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2022-05-06 03:10:48 字數 1222 閱讀 4329

1樓:踢

應該是山茱萸的果實(學名:coruofficiali),山茱萸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其成熟果實為中藥,別名山萸肉、藥棗、棗皮、蜀酸棗、肉棗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10

2樓:成都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

這是一種放在魚缸或者水族箱裡的觀賞性水草。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3樓:西雅圖叔叔

麻櫟讀音má lì。

介紹:麻櫟是殼斗科、櫟屬植物落葉喬木,高可達30公尺,胸徑達1公尺,樹皮深灰褐色,冬芽圓錐形,被柔毛。葉片形態多樣,通常為長橢圓狀披針形,葉緣有刺芒狀鋸齒,葉片兩面同色,葉柄幼時被柔毛,後漸脫落。

雄花序常數個集生於當年生枝下部葉腋,有花,花柱殼鬥杯形,小苞片鑽形或扁條形,向外反曲,被灰白色絨毛。堅果卵形或橢圓形,頂端圓形,果臍突起。3-4月開花,翌年9-10月結果。

分布:分布於中國遼寧、河北、山西、山東、江蘇、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區。朝鮮、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布。

生於海拔60-2 200公尺的山地陽坡,成小片純林或混交林。

結構:該種木材為環孔材,邊材淡紅褐色,心材紅褐色,氣幹密度0.8克/立方厘公尺,材質堅硬,紋理直或斜,耐腐朽,氣干易翹裂;供枕木、坑木、橋梁、地板等用材;葉含蛋白質13.

58%,可飼柞蠶;種子含澱粉56.4%,可作飼料和工業用澱粉;殼鬥、樹皮可提取栲膠。

請問這是什麼果,什麼植物?

4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忍冬 又叫二寶花 二花 二苞花 雙花 忍冬花 忍冬藤 通靈草 金銀花 金銀藤 銀花 鴛鴦藤

請問,這是什麼花果實?

5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草,拉丁學名:(reineckia carnea (andr.) kunth)又名紫衣草,是百合科,吉祥草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產江蘇、浙江、安徽、江西、湖南、湖北、河南、陝西(秦嶺以南)、四川、雲南、貴州、廣西和廣東。生於陰濕山坡、山谷或密林下,海拔170-3200公尺。株形優美,葉色青翠,是非常好的家庭裝飾花卉。

吉祥草入藥具有潤肺止咳,祛風等作用,在印度吉祥草自古被看成是神聖的草,是宗教儀式中不可缺少之物。

6樓:離騷

sddjk花的果實吧

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

中文學名 海濱木巴戟,果實又名 諾麗果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茜草科 rubiaceae 巴戟天屬 morinda 海濱木巴戟 morinda citrifolia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夏威夷果,是一種原產於澳洲的樹生堅果。澳洲堅果屬常綠喬木,雙子葉植物。樹冠高大,葉3 4片輪生...

請問這是什麼果實的核,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圖一是果實,圖二是果實的核。

應該是簡單處理過的菩提子 紫金鼠菩提子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圖一是果實,圖二是果實的核。這個是麥冬的果實,沒什麼特別用處,它的根倒是可以入藥。這應該是被染色的龍眼!請問這種是什麼果實?這是仙人球的植株,準確說是它的莖,不是果實。這個是與我家種的仙人球一樣的品種呀,就是仙人球,並不是什麼果實,應該...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山萵苣1.食用價值 山萵苣幹莖葉中含粗蛋白,還含有較多的胡蘿蔔素 維生素c等。山葛首也可作為人的一種蔬菜直接食用,生食清新鮮美,是一道有涼血 敗火作用的佳餚。每100g山萵苣鮮菜含胡蘿蔔素4.88mg,vb20.63mg,vc29mg,粗蛋白2.25g,粗脂肪0.74g,粗纖維2.62g,鈣0.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