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容造句

2022-05-04 20:20:27 字數 1283 閱讀 3952

1樓:歷史小店

1. 北極熊雖說不像大熊貓那樣是國寶,但也是一種極其瀕危和可愛的動物。小北極熊動作憨態可掬,而且敏捷輕巧。在野外,它是名副其實的捕獵高手。

2. 我痴痴地望著窗外,雖說是冬季,但窗外卻像春天般輕盈灑脫,我便決心到外面去散散步,放鬆一下心情,更是,乙份溫馨……

3. 硬朗:老漢今年雖說70多歲,卻眼不花、耳不聾,矮小的個子,硬朗的腰板,黑裡透紅的臉清癯瘦削,寬額深紋顯得飽經風霜,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總帶微笑,說話聲音像洪鍾一樣響亮。

4. 雖說成長漫長,但也是短暫的。因為成長,今天的麥苗是鮮綠的,明天就會變成金黃;因為成長,今天的麥穗是飽滿的,明天就躺進了麥場;因為成長,今天的玫瑰是含苞的,明天就會嬌豔綻放。

5. 杜鵑花的生命力雖說不那麼頑強,但正是因為他的嬌嫩可愛使人留戀。那種柔美春季的香氣,讓人沉醉,永遠讓人陶醉在杜鵑花的美麗與芬芳之中。

6. 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退卻。

7. 這一年的夏天,天氣特別熱,我們溪嶺鄉雖說是個山鄉,白天也悶熱得叫人受不了,你渾身脫個精光,只穿條短褲,汗水還是直淌。要到傍晚太陽落了山,方才有風打北幹山那邊吹來,涼颼颼的,夾著苦艾和松樹脂的氣息。

8. 老漢今年雖說70多歲,卻眼不花、耳不聾,矮小的個子,硬朗的腰板,黑裡透紅的臉清癯瘦削,寬額深紋顯得飽經風霜,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總帶微笑,說話聲音像洪鍾一樣響亮。

9. 雖說自然陰晴無常,其實太陽永遠高掛在天空;雖說心情亦會有悲有喜,但只要心中有陽光,微笑永遠會展現在臉上。

10. 整株綻放開的花,透著幽幽的香,雖說沒有月季的亭亭玉立,也不如梅花姿態奇麗,但是卻有高雅端莊的氣質。那皓皓的白,圓潤而晶瑩;那點點的黃,明豔而動人。

這一切的一切總是那樣的刻骨銘心,動人心懷。

11. 中國之道以孝為先,為君子者必懂孝,雖說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可父母含辛茹苦的將你養大,孝順他們是我們的基本品德,今生能成為一家人是前世修來的,珍惜現在,珍惜眼前人。

12. 立交橋可真像乙個迷宮,雖說它像迷宮吧,可還真起了迷宮的作用,可以四通八達,最後可真好笑,人們一下子把江上的橋搬到陸地上了,使交通更流暢,真是相交的立體的美,真像擰麻花的。

13. 雖說他是酒囊飯袋,但卻沒做違法之事,比那些橫行不法的阿飛,還強一些。

14. 雖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但人言可畏,言談舉止,還是要注意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容易造句不難,但你卻不會。

3樓:張

雖說容造句:雖說這道題很容易做,但馬虎還是會做錯的。

用翠鳥和大榕樹造句,大容樹和翠鳥怎麼寫

翠鳥在大榕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 乙隻翠鳥站在大榕樹上唱歌 大榕樹,綠葉,翠鳥,用因為所以照句並加上上面的三個詞語怎麼做?用因為.所以造句,並用上以上三 因為翠鳥是一種脆弱的鳥類,所以它們常常會棲息在大榕樹的樹洞中,用綠葉遮擋天敵的眼睛。大榕樹 綠葉用上因為 所以寫一句話 這顆大榕樹,真是繁榮茂盛到了極...

容災備份的資料容災備份的等級,備份容災可以分為哪幾個等級

一般來說說,資料災備的等級分為4個不同的等級。第0級 沒有備援中心 資料只是在本地進行了備份,沒有送往異地進行容災。第1級 本地磁帶備份,異地儲存 第一級容災會將關鍵資料送異地儲存,當災難發生時,關鍵資料優先恢復。第2級 熱備份站點備份 通過網路以同步或非同步方式將資料備份在異地建立的熱備份點,備份...

不靠譜的人借錢,能借嗎?雖說是朋友

你看看他不靠譜在什麼地方,問你借錢後有沒有能力還你錢!如果有能力還你錢就可以借的!反之不借!其實你有了答案了!按照你的內心去做吧!當然小錢就借了,數額大的話,就算了!既然不靠譜 那最好是不借 省的還錢的時候你要去跟他要,多麻煩 既然是不靠譜,當然不能借給他啦。是朋友又怎樣呢。錢少了可以,多了就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