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多大開始長牙

2022-05-03 19:40:33 字數 781 閱讀 3172

1樓:小朱

一般寶寶8-10個月的時候開始長牙,我家寶寶是六個月開始長的牙,也有早的4個月左右就長牙的,你家寶寶還沒有長牙,我個人認為一定是缺鈣,建議你去醫院給寶寶查一下微量元素,同時多吃含鈣的食物,多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我家寶寶已經12個月了,已經長出八顆牙齒了,我現在一直給她補著鈣,「碳酸鈣泡騰顆粒」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2樓:

有的早的4個月就長了,有的晚一般是5-10個月,如果營養不良,可能會出得晚些。如果孩子經常晚上睡得晚,也會影響發育。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歲就開始長 不過要營養不良或者得過什麼病的話也會推遲到1歲半

如果2歲再不長建議去醫院看看

4樓:麻雀叼骨頭

早的4個月就長了,一般4--8個月長第乙個牙。你的寶寶是不是缺鈣?有補鈣嗎?一歲多沒長要帶去醫院看看,是不是缺鈣什麼的。

5樓:麥氏水味

一般寶寶8-10個月的時候開始長牙,早的話也有4個多月就開始長了。你寶寶現在一歲還沒有長,有點兒晚了。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是不是缺少微量元素

6樓:藝璇福星

一般7、8個月就開始長了。也許是小孩缺鈣。

7樓:q豬八戒

早的四個月,一般在6-8個月,你的小孩晚了!多補鈣!

8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8個月左右,慢的1歲半左右,晚點一般是缺鈣。

小孩多大開始刷牙

兒童從幾歲開始刷牙比較好?星知計畫 寶寶多大開始刷牙,需要用牙膏嗎?恆牙受損都源自這樣的做法 小孩子有興趣可以給他刷牙,大人也可以帶那個柔軟的紙套給他刷專門的母嬰店裡有的小孩子還是要注意給他注意牙齒的衛生,不然容易長蟲牙和蛀牙奶粉甜度太高,如果不漱口的話,容易變黑,以後長大了,牙齒很麻煩的 兩歲以後...

小孩子多大開始換牙,孩子幾歲開始換牙?

恆牙牙胚自出生後開始發育鈣化,到6 7歲開始萌出,共有32個,一般到20歲出齊。在恆牙萌出時乳牙相繼脫落,其時間順序如下 6歲 出下兩門牙,同時在第二乳磨牙的後面出第一恆磨牙,上下左右各一 下兩乳門牙脫落。7歲 出上兩門牙,上兩乳門牙脫落。8歲 出上下兩側門牙,上下兩乳側門牙脫落。9 10歲 出下尖...

男生刮鬍子多大開始,男生多大開始刮鬍子為宜?

朋友你好,這要根據bai每個男人的具 du體情況 zhi而定,有的男人18歲以前鬍鬚dao就生長的回很密了,有時美觀 工作 學習需 答要也可以刮掉,但是必須使用安全效能較好的工具才行,不可使用不便操作的刮鬍刀片,因為操作不好很容易傷到 未成年不可採用。我是17歲開始刮鬍鬚的,因為我17歲當兵開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