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ever造句,用「never」這個字造句?

2022-05-04 21:22:04 字數 1734 閱讀 9790

1樓:水滴醬

i never play piano.

我從不彈鋼琴。

you will never know that i love you.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愛你。

i never heard of you," he said."

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你,"他說。"

you know,i never like it.

你知道我從來不喜歡它的。

--------------望採納

2樓:奧斯卡大師

i will never betray a friend.

我永遠不會出賣朋友。

it is not often that the teacher is in a good mood.

老師不是經常都那麼好心情的。

3樓:貴族小慈

i never take a bus to school.

我從未乘公共汽車去學校。

4樓:

用「never」這個字造句?

5樓:枚秋梵正

l never play the piano .

用never造句

6樓:

i never swim in december.

7樓:匿名使用者

i never go to school by bus.

8樓:匿名使用者

i never get up early

用never造句要寫中文

9樓:匿名使用者

i never go to school late .我上學從不遲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來沒去過北京,對嗎

he has never been to beijing, has he ?

11樓:匿名使用者

i never go to school by bike.我上學從不騎自行車。

用never造句,翻譯!!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never betray a friend.

我永遠不會出賣朋友。

it is not often that the teacher is in a good mood.

老師不是經常都那麼好心情的。

never造句用現在完成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i never go to the zoo.

用never...without造句要兩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you never succeed without teamwork in the line.

he never reaches the good position without hard-working before.

用沒有比造句,用沒有比這更差造句

1 沒有比學習更重要的事情了 2 這家快遞的服務態度沒有比這更差了。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用沒有比這更差造句 他並不明白沒有比這更差的情況了 精 銳 這家快遞的服務態度沒有比這更差了。現在的情況糟糕到沒有比這更差的可能了 精 銳 你一直這樣,沒有比這更差的事了 用...

用美麗造句,用漂亮,造句,用陽光造句,用代表造句

美麗的西雙版納有很多漂亮的姑娘,她們著著節日的盛裝,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是我國少數民族的代表。用陽光造句 他是乙個很陽光的男孩。又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用美麗怎麼造句 1 我們班有乙個既溫柔又美麗的小女孩。2 小紅長的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她有美麗的心靈。我們的班級有乙個既溫柔又美麗的女孩。我有乙個美麗的...

用巧筆生花怎麼造句,用下筆生花這成語造句

栩栩如生 解釋 栩栩 活潑生動的樣子.整體指藝術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樣.妙筆生花是什麼意思 妙筆生花,才思日進,比喻傑出的筆法或文筆。比喻筆法高超的人寫出動人的文章 這篇文章妙筆生花,美不可言。用下筆生花這成語造句 筆下生花b xi sh ng hu 釋義 比喻文人才思俊逸,寫作的詩文極佳。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