閱讀 8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吉林市強,它是吉林省內的第二大城市。從人口、歷史、人文等方面都是比較出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要好些的。通化其實也很強啦,但相對來說吉林好些

通化市到吉林市的長途客車又幾趟?通化市到吉林市的火車有幾趟?都是什麼時間?

3樓:

客車:直接到通化的:8點 10點 有時人多或節日要加發一班12點。

火車:k7390/k7387

07:38發車17:25到達執行9小時47分537公里硬座 44元 / 軟座 72元

硬臥 86 / 89 / 92元

軟臥 133 / 139元

吉林通化快大轉盤車站是屬哪個市哪個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通化市裡面東昌區的車站。您在當地問一問居民,他也會告訴你的。

5樓:星座易經大師

吉林通話快**,車隊是屬於哪是哪去?應該是通化市建廠去

6樓:

吉林通化快大磚塘車站是?嗯,哪個市哪個區?哪個市哪個區?還是吉林市的吉林世通吉林通化。

從吉林市到通化市,怎麼去快,還省錢。

7樓:

1、吉林到通化的火車太慢,白天全耽誤在坐火車上了(票價很便宜,但十分耽誤時間)

2、吉林直達通化客車只有3趟,上午6點8點10點,票價都是70左右,只能坐早6點的車耽誤的時間少(票價70左右)

3、如果想舒適的話就坐客車(在吉林客運站坐到長春火車站的客車,不是到衛星廣場那趟車次)票價32元,之後到長春新搬的客運站2樓買到通化的客車,基本半個小時左右會有一趟,票價70元左右。(總費用100元左右)

3、我家是通化的,我一般從吉林市坐火車到長春晚上6點多有趟火車 票價11元,到長春後去買晚10點40的火車,建議買臥鋪吧`票價60多,第二天早6點40到通化(這麼倒車主要目的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白天)(總費用70左右)

4、坐到別的地方的客車或者火車都不敢確定能否有票,車次還少,還是到大城市倒車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有 票價好象是68, 大概5個小時左右能到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客運站前看看吧,好像有跑線車,**不貴,就怕你不敢坐~~~

吉林省吉林市和通化市到山東省榮成市怎麼走最經濟

10樓:無可替代

試著先到達大連,在坐快艇用2—3小時到煙台,出煙台港就有客車拉客的,哪的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化坐1406(是從青島直達通化的車 不知道回來是那一趟)到青島或濰坊 然後轉汽車

吉林通化屬於哪個市

12樓:點點聊生活

通化市屬於吉林省。

通化市:

吉林省地級市,位於吉林省南部。東接白山市,西與遼寧省的本溪、撫順、丹東等市相鄰,南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慈江道隔鴨綠江相望,北連遼源市。

行政區劃:

截至2023年9月,通化市下轄梅河口、集安兩市,輝南、柳河、通化縣三縣,東昌、二道江兩區。

擴充套件資料

吉林省: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長春。位於中國東北地區中部。地跨東經121°38′~131°19′、北緯40°50′~46°19′之間。

北接黑龍江省,南鄰遼寧省,西接內蒙古自治區,東與俄羅斯聯邦接壤,東南部與朝鮮隔江相望。

行政區劃:

截止2023年9月,吉林省轄8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60個縣(市、區)和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管理委員會。

8個地級市為:長春市、吉林市、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四平市、通化市、白城市、遼源市、松原市、白山市。

13樓:趣知生活君

通化市是吉林省下轄地級市, 位於吉林省南部, 東接白山市, 西與遼寧省的本溪、撫順、丹東等市相鄰, 南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 慈江道隔鴨綠江相望, 北連遼源市、吉林市; 通化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 是高句麗文化,薩滿文化的發源地。

14樓:知道大人天蠍

通化,位於吉林省東南部,地處東經125°10' -- 126°44' ,北緯40°52' -- 43°3' 之間。通化地區總人口275萬,通化市區戶籍人口85萬,市區內實際居住人口超過100萬,是吉林省東南部和遼東地區最大的區域中心城市,東北地區第十大城市。東接白山市,西鄰遼寧省的撫順市、本溪市、丹東市,南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慈江道隔鴨綠江相望,北連遼源市、吉林市。

南北長238公里,東西寬108公里。全境幅員15,195 平方公里。

15樓:華蕾素材設計站

他就是屬於通化市吉林的下屬的乙個市。

16樓:m女o翰o子

通化就是乙個市,通化市

吉林市至通化市高速公路怎樣走

17樓:宇哥

駕車路線:全程約304.0公里

起點:吉林市

1.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松江中路行駛1.0公里,朝臨江門廣場/長春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5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180公尺,在第1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長春路

4) 沿長春路行駛8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解放西路

5) 沿解放西路行駛3.9公里,直行進入沈吉高速公路

2.沿沈吉高速公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沈吉高速公路

3.沿沈吉高速公路行駛164.6公里,在通化/四平/梅河口/g3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g303

5.沿g303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g303

6.沿g303行駛17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通化/瀋陽方向,右轉進入北環西路

7.沿北環西路行駛6.4公里,直行進入北環路

8.沿北環路行駛17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通化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g303

9.沿g303行駛26.1公里,直行進入迎賓路

10.沿迎賓路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釣魚台大橋

11.沿釣魚台大橋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修正路

12.沿修正路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303

13.沿g303行駛86.7公里,朝通化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勝北路

14.通化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新勝北路行駛1.5公里,朝新華大街/玉皇山公園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江西路

2) 沿濱江西路行駛2.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新華大街

3) 沿新華大街行駛5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通化市

18樓:土豆吃不夠

吉林市到通化市沒有高速路。

你可以從吉林市先到梅河口,然後到通化。只知道梅河口到通化大概2小時。

19樓:

吉林—磐石—梅河—通化

2019吉林通化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誰能發的訊息

制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建議時刻關注吉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上包括很多事業單位 教師招聘的考試資訊,還有通化市醫院 學校的相關考試資訊。2.通化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每年都是數百人,並且隨著人們對吉林事業編的關注越來越多,以後備考事業單位考試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才能考上。3.建議備考2016年通化市事...

吉林市火車站怎樣去聖德泉,吉林市內到聖德泉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3公里 起點 吉林火車站 1.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康路行駛600公尺,過右側的新東廣場商務中心約9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桃源路 5 沿桃源路行駛2.5公里,...

現在吉林市在何處能做火車到哈爾濱 不說火車站拆了麼

公告 有關吉林站停辦業務的正式相關通知!根據鐵道部運輸局營運條電 2009 2538號 臨時停限辦通知09022 批准,瀋陽鐵路局客停限電 2009 22號電報,長 春 吉 林 城際工程吉林站改造施工開工,自2009年9月1日零時起,吉林站停止辦理客運 行包 郵政等業務。該站目前辦理的32對旅客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