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長的漂亮身邊的姐妹都不搭理我了

2022-05-04 17:40:06 字數 3466 閱讀 8425

1樓:哇哦土豆呀

女孩子的嫉妒能誇張到你想象不到的地步,這種現象其實是有訊號的,最開始可能是因為某個人會擠兌你,你說什麼會有人反駁,跟你有衝突,你可能也沒在意,只是認為對方心情不好什麼的,然後這種衝突的局面會擴充套件到2個人,3個人甚至更多人,然後發生別人報團一起擠兌你,到最後是都孤立你。

其實這種情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如果這些朋友有些是你真心對待的,通過這樣後面也就淡了吧,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這樣對你的;以後可以當普通人,見個面打個招呼就好;如果本身關係就不是很好,正好可以斷了,從新結交新的朋友。女孩子的友誼開始的很簡單,一瓶面霜、熟悉的色號口紅等等都可以建立友誼。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美和內在美都很重要的,我閨蜜比我漂亮很多很多,但是她對我也特別好,我們關係一直很好的。

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呢,有可能誤會你了

3樓:湮枝

女生可不會因為你太好看而不跟你交朋友哦,沒錯女孩子可能會有嫉妒心,但不會因此就遠離你,你要想想是不是你還有其他什麼性格問題導致她們不跟你交友。建議提公升自己精神魅力,內外兼修才是最好的辦法

4樓:北月

為什麼感覺她們是因為你漂亮不理你了,如果朋友還是可交的話,你可以約出來一起吃個飯,談談心,沒準是因為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要麼就是你心理有問題,要麼就是你身邊姐妹心理有問題!

6樓:子陌雨霏

或許是為你太自戀了,你太以為是了,你的朋友遠離你了。

7樓:錢多多

漂亮的女人注定孤單,做更優秀的自己

8樓:我的名字最強啊

那可能和你的長相沒關係

9樓:贏家

素顏就好了,露出本來面目

從小到大和長大的姐妹因為家裡人的一句話把我拉黑了我什麼都沒乾感覺很委屈但他有了新的朋友也不理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願意跟你交朋友,肯定有人家的理由。比方說他爸媽說你帶壞她了。你生活不檢點。

做人自私自利。一身的負能量。她爸媽說少跟你來往,不然以後會跟你差不多乙個樣。

反正肯定是有原因的,既然朋友不待見你,那就祝福她。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唄!

1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這樣的姐妹畢竟是從小到大的閨蜜你應該了解她這樣的原因如果僅僅是一句話的話可以溝通一下

12樓:凝望伊人

誤會總有解除的那一天的!不要傷心,不理解你的朋友也不是真朋友吧!

13樓:俟依絲

有些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窮 所以忙著掙錢 朋友說我遠了 同學說我淡了 兄弟姐妹說我變了 親戚們說指不上我了 我真的變

14樓:夢雨千尋歲月

不只是現實的人已經不負以前的心情了,只能說現實讓人很無奈.但我們要樂觀的生活每一天別人變了自己不變保持那份曾經的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悲,但是很現實,不過做人也不可以只為了賺錢,錢是賺不玩的,人生幾十年僅僅為了錢,過的也沒什麼意思,還是把生活過的多彩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麼?這些話是送給那些成天遊手好閒的人聽的,因為努力的人不會抱怨任何 只會從自己身上找錯誤

17樓:只吃窩邊草的牛

朋友說你遠了,說明你朋友和你沒一起努力。同學說你淡了,看來你同學和你不是乙個圈子。兄弟姐妹說你變了,看來你弟兄們根本從來沒懂過你。

親戚想指望你,說明你家親戚一開始就沒按好心而你那麼努力,還沒有錢。乙個努力卻窮,朋友不上進,同學沒助力,兄弟姐妹不懂你,親戚想依靠你的人,這樣一想,還確實挺悲哀的。那不是自卑,那是認清了現實。

18樓:定我喜歡

太負極了,每個人有不同的活法,你應該向好的學。你有錢了還不是去找你朋友,家人玩嘛?你現在都有這時間呀!何必浪費這時間機會呢。

19樓:起個破名字起哭

人生苦短,不存在對與錯。做你自己想要做的,越努力越幸運。加油!

20樓:

生活裡想要得到一些就要放下很多東西

21樓:淦興邦

很現實,不是你變了。是當今社會改變了你,

22樓:星晴嵐

不是自悲,這是現實。

23樓:

你要閒著沒事就去工作,別無聊

24樓:朱應建在行知

因為走的路子不同沒辦法

因為我窮,所以忙著掙錢,朋友說我遠了,同學說我淡了,兄弟姐妹說我變了,親戚們說指不上我了,我真的變

25樓:子衿

有時候,是該追求,但別讓自己一直奔跑在路上,偶爾停下,看看沿途的風景,看看那些還會在你腦海裡出現的人,其實並不會影響你奔跑的,停,不是止步不前,而是更好的前行,生活,本身不僅僅是生活,我們也是活生生的乙個有感情的人,也需要快樂做動力,情感做鼓勵,感情做支撐力……

26樓:

很多時候人活著不是為自己而活,是為你身邊親人而奮鬥!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28樓:糯公尺油炸糕

你是能人,將來會有出息的!

29樓:僑鄉良友

朋友你成熟了我支援你!

30樓:黃明

加油,快點奔出個結果,然後再跟他們倒原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圈裡看到過 說的很對

32樓:巫馬冰瑩

你應該多買一些書看看

我表現的,就像我什麼都不想要一樣,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這是破產姐妹哪一集?

33樓:濕透的雨

出自《破產姐妹》第三季第9集。

max對nicolas說的,因為之前nicolas不滿max太隨意的態度,拒絕她的入學申請。

周公解夢夢見好姐妹不理我了因為我和��%

3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夢見好姐妹不理我,工作上有計畫又腳踏實地的你,加上擁有善於理財投資規劃的頭腦,讓你的財源多多荷包滿滿,難得的週末就好好犒賞自己享受一番,買件自己考慮許久捨不得下手的精品當作禮物,或是和另一半或是好姐妹們來場浪漫下午茶,開心地約會去吧!

35樓:闕奕琛祖詞

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你的夢境說明你希望姐妹和好!

男的跟你交朋友是因為你身邊的姐妹,你會怎麼做

如果通過了解,是個很優秀的男孩,那就隨他所願,幫他搭個橋,但關健看你身邊姐妹的意思,如果是一渣男,那就連朋友都不要做,有多遠離多離 感覺自己是喜歡對方的,但是被對方給利用了,心裡肯定很不舒服。他有什麼要求,不幫他就是了。幫到採納 這個男孩很聰明,想法把他搞定。正常,不然沒辦法接近你姐妹 如果你知道你...

為什麼身邊的帥哥女朋友都不是很漂亮,這個社會不是很現實嗎

帥哥都會找對自己好的人做女朋友,而美女自尊心很強是要平等關係的,所以只有下一級別的會無條件付出,要是你,你也一定選愛你的 那樣你不用很累 僅供參考。誰都來喜歡長得好看的,愛美之源心,人皆有 bai之,但是現實的 帥哥也需要乙個真心愛自己,不會背叛自己的女朋友 應該是吧,漂亮的女孩子只佩有錢人,人嘛都...

是不是男生都不會拒絕長的漂亮的女生,即使他有女朋友

那就得看他對他女朋友有多喜歡了,如果特別喜歡他女朋友應該就不會這樣 絕大多數是這樣的,不能排除有專一的男生!不一定哦,要看那位男生是否真心喜歡他的女朋友,不過大多數男生都喜歡看美女 看人說話,還是有一部分男人拒絕的 不一定吧,如果他是真心喜歡他的girlfriend的話,對其他人應該是不睬的 那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