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800用的三腳架,尼康D800該用什麼三腳架

2022-05-07 15:31:08 字數 4602 閱讀 5368

1樓:驕陽出海

呵呵,腳架不是這麼選的

首先要看你攝影環境決定的

經常出去旅遊,最好要輕便一些的,

如果題材攝影比較多,那就選更堅固一些負重公斤書更大的一些。

你出的這個**,基本可以消費

捷信了

這裡有很多選擇。

如果就是隨便玩玩

曼福圖190pro+308(或141rc)就可以。千元左右

這一款也相當超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dx已經說得很好了。

d800還沒有出來,目前尼康只出到d300.但是有d80--要下市了。

能出到2000這個價位上,說明還是有一定的資金的。

在選腳架時,一是要考慮到自己的消費水平,二是三腳架本身的質量--包括自重、承重、穩定等因素,三要看用三腳架的頻率以及使用三腳架時的運動量。其中後一條決定你選擇的三腳架的自重,這個因素也是很關鍵的。

如果你用三腳架的頻率不是很高,那麼1000多的國產腳架也能滿足你的需求,當然,資金夠的話最好還是可進口的優先考慮,比如曼福圖190pro+141rc;如果旅遊較多或者使用三腳架很頻繁或者拍攝過程中運動量很大比如上山下山一類的,這個時候就要考慮三腳架的自重了,最好是選擇碳纖的。這個級別的三腳架都不便宜。如果想看看**比較來說稍微低一些的,你可以看看百諾的c系列。

3樓:屠豬者

其實所有腳架都用同樣的螺絲口,也就是說所有為照相機設計的腳架d80都能用,不在相機型號。另外,500分也是給不了的。最多只能問題本身100分,追加100分。

4樓:

用不了2000多吧,1000多的就夠用! 我買的百諾的!

5樓:

lz好強啊,d800還沒出來呢。你說的是d80吧。

6樓:

d800這個是什麼相機,還沒出呢。真出了,得用很好的腳架啊。

尼康d800該用什麼三腳架

7樓:

尼康d800一定要搭配較貴的三腳架和雲台一起使用,千萬不要購買價值低於2000元的三腳架和雲台,否則,你會經常發現這個d800和d7000的成像質量沒有什麼明顯的不同。光線攝影學院的老師告訴我的,望採納

8樓:

買腳架,要綜合考慮的

最首先的是預算,預算夠,直接上碳纖維的腳架,預算不夠,就只能考慮鋁鎂合金的了。後者稍重,但是更穩,價效比高。

然後是你機身+鏡頭的最大承重,有時候可能還要考慮為了更穩固要吊乙個重物,如果是要打鳥的,就要15kg以上的承重的腳架和雲台了。

雲台也很重要,所以不是光看機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dx已經說得很好了。

d800還沒有出來,目前尼康只出到d300.但是有d80--要下市了。

能出到2000這個價位上,說明還是有一定的資金的。

在選腳架時,一是要考慮到自己的消費水平,二是三腳架本身的質量--包括自重、承重、穩定等因素,三要看用三腳架的頻率以及使用三腳架時的運動量。其中後一條決定你選擇的三腳架的自重,這個因素也是很關鍵的。

如果你用三腳架的頻率不是很高,那麼1000多的國產腳架也能滿足你的需求,當然,資金夠的話最好還是可進口的優先考慮,比如曼福圖190pro+141rc;如果旅遊較多或者使用三腳架很頻繁或者拍攝過程中運動量很大比如上山下山一類的,這個時候就要考慮三腳架的自重了,最好是選擇碳纖的。這個級別的三腳架都不便宜。如果想看看**比較來說稍微低一些的,你可以看看百諾的c系列。

尼康d800配什麼三腳架

10樓:

都上全幅了,簡易還是直接選捷信或曼富圖吧,jeep的腳架非常一般,其實也就是偉峰這個檔次的,即便是預算有限,也應該考慮百諾或思銳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jeep jt-402c,專業腳架+雲台,碳纖維材質,輕便、牢固,適合任何機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鼎帝三腳架,外觀帥氣,穩定、成重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店叫」中國好器材「,老闆人不錯,架子也很棒,你可以去看看那

14樓:彥文**

三角架難道不是通用的嗎

適合尼康d800的三腳架+雲台

15樓:匿名使用者

sirui 思銳r-2004+g20x雲台套裝 單鏡反光機三腳架套裝--646元 算是入門級全鎂鋁三腳架

富圖寶mga-584n+t3s雲台 單鏡反光機三腳架、可拆獨腳架--880元,算是全鎂鋁比較不錯三腳架

富圖寶 pgc-584 碳纖維 三腳架雲套裝 --1380元,碳素入門級三腳架

富圖寶磐圖t-73c專業 高階 碳纖維三腳架雲台裝裝 --3960元,高階碳素三腳架。

16樓:景山阿八

選架子,首先看承重,國產架子的挑選要盡量選承重能力是你單次上架的全部裝置以及未來預計要購入裝置的總重量的一點五倍以上,然後再考慮架子的輕便性便攜性,三節的架子穩,四節五節的便攜。

除了上面說的還乙個要點,架子的**基本應相當於裝置的10%,不過超過2000,也就可以了。

所以說如果不知道除了那台d800,你都有神魔裝置,或者預期會有神魔裝置,等於不知道總重量,推薦也是瞎說。

尼康d800e用什麼樣三腳架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搭配普通鏡頭,那麼一般的三腳架都可以

如果搭配長焦甚至超長焦鏡頭,因為這類鏡頭非常重,所以就需要管徑更粗,承載能力更強的三腳架了。另外,搭配這樣鏡頭的情況下,最好給三腳架配置液壓雲台。這樣拍攝更方便

尼康d800用什麼牌獨腳架?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和價位不重要,重要的是各腳管之間以及雲台的鎖緊力。通常來說,普通攝影愛好者的相機+乙個鏡頭的組合重量不會超過5公斤(d800+200-500mm/5.6e也不過3.

3kg),這樣配獨腳架時只需挑乙個喜歡的,放出最下面的那節腳管鎖緊,用手使用普通的力量向下壓,腳管無伸縮變形即符合要求;如配球形雲台至少也要承重5kg以上,液壓雲台和三維雲台不用考慮鎖緊力問題,基本上都能滿足要求;

另外,獨腳架的腳管數量和材料以及腳管鎖緊方式都是需考慮的。4節的獨腳架抗彎強度較大,穩定性較好;5節以上的獨腳架攜行與收納較方便,由於最後一節腳管較細相對來說穩定性稍差;鋁合金獨腳架便宜但較重,碳纖獨腳架較貴但輕便;扳扣式使用快捷方便但鎖緊力稍小,螺旋式鎖緊力較大但使用較麻煩。

19樓:上海新哥

我建議你買個三腳架,比較結實的,可拆獨腳架,一物兩用。根據你機器的檔次,買2000-3000的碳纖架子為好。

至於牌子,你可以上京東看看,裡邊在賣的,基本都是名牌。

20樓:老朱

牌子無關緊要的,一定買最好最貴的

尼康d800+大三元鏡頭+三腳架的攝影包推薦 5

21樓:

樂攝寶,美國國家地理的包都不錯!~滿足你的要求的很多,單腳架一定要選擇乙個輕的。我不知道你對三腳架有什麼要求!

~用什麼單反機器配什麼樣的腳架都是有講究的,例如你的機器多重,例如你多高!~ 相機很沉但是腳架很細那完了,起不到穩定拍攝作用,另外三角架的高度,等於三角架裝上相機,相機的取景框正好跟你的眼睛平行,這樣是最舒服的,也是最標準的,基於上述兩點,我建議你自己去器材城試一下。

22樓:太極張三丰看

春天,和風送暖。我就是一株小小的綠柳,站在一處小小的池塘邊上。感受著風的溫度,看我的枝條飄舞,風讓我充滿了羨慕的感覺。

於是我很想看風長得什麼樣子!池塘裡的碧水,在風經過的時候,起一層層漣漪,蕩起層層微波。我歡欣鼓舞,風長的真好看,那層層漣漪下幽幽水草隨波舞蹈。

風撫過池邊綠草,草兒都低伏了腰身,對著風恭敬的行禮。風是令人尊敬的!風兒吹過,帶出一陣陣悅耳的音率,啊!

風還是個**家!池塘邊上的我,我是一株小小的柳樹!從此心裡有了夢想,夢醒那天馬行空的風能為我駐足,他帥,他多才,他惹我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個 不到300。銷量排行第一的。確實防水防盜,結實耐用!

花多的錢買包都是土錘!三大元只是開始,遠遠沒有結束。留錢上鏡頭吧。預算不是問題的話直接d3x啊,萊卡,哈蘇的等等。神燈啊等等其它輔助器材,慢慢燒錢吧。

我的也是尼康d800+大三元鏡頭+三腳架+筆記本。

買包最主要的三點。第

一、防盜。第

二、防水。第

三、結實耐用。

避免廣告嫌疑不說包名字了。如果特別想知道qq告訴你。

24樓:香蕉泥果沙田柚

締而特 單鏡反光機腳架 碳纖三腳架 專業三腳架 大眾黑cm255a+kh10 會適合你的,

25樓:常州

建議看看樂攝寶攝影包,質量蠻好的!

風景人文,尼康d300s,d700,d800怎麼選擇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最早買了d90。10月份剛剛買了d800.乙個多月用下來,我覺得這樣的公升級還是很讓人滿意的,d300s和d90一樣非全幅,公升級幅度不大,不考慮 d700畫素和d90差不多,而且很多配置都已經落後了,不考慮,唯有d800,現在水貨市場已經在15800左右了,價效比超高,建議您考慮...

尼康D90怎麼實現連拍,請問尼康D90用自拍,連拍是怎麼設定的?

設定為a 模式,然後在肩屏右側有兩個小按鍵,遠離你的那個,按住,然後同時按後邊的撥輪,調整到連拍的符號 上面有個h 的是告訴連拍。然後不開啟閃光燈就好了。如果覺得太暗,可以調整iso d90 實際使用覺得iso 800 還是可以能看看的。連拍需要一直按著快門鍵,同時如果你的卡是假的,那麼寫入速度跟不...

關於尼康D3000和鏡頭的問題,尼康D3000配什麼鏡頭好

我上個月剛把d3000出掉,不是因為機子有什麼問題,而是單反這玩意,還真的很容易讓人扎進去。我當初 門單反的時候,和你一樣,以後不再投資了,就此打住。可惜90 人開始都這麼說,結果都是繼續砸錢。其實我也沒後悔的,只要自己控制好度,就ok。鏡頭可以買好的,買二手,再出掉,不虧。我建議你不要買d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