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惹的禍》作文不少於,一篇《粗心惹的禍》作文不少於400字!

2022-05-04 09:06:57 字數 450 閱讀 3513

1樓:位葉舞嶽青

都是粗心惹的禍

粗心,每個人都有一點,我就是個挺粗心的小女孩。就拿二年級期末考試來說吧!

那年期末考試,我自以為我完成的很順利,沒有認真檢查,哪知老天爺「發怒了」:老師給我改卷的時侯發現我的「富」字少了一橫,成了乙個誰也不認識的字,使我本該得的兩分付之東流了。本來能得100分的,卻只得了98分,真是太可惜了,我傷心極了,過路的老師也搖搖頭說:

「太可惜了!」這時我的心像打翻了「四味瓶」一樣,酸苦麻辣都有,唯獨沒有「甜」,可這又能怪誰呢?

我曾經聽過乙個故事----《因乙個小數點發生的悲劇》,這個故事講的是乙個科學家因為忽略了乙個小數點使降落傘失靈而犧牲了,臨死前,科學家對人們說:「這是一場因小數點發生的悲劇,大家千萬不能粗心,有時你們忽略小事會引起轟天動地的大事來!」

是啊!如果你們不細心,小事也會變成大事;只要細心,就永遠也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不少於寫景物的作文有懸賞一篇不少於500字寫景物的作文有懸賞

黃山 黃山真是名副其實,抬頭望大門口的撐梁柱相當高,很有氣勢。我們沿著山路往上走,山上長滿了花草樹木,有紅的 有藍的,還有綠的。把黃山點綴的五彩繽紛,非常美麗。路邊到處都是奇形怪狀的石頭,這塊像什麼,那塊像什麼,大多都依據形狀想像成神仙,宮室以及器用。唯有一塊石頭非常獨特,它圓圓的,像乙個大皮球。上...

寫不少於的作文《遇見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遇見》

一天下午放學時,颳起了大風,風越刮越大.我騎著自行車埋頭向前猛衝,一心只想早些回家,誰知快到家時,只聽 咚 的一聲,我竟然撞到了大樹上,我扶起自行車後,只覺得膝蓋上和額頭上隱隱作痛,於是,我用手摸了摸額頭,還好只是擦破了一塊皮,可當我拉開褲管時,差點沒叫出聲來,鮮紅的血正從腿上緩緩流下來.此時,一陣...

「重新整理自我」寫不少於的作文,「重新整理自我」寫一篇不少於700字的作文

在你受傷時,朋友能撫慰你 在你傷心時 朋友會幫你變得快樂 在你失敗之後,朋友會安慰你 在你沒信心火在台上時,朋友會為你打氣 為你加油.不管受了多大的委屈,你的朋友就會幫你.有了朋友會讓你快樂,讓你做乙個正直的人,但你的朋友不能是沒有素質 沒有道德的人.你的朋友即使沒上過學,但他 她 肯定遇到過很多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