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渴望的事情在夢裡實現,做夢夢見之前想做的事,在夢裡實現了是怎麼回事

2022-05-03 22:47:26 字數 2423 閱讀 7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俗話說: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了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乙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兇。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秘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2樓:永遠的追逐

正常,只能說明你確實很渴望。畢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夢見之前想做的事,在夢裡實現了是怎麼回事?

3樓:白羊

因為太想念了。我特別想我偶像時竟然夢裡會夢見她,好開心哦

4樓:理茗

太想做,與大腦有關。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太想去實現這件事情00wwww

人晚上做夢夢到的事情,有時真的會在現實生活中實現,這是為什麼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由夢中預知未來發生的事情,這種夢就叫做「預知夢」。關與預知夢,在科學上還沒有很明確的例證,有人就將之視為迷信或偶然。當你心中有著強烈渴望或不安時,正夢常會變成反夢讓你夢見。

那你相信正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啊。說明你在潛意識裡想發生這件事

好夢是反的嗎?如果我真的夢見了一直渴望的事情(是現實的)那是反的嗎?

8樓:青風曉林

不全是,

夢分三種,乙個是夢見將要發生的事,還有是指你的運程,最後是休息不好或者身體問題引起的夢。

你身體如果處於發育期有相關夢境只是生理問題

9樓:易雪波比的老公

這種說法應該是錯誤的 一直渴望的事情 可以解釋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0樓:劈空拳

如果我說夢沒有任何意義,不知道你是否接受

夢見自己想做而還沒做的事情。是什麼意思?

11樓:美麗使者

日有所思、夢有所想。大膽去做,你會成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夜都在想那件事情,所以在夢境中去實現了,可能現實生活中沒有勇氣去實現,內心又特別渴望實現。

在快起床時夢見的夢會實現嗎,是自己一直想實現的事情

13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見自己理想中想做的事情

14樓:year幸運寵兒

夢見自己夢想實bai現du-解夢:

吉凶指數:

zhi7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dao化得出,僅供專參考)夢見自己夢想實屬現:利用自身資源為自己牟利的一天!或許是你手上的權力,或者是你所擅長的技能,又或者是你擁有的人際關係,總之,你對自己身上的財路看得頗為清晰呢!

有所圖的異性,也會因此向你發起主動的攻勢,不過只要細心你通常不會看走眼!

做夢夢見自己在夢裡做夢吧自己的秘密讓別人知道了

說來說去 不過一句話 浮雲而已若別人給你解夢說你出門會遇上危險你還不出門不工作啦?是吧 還得工作還得賺錢 還得生活 你不可能為了這個夢改變什麼。夢見自己的秘密被人發現,預示什麼?你近來會遇到貴人相助。你和你好友的關係將惡化 你必須要弄明白其中的細節,尤其的用詞的多義,才能讓自己處於比較有利的位置 怎...

做夢夢見自己工作犯了錯,夢見自己在夢裡工作中犯了重大事故

說明你害怕工作時犯錯,或者想過犯錯有關的事情,或者是聽別人說某某人犯錯了都有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有事情的,只要你集中精力別胡思亂想了 夢見自己在夢裡工作中犯了重大事故 夢見在夢裡工作中犯了重大事故意味著 將洗澡沐浴的時間延長一點,多些時間享受放鬆全身的感覺。也是為明天的遊樂做最佳體力準備。晚上...

做夢在夢裡受氣委屈了幫忙解夢,夢見自己心愛的人受了委屈,怎麼解夢

你在夢裡是怎樣的委屈,一被人打見血主大發,二被人罵主被人思念,如果同意本答案請選滿意 夢是反的,夢見不好的才好,要是夢見好的就要小心點了,我試過這是真的 夢見傷心悲傷是陷入一種精神狀態無法自拔。這種精神上的陷入,通回常意味著幸福。夢見自己答悲傷,會得到自己的幸福。夢見家人陷入悲傷,則意味著即將舉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