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找事做真難啊在我們貴州工資低,沒本錢又沒技術,24了沒女朋友怎麼辦啊

2022-05-04 09:41:49 字數 4473 閱讀 9192

1樓:armadillo墜夢

1. 經紀人    未來的經紀人行業發展也將十分迅速。據統計在我國1年經過考試由工商部門批准具有經紀人經營資的人員全已達10多萬,而具有經濟性質的公司、經 紀人事務所和經紀公司則多達0多萬家,經營額約達1.萬億元。

經紀行業已成為中國第三產業中最大的服務行業之一    經紀人或公司的收入主要**於收取服務佣金,一般情況下,按經營額的百分比提成。我國經紀人行業制度正在健全和完善之中,收入一般規定在%左右,相對其他服務行業較高,但沒有乙個固定的收入數,隨專案的大小而定 . **1初期,電子**和網路**將成為全球**的主流,全球從事**工作的人員將達到億,中國也將達到00萬人    從事**業務的人員可以分為經理、高階經營人員、中級經營人員和一般工作人員幾個層次。目前,在中國,高階的**人員和民營企業的**人員收入較高,一般工作人員則視經濟情況而定    . 房地產開發    隨著經濟的增長,住房制度的改革,房地產業將會再度炙手可熱。

在我國,房地產業總值早已超過商業和運輸業之和,在六大產業部門中僅次於工業和農業。我國現在已有00多個綜合性和專業性勘察設計譏構,擁有各類技術人才0萬;施工單位1 000多個    到00年,我國房地產總產值國內生產總值比重將提高到%,直接從業人員增加到00萬,間接和配套的行業人員將增加1 000多萬    在1初期,我國的房地產開發業事國家經濟的增長點,並將繼續保持一定的熱度。房地產開發隊將不斷擴大,前景誘人,其中從事房地產開發、高階經理和總設計師的人員收入豐厚    . 律師    1是知識經濟的社會,這個社會的一大特徵是法制健全和執法嚴明    我國律師行業的發展迅猛,從業人數越來越多。

到00年律師人數將達到00萬,到時則會成為我國的一大知識產業和就業熱點    在今後的0年當中,我國律師需求量達00萬~0萬人,是我國服務行業人數需求較多的行業    . 教育    為了更好地實施教育目標,我國在近幾年制定了科教興國的發展戰略,重點抓了教師的培養和教師隊的建設。據調查,這幾年一些特殊專業的老師一直被人看好,如**、美術、電腦等學科的教師,其原因,一是因為從事這方面教學的教師人數少,二是**、美術、電腦等正逐漸成為現代社會的熱點,需求量越來越大。隨著 中國教育事業的發展和壯大,在今後的0年當中,中國教育行業這部分人員的數量將增加1倍,整個老師隊將達到100萬~100萬人。

而且在教育產業 化後,教師的薪金將大幅度提公升,真正成為熱門職業    . 醫療保健    在1初期,我國將進一步發展醫療和生物工程事業,工作重點將逐步從預防醫學轉向保健醫學的研究和普及。目前,我國從事衛生醫療和保健醫療以及生物醫學工程開發的就業人數達100萬;到010年人數將猛增至100萬    中國的醫療保健是乙個很達的服務市場,而且是關係到千千萬萬人身體健康的事業,穩定性極強。到00年,全國預防疾病的普及率將達到0%以上;保健醫 療普及率將達到%。

在今後的0年當中,中國從事醫療保健業的人員數量將增加1倍,整個行業將達到100萬人,成為我國服務行業從業人數較多收入較 高的行業之一    . 新聞出版    我國有1億多人口,隨著教育事業日益發展,人民文化水平逐步提高,他們需要增長知識和獲得新的資訊的需求也越來越強烈,這就需要新聞出版供給人民健康的、有介值的讀物    在今後的0年當中,我國新聞出版業所需人員為00萬~0萬人,將是中國第三產業就業人數較多的乙個行業    . 服裝設計製造    我國是世界上服務生產最早的國家之一,也是最大的服裝銷售國之一。預計在未來的消品市場上我國服裝市場將進一步擴大和高檔化,所就業人數也將不斷增加    目前,我國從事服裝設計、製造和管理的人員工資待遇是較高的    . 公關及策劃    在我國,這是一門新興的行業,隨著北方的「飛天計畫」、「中原商戰」,南方的「碧桂園神話」、「健力寶旋風」等實踐,該行業以勢不可擋的態勢迅猛發展成為新的經濟增長點。中國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看好「智力股」、「技術股」。

在廣東的深圳、珠海,知識分子的技術、專利,可以企業總股的0%~%以上 目前,在一些經濟發達的國家,公關及策劃人員就業總人數%,中國從事公關及策劃業務的人數達0萬。到010年,中國從事策劃業務的人數將達到 10萬    目前,我國的策劃業剛興起,從事策劃業的人員收入不穩定,主要是由於具體接受的策劃專案提成不同,但屬於高薪階層則是無可否認的    10.旅遊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旅遊將成為休閒的主要方式,該行業的優勢也將逐漸顯露出來    1,中國的迅猛發展,將會吸引越來越多的目光,世界的旅遊大國名次將更換為中國、美國、西牙、義大利、法國、俄羅和瑞士。到00年,每年到中國旅遊的人數將達到億人次    在今後的0年當中,我國的旅遊業所需人員將達00萬~000萬人,是中國服務業就業人數較大的行業之一    目前,在我國,從事旅遊服務職業的初級人員,如一般的管理人員,年薪為1萬~1.

萬元;中級管理人員,年薪為.萬~萬元;高階人員如公司經理年薪.萬~1萬。

導遊收入則不等,一般根據旅遊網路和所帶團組情況而定,但毫無疑問這也是乙個讓人心動的職業    11.公務員    們認為:公務員仍然會是炙手可熱的一種職業。當前國家整個就業形式日趨緊張,當公務員仍然是個很好的選擇。

雖然目前不可能分到房子,但公務員不用擔心住房問題。即使是貨幣化分房,國家業會讓生活保障具有穩定性    高素質、高能力、專業化、職業化,是未來的公務員所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公務員關鍵的素質是要具有基本的行政職業能力,包括知覺能力、判斷能力、語文文字理解能力、事件推理能力、表達能力等    1.註冊會計師    乙個國家的市場經濟越發達,它自身的社會監督機制就越健全,而實現這一點的乙個基本條件,便是大量合的註冊會計師進入經濟領域。

朱鎔基總理曾講過:「中 國的註冊會計師,是為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奠基的,是千秋萬代的事業。」可見沒有乙隻數量充足,業務過硬的註冊會計師隊,市場經濟的健康發展是難以實現的。

市場經濟需要註冊會計師,未來的社會在呼喚著註冊會計師    1.涉外文秘    涉外文秘大多是年輕貌美的知識女性,她們多被人們認為是靠著外語闖蕩天下的人。的確,外語是她們經營人生、獲取名利的重要資本,他們比普通文秘的優越就在一口流利的外語上。有位中型企業的小老闆曾說,要是我懂外語,我也到外企當文秘去。

老闆尚且如此,普通百姓就更不用說了。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入,中國的入 世,涉外文秘必將成為更加熱門的職業    工作的重要性決定了她們待遇的超群性。在外資企業中,涉外文秘的待遇僅次於高階管理人員,不用說工作環境和條件與工人有天壤之別,就是工資也不可同類而語    1.建築設計師    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加深了人們對智財權的重視程度,建築設計師開始為自己的設計圖明碼標介了。

有關們認為,一旦建築設計師的圖紙有了「法」定的介碼,他們的職業介值便將不斷公升高    房地產的發展不僅需要開發商們的資金投入,更需要建築設計師們的智力投入。可以說,房地產有多熱,建築設計師就會有多熱。建築設計不僅是一門科學,同時又是一門藝術,建築設計師們對建築風日新月異的要求    建築設計師在今後的經濟發展中,必將憑藉自己的設計優勢,在中國築起一道奇妙的職業風景網    1.農業技師    雖然農業是我國的支柱產業,但在我國,農民幾乎是貧窮與落後的象徵    然而,有一群不是農民的「農民」,卻即將在未來幾年內,成為社會矚目的風雲人物。

他們就是專門從事農業技術研究的農業技師。農業技師在西方一些發達國家被稱為是「點土成金的人」,是嚮往的熱門職業。隨著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逐步完善和農業產業化的實現,農業技師在我國也將成為令人羨慕的熱門職業。

如果你是位有遠見的人,不妨現在就考慮以下自己能否在未來成為一名「點土成金」的人    農業技師們的「致富計畫」有:    ① 發展新物種塑造技術    ② 應用新的快速繁殖技術    ③ 構建新的工廠    ④ 開發新的人造食品和飼料生產    ⑤ 開發綠色新能源    ⑥ 拓展新的空間領域,發展海洋產業、太空農業    1.心理醫生    對於大多數中國人來說,心理醫生是乙個新鮮而又略顯陌生的職業。更難以想象它會成為一門相對獨立的熱門職業。

然而,國外的心理醫生熱,與我國不斷加快的生活節奏,都預示著心理醫生將成為我國未來的熱門職業。據權威人士**,中國人口在00年將達到1億,需要醫師10萬人,其中心理醫生約%。到 010年,我國將需要醫生萬餘人。

因此,1,我國將出現心理醫生嚴重供不應求的局面。這將是一種無本萬利的職業。誰提前做好進入這一職業的充分 準備,誰就將最先開啟未來的金庫    1.市場營銷    根據我國有關資料統計,從00年代中期至今,我國企業界自辦或協辦的人才交流會約兩千多場次,而每一次的人才交流會上,市場營銷人員都是最受歡迎、最供不應求的人才    國家想賺,企業想賺,個人更想賺。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誰才能兼顧三者的利益,並使其有機結合起來呢?正是那些號稱市場魔術師的營銷策劃師們。他們賺的目標是無止境的,因為他們策劃的賺點子是無窮無盡的,他們面對的工作是最具有挑戰性的。

國內未來學家斷言,任何職業都不會像營銷策劃一樣保持恆久 的火熱勢頭,而且,隨著市場競爭的日趨激烈,這種勢頭在未來將越來越猛烈    1.新材料、新能源開發    隨著世界能源危機的日益加重,以及我國新材料、新能源的開發和擴大,在今後的0年當中,中國這部分從業人員的數量將有所增加,整個行業人數將達到10萬,成為我國高新技術產業就業人數較多的行業之一    由於新材料、新能源開發職業是乙個嶄新的職業,對從事該事業的人員的知識結構層次要求是較高的,其收入也是較高的。目前,國內一般從事新材料、新能源開發職業的初級人員如管理人員、初級設計人員,年薪1萬~1.萬元;中級人員,如設計師和管理主任,年薪.

萬元~萬元;高階人員,如公司經理,年薪 萬~1萬元    1.網路服務    在1初期,我國將大力發展網路技術和開展網路服務,網路服務創造的生產總值到010年為%,達.萬~.萬億元    網路服務職業在1初期的0年中是收入較高的職業,特別是網路設計開發高階管理人員

就是我們人現在是貴州的但是在省外讀大學怎樣註冊中國志願者我應該填哪省

我在貴州的,但是在上外讀大學,怎麼辦?註冊中國志願者,我們應該天天有的進行報告自己的信心 省職院的話看自己喜歡吧,自己最愛的地方。現在是貴州的,但是在省外讀大學。雖然這次中國志願者的話可以解決任何乙個都行。還是註冊貴州吧!這是你的家鄉啊!在貴州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貴州大學的專業型別特別全,包含...

我現在壓力很大啊,在工廠上班,工資不高。別人介紹的相親物件問我以後有什麼打算,她也不希望我在廠裡上

學做廚師是目前唯一對一些沒學歷沒技術工作者未來好歸宿,廚師不需要什麼學歷等,只要做菜好吃五星級的酒店都需要你,還有出來創業了還可以開個快餐或大排檔等。個人建議去建築行業,搞裝修,會很累很辛苦,你幹一年,什麼都懂了,就可以開個店面,賣裝修材料,不管你幹什麼,都要去身,至其中得去學一年半載,這樣才行,不...

本人在茶餐廳做服務員,工資在之間,現在很多

先乾著,老闆如用你,會加工資 堅持 以後會坐上高位滴 靠經驗說話 兄弟,不要換工作了,如果自己開店的話馬上可以走。去 打工還不是一樣,你換工作又要從新開始,你這樣說你能明白?跟老闆談,讓他給你漲工資 換唄。現在電子廠那些很多啊 打工都是這樣的,樓主加油啊。會好起來的 建議你別換,敬業,亦樂業,俗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