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幫我們小孩取個名字嗎我姓龍,今年4月10號4點多生了一女孩。我取的龍芯悅這個名字好不好呢?謝謝

2022-05-04 03:39:53 字數 1043 閱讀 6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屬龍一歲2023年公曆4月10日,陰曆三月二十日,寅時。

八字:壬辰,甲辰,辛丑,庚寅,命宮:辛亥。(辰巳空)五行納音:長流水。

命造:辛金。純金,屬秋天的霜。

十字五行:三金,三土,二水,二木,缺火。五行不全。

火為本命的丈夫,缺火就是缺丈夫,女命缺丈夫怎麼能行那?用名字可補火。有火意或火字旁的

字或用3,4.13.14.23.24的字劃都為火。

觀此命年柱壬辰,辰字逢空亡,祖墳雖佔龍罡,但水庫空幹無水,空墳。又犯傷官,不但主祖上有災,也主本命有病災禍相隨,主婚姻離異,不好養,風水不佳;父母陽宅甲辰,給本人正財養命,但地支辰字也空,有財但財庫不穩;本人日元辛丑,生養得地,日坐金庫,見未年,月,日,時或遇未羊人衝庫,無不富,當是大富之人。時柱庚寅,寅中衝出丙火為帶福的文官丈夫,但犯白虎,又犯劫財,對丈夫,兒子多有克制,女兒送終。

「女犯傷官夫早離,女犯劫財夫早死」,婚姻不死也離,命宮比肩多命硬,衝出家門,雲遊四海,必嫁外省婦。本命生沐浴之鄉,是天上王母娘娘咸池(女澡堂)偷跑下來的仙女,伏形:角鷹;將來「飛龍在天,鷹擊長空」大有作為,但戶口未消,天上掛名,缺魂,為花姐命,一,易被天上捉回;二,婚姻不遂;皈依佛門,拜僧道人為師,有佛門三寶鎮物押身好養;可保一生平安,婚姻美滿,子孫興旺。

取名不宜火多,火多夫多,克本命,有火意或3.4.13.14.23.24字畫就行。

2樓:

龍怡然:安適自在、喜悅。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史記•孔子世家》:「有所穆然深思焉,有所怡然高望而遠志焉。」

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以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在現實生活中,乙個獨具韻味的名字確實能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多的好處和便利。

3樓:青龍起名閣

軒樂竇庠: 酬韓愈侍郎登岳陽樓見贈(時予權知岳州事)

山晚雲常碧,湖春草遍青。軒黃曾舉樂,范蠡幾揚舲。

4樓:酆泓

龍靜羽 龍汐潔

能幫我取個女孩名字嗎?我姓馬。取字的,最後字最好帶熙

馬薰熙,馬穎熙,馬雲熙,馬馨熙,馬唅熙,馬雨熙,馬琳熙,馬依熙,雲戀,雨戀,櫻戀,馨戀,雪戀,瀟戀,依凝,瀟凝,夢薰,珊妮,雪雅,馨雅,靜雅,析蕾,沫萱,瀟穎,瀟涵,瀟雨,馬佑銘軒,熙胤軒,弘煜軒 姓馬,也屬馬最後乙個字是祥,求中間的字!謝謝 馬楷瑞 楷 楷模 瑞 吉祥 名字取自經典詩句,富於文化氣...

各位大蝦幫我還沒出生的小孩取個名字,本人姓譚,偶希望生個女孩

男孩 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燁華 燁 光耀 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智宸 智 智慧型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 豪 豪氣 昊然 昊 蒼天,蒼穹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明杰 明智 傑出 弘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燁...

我姓楊,老婆姓代,請大師給我小孩取個名字

楊岱,取母親姓氏諧音為名,有意義,名字也不錯 不如隨母親姓代,取個別緻,讓人過目難忘的名字 2011.1.5日早上6點25多出生的男孩我姓謝老婆姓楊請大師幫我小孩起個名字我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謝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乙個人的名字折射出了不同家庭在文化素養 思想觀念 情趣追求 社會層次上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