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不讓我碰,我該和她分嗎,未婚妻老是不讓我碰,為什麼呢?

2022-05-05 09:40:58 字數 2785 閱讀 84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八成是她對你不夠滿意,我女朋友,我要求的話都會聽,對我也很好,雖然還沒結婚,但是相處跟結婚差不多!你這情況不大對勁,好像她是忍不住了才找你,而你找她就不行,八成是她對你不滿意,或者心理有更好的選擇或者目標,總之對你感覺不好吧!你不入自己好好調查下,問問清楚,看是不是不想和你結婚,或者有其他的目標什麼的!

談清楚了再說!

2樓:扶正社會

這個不是性冷淡,是因為性害羞,結婚之後就不會這樣啦!因為這個做的多了就不會那麼害羞的!也許是你們還沒有結婚,她也有點顧慮。

3樓:貓貓狗狗小動物

這種事不能單方面的需求,得好好的溝通,要是不能和諧這種生活,就是結婚也很難幸福的

所以這種事情的溝通,要是不起作用,也就是屬於病了,看相應的門診進行**會好的

4樓:

那你就強性吧;多做幾次她就上隱了。以後她會主動找你的。

未婚妻不讓我碰,我該怎麼辦,強行的話馬上翻臉。

未婚妻不給碰咋辦?

5樓:

你好!我覺得你現在不是還沒有結婚嗎?不必要這麼急嘛!有些女孩子是很內向的,她們比較的保守,對自己的物件是有警惕性的。作為她的未婚夫就應該尊重她。

6樓:

未婚妻就是還沒有結婚,沒有法律保護,不讓碰很正常啊,說明人家是個自重的女孩,你要尊重她

未婚妻一直都不讓碰,非說要結婚過後才讓我碰是怎麼回事?

7樓:錕

我覺得這是好事,至少說明她在性這方面不是乙個隨便的人。

8樓:黑馬

不會是娶了個女同性戀吧

未婚妻不晚上不喜歡我總碰她,總碰她就不跟我睡一起。

9樓:xiao丨

對你沒意思~或者你滿足不了她

我很羨慕現在的未婚妻以前和她前男友戀愛的事情 她倆好了4、5年呢 為什麼 換了我 卻不讓我婚前碰她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沒有完全走進她的內心世界。

如果是我,我就滾了。

我為什麼就不能找個喜歡自己的。

未婚妻不願意讓我進入她的圈子裡,一跟她那些熟人碰面就躲開我,怎麼解

11樓:啊梅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時候未到,你說是吧?慢慢來,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做小姐的,都是些嫖客朋友。

13樓:

我也是有這樣的情況,按你這樣情況看來發展下去會有攤牌的可能!好自為之吧

14樓:321傷神

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現在的你只是一相情願的跟著她,她沒有愛,她只是想找個喜歡她的,而不是她喜歡的,一場沒有愛情的婚。

15樓:愛你妹嘿咻

如果決定結婚了,過去的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只要在一起後沒有背叛欺騙就行了

16樓:兼而言之

還沒有到公開你們關係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個人隱私並不想讓你知道。

18樓:虈簞穪

應該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首先不想讓你知道,再者怕讓你知道了影響你呢關係……

19樓:小兔子非常乖乖

可能她有什麼秘密瞞著你。

20樓:

她有故事!且難於啟齒

21樓:xiri良辰美景

她的私事沒理清楚,或許覺得你給她丟臉了。

22樓:徭博裕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但是太過於躲避。那她就是不愛你

23樓:傅倩

她朋友了可能都知道你是備胎,不好碰面

24樓:叫我大師

有問題,可能嫌你丟她面子

25樓:三緣生石

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26樓:池水藍

不能說的秘密,是不是深圳掃黃以後才認識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談談,先不結婚啦

未婚妻的前男友對我說 如果我碰她 ,他就死在我家門口,死了也不會放過我,你們怎麼評價?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想讓你知難而退,我想真正有那麼一天也許就會放棄了,因為每個人都有思想,既然她能與你結婚那也表示她已經完全不愛他了,再加上這個男人本身就膽小,根本不存在自殺,因為做出這樣子的主動是要非常大的膽量與信心!

29樓:v火三輪

如果她也愛你,承認她是你未婚妻,那就讓他死……

30樓:

正是因為有這種心態所以才會變成前男友,別怕他,讓他死乙個試試

31樓:在杜鵑谷射箭的雪月花

當他透明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32樓:愛你沒理由

那就碰了在說,他就算真死了你也沒罪,鬼,呵呵

33樓:夢妹紙

他們不是不在一起了嗎,還糾纏幹嘛

未婚妻不讓我碰,我該怎麼辦,強行的話馬上翻臉

朋友,讀完你這樣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我個人認為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她是 她真的害怕,只有結完婚之後才有安全感,才敢把自己交給你,如果是這種,也沒有多久就會結婚還是尊重她的意見吧,反正以後是夫妻。第二種就是她怕你發現自己不是 想結婚之後,再發現你也不能離婚,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如果是人...

和未婚妻吵架了!我該怎麼道歉,和未婚妻吵架了!我該怎麼道歉?

女孩子很好哄的,要有誠意,不管怎樣批評虛心接受。一定要表現的虔誠,為老婆是從。再給他講個小笑話,或做個可愛的鬼臉。她肯定會原諒你的。老婆 我向你道歉,因為我曾經麻起膽子想扁你。那天你開著新買的拓拓兒去參加同學會。我懂得起,你是想去賺吆喝 讓同學曉得你成了有車族。可我心頭發慌 我不怕你去 搞垮一對算一...

覺得未婚妻對我冷淡感覺我有點煩我該怎麼辦

只要做好你自己,做乙個男人該付的責任就行了,剩下交給命運。他是不是不喜歡你了,你們還是好的溝通一下了!她可能有點婚前恐懼症,多帶她出去放鬆心情 對她也冷淡,一段時間後再看看 多帶她出去玩玩,放鬆下心情 因為你覺得自己是她未婚夫。放準自己的位置。人家心裡肯定放不下以前的感情,這個時候很重要!要注意她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