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鉑金戒指價格的影響因素

2022-05-05 11:45:31 字數 545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鑽石鑽戒的影響因素:主要有兩大影響因素---材質和品牌。

鉑金市場上一般有兩種:一種pt950,另外一種pt900。pt950居多。

正規的鉑金鑽戒上一般都有刻度: pt950 0.50ct 2.

28g (pt950是指***的材質,0.50ct是指寶石的重量,2.28g是指***的重量),鑽石的**主要是由它的大小,顏色,切工,淨度來決定。

一般來說,越大的,越乾淨沒有雜質的,越白的越貴。因為珠寶屬於奢侈品,品牌也有很大的影響。同樣一款鑽戒,品牌比非品牌貴上2-4倍是很常見的。

當然購買時機也有一定的影響,一般來說,夏天買比冬天買要便宜些。因為下半年結婚的人比較多,供求關係的影響,下半年會貴些。

具體的**得根據材質,重量來定。便宜的一兩千的也有,貴的幾十萬,上百萬的也有。

2樓:優雅的疲憊

鑽石鉑金戒指**的影響因素有哪些?成都的鑽石鉑金戒指**是多少?

這個主要是市場情況了,網上買款式多點。注意挑信譽好點的商家啦,金姐網的款式和工藝都不錯!

鉑金戒指和鑽戒哪種貴,鉑金和鑽石,哪個更貴一些?

鉑金的多少,設計,鑽石的大小對 影響很大,單純這樣沒可比性,有的鉑金戒指 比鑽戒貴,有的鑽戒比鉑金貴,如果是作為結婚戒指,鉑金對戒也是比較流行,甚至也有鉑金鑲嵌一顆小鑽石的鉑金鑽戒的。而求婚一般就用鑽戒,鑽主要是突顯鑽石的款式,一般結婚用的話價位一般在5千 1萬左右的比較適中,鑽石40分以上重量的鑽...

鉑金戒指選多少純度的好 鉑金戒指多少純度的好?

選950的比990的硬度高些,不易變形,光澤持久。pt950的最好。周大福不過價錢也比較貴,好牌子價錢都貴。鉑金戒指多少純度的好?國家規定只有鉑金含量在85 及以上的首飾才能被稱為鉑金首飾,並必須帶有pt標誌。鉑金pt950飾品鉑金首飾通常帶有pt850 pt900 pt950 pt990或pt99...

鉑金戒指單據丟了怎麼辦,鉑金戒指的證書丟了怎麼辦

你要單據幹什麼啊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1月2日鉑金交易價到243元左右,鉑金首飾394元左右,235元左右,典當行 只有22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 興邦 案和 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鉑金戒指的證書丟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