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脊柱炎吃什麼藥好呢今年才25歲

2022-05-04 12:58:04 字數 2813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以骶髂關節和脊柱關節的慢性進行性炎症為主,並侵犯4肢關節和其它臟器的全身性疾病.因本病常發生椎間盤纖維環及其附近結締組織的鈣化、骨化,部分病人最終導致脊柱的骨性強直。 **用中藥追風舒筋丸配合湯藥就可以很實惠,沒有任何***,療效好,療程短。

不要用西藥,***太大.不要喝酒,不要勞累,注意休息。

2樓:強直居優堂帖

↑↑ ↑一、苭物**:強直bai性脊柱炎的苭物**是最關鍵的。這是乙個免疫機能異常引起的疾病,當然主要**方法就是苭物,包括症狀**的苭物。

二、物理**:物理**貫穿於整個**中,在急性發作期,如有明顯的紅腫熱痛,應該採用冰敷,並使發炎的部位得到區域性休息,同時每日的睡眠時間應有八小時。熱療可以降低關節與肌肉的僵硬程度,如熱敷墊、熱水療、濕熱電毯或石蠟浴等;若關節有腫脹情形,冷熱交替式水療最具有消腫的效果冷熱交替式水療。

除了熱療方法,可以加上深部熱療,如超音波、短波,對於較深層的肌腱與關節僵硬的療效更好。

三、運動**:強直性脊柱炎的運動**包括兩大部分,一為復健的運動**,一為日常生活中可進行的體適能鍛鍊與休閒運動。因為患者的個別差異相當大,發病前的體適能基準不同,喜好的運動不同,受疾病影響的部位不同,且病情嚴重度差異很大。

四、手術**:在脊柱方面,如有因駝背造成心肺功能受損,或有神經壓迫時,可考慮手術**;另如髖關節或膝關節功能嚴重受限,或併發股骨頭壞死,也可考慮手術**

3樓:崩潰q繡

強直性脊柱炎又簡稱為as。as病80%是屬於遺傳的,20%發病是感染所致的。單純的藥物**是不能徹底醫治好的,再者現一般的醫生不外都是開些有激素成分的藥物來控下暫時的疼痛,***都大的。

所以得通過正規的系統的**才能徹底醫治的。下面給...什麼是生物植入術生物植入...求採納

天津中醫任仲傳請問你的第二代強效型強力透骨膜對強直性脊柱炎有效嗎,女性25歲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假的也不少,最好從廠家直接訂購。

所有患者收到開啟驗貨後再付款,收到假藥直接報警或工商局投訴。

你可免費諮詢我,我是廠家服務中心的。

5樓:一磚頭唬死你

各種中醫藥和膏藥都有一定療效,個人鍛鍊最重要!

你也可以去強直性脊柱炎吧跟病友去交流!

弟弟目前25歲,大概從中學患強直性脊柱炎,如果弟弟的病是遺傳的,那麼姐姐現27歲,目前正常,有沒有

6樓:cold沉默依舊

強直性脊柱炎,從目前的資料看,有90%的可能性的遺傳病,並且有家族聚集現象。 男性患病的機率大於女性。多發於16—25歲的青少年。

強直性脊柱炎能完全**嗎,我老公今年25歲,腰和腿為了減輕疼痛,有些彎屈,這種情況持續大約三年左右

7樓:雙德澤

病情分析: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還沒有太好的辦法**,

指導意見:

需要堅持進行功能鍛鍊.但不提倡進行較為劇烈的運動.通過正確的鍛鍊,可以有效地增加脊柱活動度,改善脊柱功能,控制病情發展,針灸和推拿有助於恢復。

強直性脊柱炎能治好嗎。25歲。

8樓:墨貞韻

關鍵是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採取合適的** 只要**手段有效 堅持** 是可以治好的

9樓:邦德骨科

強直性脊柱炎不能徹底**,只能緩解和控制病情。強直性脊柱炎和其他疾病一樣,早期**效果顯著,**後基本和正常人一樣.到了中晚期脊柱骨橋形成,通過**只能達到疼痛症狀消失,骨骼變形停止,病情不發展的程度。

平時要堅持鍛鍊,可以去游泳、打太極、做廣播體操等,但不要盲目的去鍛鍊,要適度。建議您去大型醫院進行**,祝您早日**。

我是乙個得強直性脊柱炎3年才25歲的患者,請問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強直性脊柱炎??

10樓:品位正男

目前醫學上對強直的**尚不明確,屬於自身免疫性疾病,是異常免疫應答引起的,也沒有太有效的**方式方法,但並不意味著難治,強直可怕之處是控制不住其發展,脊柱嚴重變形,嚴重影響到生活質量,而且也再無可能恢復到健康狀態。但只要控制得當,到一定的年齡後,這種病就不再發展了,我們也有可能通過自身免疫力的提高與改變來提前徹底去除病症。

首先要明白改善和恢復身體現有狀況需要從通氣血,活化腎功,修復變形的脊柱幾方面著手。這就需要你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飲食習慣的同時,多注意身體的活動與鍛鍊。

建議你可以找一找脊柱梳理專營店,用脊柱梳理床和顫足抖脊儀來幫助你鍛鍊脊柱及疏通經絡,我認為這是目前為止最有效的**方式,也有助於長期堅持,持之以恆。 祝你早日**

11樓:歷承基

用美德水針 和疏風揉進** 根據病人的不同病情選擇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權威大夫,大夫建議最好是選擇鍛鍊身體的方式來緩解病情,選擇游泳、慢跑等,不要選擇籃球、羽毛球這樣的跳躍運動,一定要堅持!慢慢的就會轉好!那個做廣告的人的建議方法就不用看了,純屬胡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剛開老是出現頸、胸痛等症狀。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後來就去醫院做了檢查,才知道是強直性脊柱炎。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鄭州防空兵醫院採用液體刀**方法來**的,成功的解決了這一難題,開始也只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去看看的,沒想到後來真的有效果了,現在正在恢復中,而且效果是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他們的位址是:鄭州市二七區建設東路24號防空兵醫院(原炮院,碧沙崗公園北門往東100公尺)

祝你早日**!!

強直性脊柱炎貼什麼藥,強直性脊柱炎怎麼貼膏藥

強直性脊柱炎及早 正確的 早中期的患者建議採用中醫保守 外敷膏藥 內服中藥或中成藥 來 強直性脊柱炎。運用西藥的好處在於起效快,能夠在短時間內消除症狀,不好在於 比較的單一,僅限於消除症狀,且需要長期的維持用藥,較大等等 中醫好處在於可以針對 徹底 從而實現強直性脊柱炎的標本兼治,不好的在於起效比較...

強直性脊柱炎,強直性脊柱炎可以治好嗎?

您好,不能,這只能說明你患此病的幾率比較大。要是後期著可能通過拍x盆骨或做ct確定。要是初期或中期患者,醫院是無法診斷的,建議你結合臨床症狀,與自己的身體狀況對比,這樣確診比較合理。在問題確定之前,心態一定要好。不能,他只是強柱的標記性抗體,還要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及外科檢查,有無中軸關節及四肢大關節...

強直性脊柱炎

伱好,我是剛確診強直的。tot.看到就憑我的經驗給伱些意見 這個病屬於風濕免疫科的。b27是一定要檢查的,因為這個病跟這個基因有很大的關聯性 如果是陰性的話那可能性就會小很多,但也不能說一定不是 這個當然也要醫生去判斷,如果是陽性的話那就。有很大的可能了。骶髂關節x光片和b27檢查兩者都缺一不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