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想跟朋友去郊外燒烤,想問那裡能買到新鮮正宗的海鮮啊

2022-05-07 18:53:48 字數 1100 閱讀 6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倒是哪都能買到,新鮮正宗的就不一定了。去當地海鮮市場看看吧,或者我買網也可以,產地直送,新鮮靠譜,別的就不要考慮了。

2樓:冰晶璇璣

海鮮這類生鮮食品從網上買的話,還得找我買網之類的,物流有保障的。

宜昌**可以買到新鮮的海鮮? 10

3樓:錯落塵世的雪

東湖一路東湖海鮮市場.宜昌最大的海鮮批發市場.位於東湖社群衛生服務中心西南角.

4樓:偷懶的瓶子

東湖海鮮市場是最全的,在地下一樓。其它一些菜場個別有賣基圍蝦的或鱖魚的,但沒有貝殼或海魚。

週末打算去野外燒烤,都該準備些什麼?

5樓:

串不串不重要 最好是先準備好調料把肉串 雞翅稍微醃一下 醃進味 烤出來才好吃

另外 多帶點水

6樓:

鹽 糖 味精 辣椒粉 雞翅到了再串 不用先煨好 雞翅要烤的金黃色的 帶多點水 燒烤叉不要忘了帶

週末想去野外燒烤,哪個地方好

7樓:沒沒齊天大聖

燒烤,是人類最原始的烹調方式,是以燃料加熱和乾燥空氣,並把食物放置於熱幹空氣中乙個比較接近熱源的位置來加熱食物。一般來說,燒烤是在火上將食物(多為肉類,海鮮,蔬菜)烹調至可食用,因此台灣亦有稱此為烤肉;現代社會,由於有多種用火方式,燒烤方式也逐漸多樣化,發展出各式燒烤爐、燒烤架、燒烤醬等,齊齊哈爾燒烤就是全國最有名的燒烤。

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不論在齊齊哈爾還是整個亞洲、美洲和歐洲,燒烤通常是小至家庭,大至學校的集體活動以及一些公司組織的集體活動。

主要分類

燒烤分為直接烤製和間接烤製兩種。直接烤製又有明火暗火之分,間接烤製也分為鐵板,石板,銅板等多種。而對木炭地要求也各不相同,中國地木炭共有三種適合燒烤。

一、原木木炭,二、機制木炭,三、工業焦炭,原木木炭也分果木和雜木之分,果木就是,蘋果,梨,山楂等的硬質木材燒烤地味道比較好,而雜木包括楊,槐,松等其它軟木燒烤味道一般。

下個週末想跟朋友到重慶去耍麻煩幫忙設計下了路線謝謝

開車?坐車?說清楚!磁器口,白公館,歌樂山,紅岩革命紀念館都在沙坪壩一條線上羅漢寺,解放碑,過江索道,朝天門,洪崖洞吊腳樓,兩江遊船都在渝中區解放碑附近 你可以週六在渝中線耍,晚上坐床,星期天去沙坪壩洋人街在南岸,你時間來不及了,下次吧!南岸沒的啥子耍的,南山看夜景,吃泉水雞。但是要晚上去,除非你星...

帶女朋友去哪裡玩好?週末想帶女朋友出去玩,去哪裡好

o o哈哈哈 那要看她心裡比較喜歡什麼樣的地方,然後你盡量實現她的願望吧。相信她一定會開心滴。祝福你們玩的開心哦 傻啊。當代 ktv 夜店 溜冰場 電影廣場 路邊小吃 最好是 精緻類的 帶個女朋友多簡單 想玩什麼你帶她不就完了 邊聊邊玩!簡單 很願意樓主,首先祝您們幸福美滿。其次,要是出主意呢,我認...

打算週末跟男朋友去旅遊,廣州和深圳哪裡的旅遊景點好玩

長隆水上樂園超大溫水新區 熱浪谷 盛大開放,吸引人 o 長隆水上樂園是全亞洲最大,世界上水上遊樂裝置最多最先進的水上樂園,它一天的遊客吞吐量為4萬人,它的目標是在一年內躋身全球水上公園前五名的行列。有過多年水上樂園管理經驗,曾經管理過世界上多個著名水上樂園的,來自澳洲的水上樂園總顧問alanma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