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變形了怎麼辦?可以修嗎,鉑金戒指變形如何修復

2021-03-04 08:48:29 字數 2931 閱讀 6408

1樓:薇

看戒指的損壞程度了 實在不行就改款

2樓:翔愛由心生

可以,不是太嚴重都可以修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買的地方修啊,我們店的鑽戒一般都是終身保修的,不知道別的地方什麼制度

鉑金戒指變形如何修復?

4樓:夏軒

鉑金抄戒指變形這是經常出現bai的問題,這du是乙個漸變的過程zhi.鉑金的硬度為4--4.5,是一種不算太硬dao的金屬.

戴著它難免有些不經意間的磕磕碰碰,逐漸積累下來就使它變了形.不小心與其他硬物質碰撞或者過力的擠壓都會造成變形,而並不是質量的問題。如出變形後,把鉑金戒指送到購買的商家進行維修,重新打造一下,順便保養一下就可以。

預防鉑金戒指變形的方法有:

1、將鉑戒指品單獨存放在珠寶盒或麂皮袋中,以防與其首飾碰撞而變形。

2、進行家務打掃、園藝以及其它型別的重活或體力活動時,請不要佩戴鉑金戒指。

3、定時把鉑金戒指送去加工廠維修保養。

5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戒指損壞bai的情況主要是這麼幾種

du,戒指變形、戒

zhi指大小不合dao適、戒指被剪斷版、戒指上的鑽石權鬆動掉落、戒指磨損、戒指氧化變色等。御金匠奢侈品維修保養中心的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告訴匠匠,戒指常見的損壞都是可以修復的。戒指變形可以通過整形修復;戒指可以改大小來解決大小不合適的情況;戒指被剪斷了用無痕焊接的方法修復;戒指上的鑽石鬆動掉落,由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幫其重新鑲嵌;戒指磨損和氧化,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可以進行拋光翻新或者電鍍,消除劃痕和氧化痕跡。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專櫃都有免費維修的,你可以到你的購買地去修整,很快就會弄好的,一分鐘的樣子吧

7樓:**專業戶

最好不要自己弄,因為沒有專用工具容易把戒指弄得更糟,去首飾點修一下,很簡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從專櫃買的可以到專櫃去可以維修復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重新加工修復下就行了。

嗚嗚……戒指變形成這樣了,還有辦法修復嗎?

10樓:開心果果永遠笑

你可以自己用圓形物體套在戒指上面輕輕在桌上轉動,有特別的地方就用手輕輕掰一下因為千足金的質地很軟,然後再次輕輕滾動到你想要的樣子就可以了。

我的周大福的和老鳳祥的戒指都不小心弄變形了去店裡修反而給我弄得不好看了,我回家就把戒指套在睫毛膏上面輕輕轉動,剛剛好的,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你把戒指還原!

11樓:三清預言師

這種活口的很好弄吧。把它掰直了,找乙個手指粗細的圓柱,再把它圈出來不就行了。

12樓:殷誌才

找一根比你手指大點的圓硬物,插入去,然後慢慢打旁邊,一直打到你滿意為止,

13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金子軟的,弄直後重新彎圓就行了。

14樓:【女巫

你找個直徑一樣的筆,然後把戒指套上,把小錘子用布包上,然後輕輕敲打戒指就能恢復原樣了。

15樓:平兒**護膚

可以的,去金店,她們給你套在乙個柱上,然後砸,就可以了

16樓:汪佔卓

當然可以 拿著買戒指時的發票去店裡免費修復的 修復後還會幫你清洗

17樓:戀尚美童裝

去金店,他會幫你弄的跟新的一樣

18樓:流年逝水

可以,在金飾店或打金子的地方就行

19樓:風度蚊子

去首飾店,有大神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八回 定三分隆中決策 戰長江孫氏報仇

戒指變形了怎麼修復

21樓:樂頑精靈

純銀來戒指、套在燒水的

源茶壺嘴上,用鉗子把慢慢敲變形的地方就行.

佩戴的白金戒指如果變形了,建議到購買的商店或者是專業加工修理金銀飾品的商店去,詢問一下能否幫你整形。如果碰上技術好的師傅,是能夠幫你把變形的白金戒指恢復如初的,甚至能夠使戒指更加光亮如新,而看不出一點曾經修理整形過的痕跡的。

22樓:但逞妖嬈

去珠寶店,免費給你調整,隨便哪個珠寶店

23樓:夷翱波瓃

最好是請專業的人去維修一下,自己搞壞了可不好,畢竟是很珍貴的東西

24樓:友央耿碩

你可以去金店珠寶店等地方,那裡都可以給你清洗修復首飾,估計也不會給你要多少錢的.最好內不要自己掰,因為金銀容很軟,沒有一定技術的話越掰越變形.或用一根圓柱行的筆或者什麼..

比戒指小一大圈..然後把戒指套在筆上..用手抓著筆兩端把戒指壓在乙個軟毛巾或者別的什麼上..

不要太厚..只要軟點就可以..用力的來回壓幾下.

就會變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到售bai後維修,很多品牌du戒指購買了zhi以後,品dao牌專櫃一般會提供一次內免費維修保養的容服務,可以拿去免費整形一下。有的品牌戒指肯可能沒有哦!大家也可以自己整形,輕微的變形,可以嘗試整形,如果變形嚴重,匠匠不建議大家自己整形,以免造成戒指嚴重的磨損劃痕和鑽石的鬆動掉落。

大家可以找金店,讓金店的師傅幫你整形,一般純**和純鉑金的戒指都能在金店很好的整形,不過一般的金店沒有專業的維修師,維修效果差,維修效果不是很好,很容易造成戒指的損壞而發生糾紛。

戒指變形了,建議大家最好讓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幫您專業整形。很多奢侈品維修保養機構,都有專業的珠寶維修師,對純鉑金純**和其它材質的戒指變形,都能提供專業的整形服務。

在老鳳祥買的鑽石戒指,鑽石掉了沒了怎麼辦

你買的應該是pt950的鑽石戒指吧,掉沒了就只能拿回店裡讓他們幫你重新配一粒鑲回去了 在老鳳祥買的鑽戒乙個星期沒到掉了鑽石怎麼辦 你趕緊找珠寶店裡,只要不是人為的掉石就行,買東西都是直接3包的,不行去工商維權。他們也怕畢竟大公司 鑽石有找到嗎?如果只是掉了,沒有丟的話,一年內老鳳祥都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銀戒指被壓扁了怎麼辦,銀戒指變形了怎麼辦?

可以的,有一次我的戒指變形了。拿到金店,他們有專業的工具 和人的手指粗細差不多的圓錐形的棒子 然後他們把戒指套在上面用橡皮的錘子敲一敲,戒指就基本恢復原樣的,但是不可能恢復的像嶄新的一樣。如果你想完全復原的話只能找金銀加工的地方,化了重做。容易壓扁的話,應當是足銀,可以到首飾店用戒指加工工具恢復下就...

結婚戒指掉進下水管道怎麼辦,鑽石戒指掉到下水道怎麼辦

去樓下的 下水管出口去找 把蓋子開啟就行了 不用拆管道 不用想了,趕快去定造乙個一摸一樣的,給老婆知道了可不是鬧著玩的,那戒指不太可能找得到,大會被沖走的.你敢開啟沙井蓋,還要有膽量伸手下去撈,你可以先想象一下下水道的氣味,最好買乙個防毒面具,然後買一對長袖手套.再買乙個金屬檢測儀.然後再買一套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