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成年男性都有「釣魚」的興趣?特別是沒上班的時候基本都選擇釣魚

2021-04-15 03:14:09 字數 1681 閱讀 4782

1樓:

1:實在沒啥好打發時間的事情做,整天宅在家裡玩手機玩遊戲把人都宅內傻了2:釣魚是一項很好容的運動,陶冶情操(少部分人陶冶不了)、呼吸新鮮空氣、放鬆心情、結交新朋友、為了釣好魚多動腦

3:釣不到出去散心了,釣到了加個菜,多好,要是技術好釣的多還能去賣錢。

4:比打牌強

當年我去河邊游泳,看到一家三口出來玩,男的釣魚,女的燒烤,小女孩在樹林玩耍,看著這一幕很溫馨,當時我就有學習釣魚的想法。別人經常問我釣魚是什麼感覺,我說釣到魚尤其是釣到大魚,興奮(如同中了五百萬)、激動(又破記錄了)、緊張(害怕大魚跑了)………很爽

2樓:夢艾曉蕾

個人愛好而已,釣魚能培養人們靜下來思考的好習慣,是個不錯的愛好。我就不喜歡釣魚,不自由,太呆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吧,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釣魚可以靜心。讓人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男的為什麼會特別愛釣魚,這麼枯燥的愛好為什麼

4樓:

1、可以修身養性

由於大多數魚塘地理位置的優勢,魚塘周邊的環境也會顯得安靜而優雅。所以會有一部分人因為喜歡安靜而優雅的環境,因此喜歡上了釣魚,並且由於魚塘邊遠離了城市的車水馬龍和阿諛奉承,所以他們經常會陶冶在這優美的環境中無法自拔。

2、能享受到魚兒咬鉤的快感

大部分人喜歡釣魚是因為喜歡魚兒咬鉤後提竿中魚的快感,彷彿在那一瞬間,所有的等待和花費都是值得的!

3、享受征服的快感

釣魚技術會隨著釣魚次數的增加而提公升,而當一部分人釣魚技術提公升到一定程度後,會不滿足於野河或者魚塘垂釣小魚,而是輾轉於大型水庫去追求博大物的快感,同時每一次成功釣起大魚的時候,不僅是對自己釣魚技術的認可,同時也更堅定了以後的釣魚道路。

4、因為喜歡吃魚而喜歡釣魚

少部分人會因為喜歡吃魚從而喜歡釣魚,他們把魚獲看作是勝利的果實,是成功的標誌!

5、享受被崇拜和羨慕的感覺

當很多人在一起釣魚時,別人都沒有釣到魚,而自己釣起很多魚時,周圍的人就會紛紛投來羨慕和崇拜的目光,此時自己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也樂於和大家分享釣魚的心得!

總結:綜上所述的幾點是我認為的喜歡釣魚的原因,但是提醒大家,釣魚雖然是一項很好的休閒運動,但是它是需要花時間的。而當我們去釣魚時,陪家人的時間就少了,千萬不要因為釣魚而影響了家庭的和睦!

謝謝!最後要說的是要相互體諒,你也你覺得枯燥的東西,其他人卻覺得很好,這是性格和認知的差異,應該學會從對方的角度欣賞他的愛好,這樣你就會發現不一樣了。

5樓:艹妞狂魔

因為釣魚可以滿足男生的慾望,包括對未知的探求以及自我的挑戰,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你會釣到什麼東西。當釣到魚之後又有巨大的成就感。這也是其他人無法比擬的。

你所謂的枯燥看到的大多數是釣魚等待的過程,如果讓你在一片連天碧海的大海中釣魚,在那種環境中便不會覺得枯燥乏味了

6樓:心中無悔的小孩

我看你釣魚,連釣魚錢都省了

7樓:石頭碧麻陽

修身養性,有時候靜下來也是一種享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也愛釣魚,我挺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樂趣的,其中水很深

10樓:***有得賣嗎

捕魚機很好玩,賭博真有趣

為什麼很多人都有紋身,為什麼很多人都有紋身?

紋身多了就感覺到潮流,這會給紋身的人帶來不一樣的自信,區別他們相處的人,如果在上流社會,又是另一種異類 一小部分人裝逼,一小部分人體驗,一部分人是想留下些東西讓自己記住。為什麼很多人紋身 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在當今社會紋身已不再被人們認為是不良人群的標誌,而是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 一種藝術 一種文...

為什麼成年女性比男性更成熟,尤其是在家庭生活中

個人覺得成年女性比男性更成熟,在家庭方面和生活中,因為女性在現代化的時代中,所分擔的責任和義務不比男性小。我覺得成年女性比男性成熟。是女性的責任感和家庭的力量關係有很大關係,成年的女性一般都顧家,而男性更該有拼搏的勁頭,有時候會被看成是不成熟,你這是按什麼角度來衡量的?生活開銷?存錢多少?還是責任分...

為什麼現在很多APP都有借錢的功能

因為這樣成本較低利潤很高,所以很多商家都進行這種交易。因為平臺可以依靠借錢的,立即來爭取一些比較大的利潤 因為現在的理念就是花多少借多少拆東牆補西牆的 因為現在人們對於錢的需求還是很大的,也是抓住了這一點商機 因為這是個新的經銷理念,可以激起人的消費慾望。這是為了擴大自己的業務,這也是一種營銷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