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點小事就說分手,媽的,比女人還難伺候,還天天疑神疑鬼

2022-05-04 18:55:04 字數 1224 閱讀 6741

1樓:千里始於足下矣

在這場愛情遊戲裡,你輸了,輸得一塌糊塗,不但輸了這段感情,更是連自己都輸了進去,看著他離開的背影,你徹底地沒有了底牌,再也沒有了翻身的機會......

愛情就是一場博弈,可它的輸贏不是取決哪方愛得更多,而是誰能更加絕情。

剛開始的你們,你站在高高在上的位置,看著他為你付出,聽著他的甜言蜜語,彷彿乙個高貴的公主,享受著騎士那無微不至的寵愛,那時的你,掌握著愛情的主動權,牢牢地享受著屬於你的勝利。

慢慢地,他變得躁動不安了,試圖著做一些輕微的反抗,開始有了矛盾,偶爾還會有爭吵,甚至還使用了冷暴力,看著他堅持的樣子,你開始變得心軟了,踏出最錯誤的一步,對他作出了妥協。

可他卻不明白你的用心良苦,反而一次次地觸碰你的底線,強迫你一次次地退讓,你以為過段時間就會變好,一切就會回到從前的樣子,可他卻更加變本加厲,感情也變得越來越淡。

也許是女人天生的心軟,隨著矛盾越來越多,你對他的容忍度也變得越來越高,底線也為他而一退再退,最後連自己也迷失了,你們的位置也慢慢發生了變化。

隨著你一再心軟地妥協,他開始站上了感情的高位,仍然無視著你的感受,理所當然地享受著你的好,這時的你,回到了他曾經的位置,早已把手裡的選擇權送給了他。

你以為只要對他更好,就能夠打動他的心,他就會重新回到原來的位置,可隨著你的付出越來越多,他卻變得越不在乎,最後他還是說出了分手,讓你所有的希望都破滅了。

在這段感情裡,在你踏出妥協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失敗的結局,你苦苦地強迫自己去忍讓,想用你的心軟去感動他,就像用雞蛋去碰石頭一樣,受傷的永遠都只能是你。

如果你還想重新翻盤,那就收起你的心軟,把你的絕情拿出來!這一次,你要比他更加絕情,不要再因為愛他而妥協,學會狠心地讓他嘗試被冷落的滋味,這樣你才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不要強迫自己去妥協,也不要去遷就他,既然他能夠狠心說分手,那你要比他更絕情地離開,殺他乙個撒手不及,讓他明白,沒有他你也一樣能夠活出精彩。

對付男人,你的妥協、遷就都是沒用的,唯有狠心地晾著他,他才會想起你的好,才不敢試探你的底線,那選擇機才掌握在你手裡。

挽回的時候也一樣,不要看到男人回頭就心軟,你不捨得讓他吃苦,那最後他就會吃住你,只有你學會不為他所動,才能夠穩穩地勝出!

2樓:樹上的我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姐妹 ,分了吧

3樓:

是你選的或接受的,自然你也可以選擇放棄

4樓:cy滄海月明

這樣的男友早應該讓他有多遠走多遠了,

當女人為了一點小事生氣就說離婚是不是想離開了

有的人離婚就是口頭禪 這可能是生活壓力較大的表現,或者是外面有人了!不可能為了一件小事而生氣!還是思想有波動!這種女人要時刻保持警惕 兩種可能,一,長期的對婚姻的失望,對男的的失望所致,二,移情別戀想借事生非而離婚。在你自身,找原因,如果你夠好,不會這樣,別老找人家的毛病,因想想自己,是不是,更好 ...

因為一點小事,我和男友說分手吧,男友說好,把我送回了家,還說以後不會來接我,不要給他打電話發簡訊

他是愛你的,有什麼不愉快說開了就好了,別讓不是你們目的的矛盾而影響你們的感情,認個錯就好了,一點小事就分手了,肯定不愛你,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好男人多的是,想一想他到底愛不愛你。要是愛你得男人,最多是氣頭上得話。過一會肯定就死氣白咧得來找你了 1.說明他早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整好被你這個輕易說分手還裝...

老公一點小事不順心就說離婚,為什麼

你太漂亮了,他抄在潛意識中怕失襲去你。你告訴他,你打扮自己也是為了他,讓別人都羨慕他有乙個漂亮的好老婆,經常給他一些誇獎,比如他穿了一件新衣服,你就多誇一點他,很帥啦或者很有氣質之類的,讓他增強自信心。在他面前不要說別的男人好,那樣他更不放心你的。朋友 那是bai 因為你老公對自du己沒有信心 他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