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煙台的想去曲阜的三孔,請問坐火車怎麼去,在哪下車?下車要怎麼到三孔?謝謝了

2022-05-05 19:10:57 字數 1201 閱讀 5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的話你上網查火車車次,到曲阜下車,曲阜是個小站,別坐過站,下車以後在火車站有公交車直接到孔廟,幾路你查一下,我以前去的,怕現在改了,不要相信火車站門前拉客的人或計程車司機。

孔廟值得好好看看,孔廟旁邊有個中國狀元博物館值得一看,孔府也不錯,去孔林時要跟著人多的走,你還可以蹭導遊聽講解。關鍵是地方太大了,都是墳墓,又沒多少人,有點嚇人。三孔所有的導遊你都可以蹭,三孔的導遊聽說都是野的,不規範,不知道現在好點沒。

三孔聯票近二百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地圖查一下

3樓:

坐煙台至曲阜的火車曲阜站下,出了火車站往北走100公尺有5路公交車,孔廟南門下,下車後往北走300公尺就是孔廟。

從青島坐火車去曲阜三孔在兗州下車還是在曲阜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曲阜下車, 曲阜三孔在曲阜,不在兗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高鐵,在曲阜東站下車。如果坐普通火車,只有5026次一趟列車停靠曲阜火車站。

曲阜三孔門票在哪買從曲阜站怎麼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曲阜遊客中心買票活著在三孔任何乙個景點門口都有專門售票的!如果是曲阜東站就坐k01在孔廟南門下車!

7樓:

在曲阜遊客服務中心買票,曲阜東站的話坐k01路公交車

8樓:小北京

到三孔的任何乙個景點售票處都有賣三孔景點聯票的。有學生證的話帶上,我上次買就是半價的,忘記多少錢了。額,從曲阜站去三孔的話要看你先去孔府,還是孔林啊,之前距離蠻遠的。

建議先去孔府,因為離曲阜站比較近,下來打車就到了,用不了多少錢。人有幾個的話可以打黑車,乙個人的話坐出租比較好

曲阜高鐵去三孔需要坐什麼公交車

9樓:

公交線路:曲阜k01路,全程約12.6公里1、從曲阜東站步行約100公尺,到達高鐵站

2、乘坐曲阜k01路,經過14站, 到達孔廟南門站3、步行約590公尺,到達三孔

請問曲阜師範大學教育學招跨考生嗎?我是大三本科英語專業學生

the pretty new hampshire girls trails overb 跨專業考曲阜師範大學英語學科教育研究生好考嗎?一般而言跨專業不算什麼問題,但是英語學科教育的例外,因為這個方向一般是外語學院下屬的語言類,語言類的大都比較熱,而且強調基礎 諸如英美文學 二外 口語 聽說等等等本科...

我今年大一,想去美國留學。請問各位,我是在大三轉學(transfer)還是在國內讀完本科拿到學士

建議讀研比較好,學分手續轉的很麻煩,如果美國不承認你的學分就要多讀1年到2年本科了。大學期間考好平時成績,gre和托福早點準備,申請乙個好的美國碩士是最好的選擇。兩種方案都可以。最好在國內讀完本科拿到學士學位,再去申請去美國讀研,具體可諮詢嘉華世達或者華恆的留學顧問老師。大三轉學 transfer ...

牆上的是兩孔的插座,要怎麼變成三孔,用轉換器安全嗎

1 用轉換器,由兩孔變成三孔。2 用轉換器,如果使用電腦 手機一般沒有問題,大功率的電器不行。轉換插頭 從字面上理解是讓某種插頭轉換成另一種插頭 如 電源插頭 usb充電插頭,電腦電源插頭,通用是各國電源插頭等互換作用 再普遍指,將各國不同電源插頭或某國電源插頭轉換成另乙個國家或多國電源插頭,將多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