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外面經常打女朋友,總之是因為我脾氣很不好,而我以為她是故意這樣氣我,所以我打她,我打了幾次了

2022-05-03 07:34:25 字數 5652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受什麼教育長大的?動手打女人還感覺自己對她還是可以的?可能她喜歡你打她?

2樓:

放棄吧,記得對以後的女朋友好些,打女人的男人是沒人敢要的,這屬於家暴,忍你一次,不會忍你第二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對你死心的人,強留已經沒用了,改改你的脾氣,以後不要再打女人。

4樓:哈雅龍

你認為自己對她還好,但她不這樣看,所以我看你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以後還會這樣的,你先改變自己的心,檢視自己的問題吧,這樣你以後才會幸福!

5樓:曖_昧_終_成_傷

知道錯了嗎,她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打的,你去她家認錯吧,或許有轉機。 以後不要打她了。

6樓:嫻婷

到了這個地步能怎麼辦?最好就是不要再去搔擾人家閨女了

7樓:幸冷之

女友都打,當你老婆也沒好、要是我我就找人狠狠揍你一頓

8樓:折採楓

為什麼要打你女朋友!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

9樓:o血深南

哎!這就是你應得的下場,打女人多沒勁啊!你手不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這種事情還有臉往外說,懦夫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本事了,敢打人,換誰也不理你。

12樓:

這女的選擇是對的 我有個朋友也是愛打女人 結婚了還不是女的又走了

13樓:李小七的天天

不管怎麼樣 你都不能打她

14樓:忘了~卻記得

好男人是不會打女人的

15樓:珍惜真情真心

滾,打她對她還可以,

我打我女朋友了,因為他的朋友,我以為我對他最重要,可是他還是選擇了他的朋友,我很生氣,我發火了,可 10

16樓:上海八禹幫浦閥

沒選擇你是正確的 要分手也是正確的 因為你沒有能力吸引住她 乙個打女人的男人就該一輩子乙個人過 因為你極度自卑自私還有暴力傾向 你沒有能力讓別人愛上你 你也沒有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總是要把自己擺在重要的位置 你只能在你父母心裡重要 在其他人心裡只有你自己做好了才會有位置 我想你還是風度的放手吧 最後給人留點好回憶

17樓:流星雨後之彩虹

首先你要改掉你的壞脾氣,然後再真誠的向她道歉,並保證你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最重要的是你要有耐心,因為你很可能會被拒絕多次,相信真心是可以感動一切的!

我和她經常吵架,而每次都是她先生氣,因為這事情,真的很煩惱。

18樓:神我其誰的男人

愛她就珍惜她 不愛她就放手

19樓:非攻

謝謝你的揭發,我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賢惠通情達理豁達開朗虛懷若谷……

你說那麼多,是發洩不滿,還是提示自己她是多麼的可惡,絕不能在去找她?

不過,不論哪種,都可愛的讓**口水啊~

從乙個女人的視角看,你說講述的這個女主真是不太好唉,動不動就生氣,你就當自己上輩子欠她的。一直到你實在忍受不下去了,你就算還清了。

20樓:pgq紫雨

我覺得你怎麼跟我男友一樣啊,我和他吵架他也是老說自己錯,不過我是有反思的。對待女生就要心細,尤其注意說話的語氣,我覺得語氣不對就什麼都不對了,所以心裡才有火啊。我有時候跟男友吵完架就不想他理我,到時候我自然就會跟他說話,可他不懂呀,乙個勁地道歉哄我,可我不吃那套。

也許你女朋友也是我這樣的,給她照常吃照常喝就是不跟她說話,到時候憋不住自然就來找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她還不夠愛你吧,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你會老是去找她的茬嗎?還有就是你也太能忍了,女孩子是很奇怪的動物,你對她太能忍她反而會覺得你沒個性,沒脾氣

22樓:北海北

我覺的既然你當初選擇她做你女朋友,那麼就包容她的一切,哥們誰讓咱是男人呢。女孩會和你生氣代表她心裡有你,如果有一天都懶得和你生氣了,那才是最痛苦的。

女朋友總是愛生我氣。是經常。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給我分手!!! 別丟男人的臉!! 你把你對她的愛拿出一半來任何女人你都能征服,她已經把你對她的愛當做理所當然了,就算你做再多 再好 她也會不以為然,相反如果你稍微收斂一些你的愛或者哪點做的一般她都會不知足的,這樣貪心的女人,沒完沒了,就算你現在不分,遲早她也會跟你分的,她的慾望永無止境!

當她失去你後 很難再找到你這麼好的男人 我發誓!!有她後悔的一天,相反,你也有為分手感到慶幸的一天直到你找到另乙個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講清楚。 不知道你做過了沒有。不是在這講而是講給她聽 如果這樣她同樣生氣了 冷靜幾天再談一談吧 她對這段感情無所謂的話 你付出了到了極限了還改變不了她 那也沒有必要談下去了。

有些問題說了才能解決,不要不去說;有些事情做了才能解決,不要不去做。說了,做了仍舊沒有解決,那就冷靜思考一下是忍耐還是分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1、愛生氣是大多數女生的小毛病,這也正是她們的可愛之處。

2、愛生氣是一種情緒的發洩。說不准因為什麼事不順心,這樣發洩一下,有益於身心健康。

3、能在男朋友面前生氣,說明她很在乎你,是你才可以給她安慰。

4、說明你現在還不是非常地愛她,因為你對她這麼一小毛病都那麼介意。

5、男子漢,度量大一點吧!

6、聽說過「愛屋及鳥」嗎?真正愛上了乙個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優點和缺點。何況缺點還可以慢慢改正的嘛!

我說得不大客氣,得罪了你的話,還希望你多多原諒!

26樓:

你太在乎他了,在寵她了。我男朋友一天只打乙個**。如果我掛了。

或者沒接到,他不會再打,所以現在我變成你了,一天打幾十個給他。他一般很少接到,很久才會回過來!所以適當的距離一下也是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給你的建議是,跟她好好談談,或許會有比較好的結果

再就是現在人的壓力都比較大,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從側面帶她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者你親自去諮詢一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祝福你們,好運

28樓:愛六月痛六月

聽你用這麼大的篇幅說,你如何對他如何哄她,感覺在感情上,你很累,而且放與不放有些猶豫,你可以適當的給自己,對方一些空間,讓大家都冷靜,冷靜,可以不刻意的去非要在一起,完成你自己定義的責任,你對她有責任對自己更要有責任。大家都有寬鬆的環境後,會自然而然的考慮,你對我有多少需要,時間可以讓你更冷靜,可以讓你更理性。

29樓:今日臨沂

感情問題沒有對錯,關鍵現在看你有點嬌慣她,已經多了很嚴重的地步,既然當初能忍受,那就一直忍受下去吧,能看的出來,你對她挺在乎的,你假裝生一次氣試試,乙個星期不理她,你就會明白該怎麼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不值得你再去珍惜與付出了,我只能這麼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不愛你 放棄吧 別苦苦追求得不到的東西 傷的事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不然以後矛盾會越來越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一下醫生,是不是乙個人去醫院,只要個人同意,並且全程簽字,就給流產呢!你真是個不要臉的人,來這裡敗壞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原因是我脾氣不好,經常吵架,他說累了, 我想挽回,可是她表現得很煩我,想給她時間

34樓:白小龍的老師

她是累了吧 不要挽回了 回不來了 相信我 挽回了那你不改脾氣也是會在離開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適當的給他點空間

36樓:弦夢婪閱

您的脾氣不好就要改改,也問一下您的女朋友為什麼要

37樓:風信子夜時

如果她哭了,那麼就沒有然後了,如果沒有,可以挽回

38樓:匿名使用者

誰主動,誰就輸了,一輸就輸一輩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這情況是我的翻版,互相指導呀,我想知道你最後挽留到了嗎,我現在和你情況一樣一樣。劇情都差不多

我那邊捨不得談了五年的女朋友,我是她初戀,因為我脾氣不好,經常吵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我也認真看完了,只覺得惋惜吧,但是人嘛,總是對剛開始的事物感到無比輕鬆,因為不用顧慮太多,但是相處久了,哪段感情不是感情,其實也就差不多了,但是,既然已經跟相親女好好處了,就別辜負了,畢竟每段感情也都不容易,

我那邊捨不得談了五年的女朋友,我是她初戀,因為我脾氣不好,經常吵

41樓:君君jun俊俊

如愛情讓彼此雙方都很累那你們就不是真愛,早分早了事,斷的徹底一點。

42樓:袁梅

很認真的看完你的描述後,覺得其實你也並沒有那麼愛你的前女友吧 ,你一再的強調相親女的相貌不好,說明了什麼,說明你自己本身只是乙個外貌主義者,這段感情還是就此錯過吧

我對前女友付出很多,由於我脾氣不好傷害她太深,現在打**都不接,還說浪費她**費,我想起就氣。

43樓:美平崇德

你的脾氣不好?

去查查甲功把~

我懷疑你有甲亢。

44樓:等待離校

這種人,沒情調,算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點時間,要知道」女人是用來疼的更是要哄的」。男人的甜言蜜語是追女孩的「殺手鐗」

46樓:黃雪天

你看你又氣了吧。

別生氣,

慢慢談。

不用著急。

她可有能也只是氣話。

男人嘛。

要大度一點。

臉皮要比女孩子厚一點。

多說一些好聽的話。

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當然,前提是你還愛她。

如果不愛。

那就拉倒吧。

別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4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跟她說那麼多做什麼。是男人就跟她斷絕所有關係。做不成情人就連朋友都不想做。就算你們成為朋友可是你們心中仍然有一道不可消去的牆。

48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打什麼**呀 像個男人好不好啊

4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還想和他和好嗎 ?如果 不是 ,既然他不領情,以後就不要在去裡他拉!要不然他回決的你很沒趣啊

50樓:

你脾氣不好,不會是傷她很重吧,或者是打了他,或者是罵的很難聽.唉.那誰也不會接受啊

女朋友脾氣很不好總是對我發火動不動因為一點小事也會跟我吵

這個比較正常。首先說第一段脾氣不好,你們一開始肯定不是這樣的,她肯定不是那種動不動就對你發火的,或者她一開始就這樣 你沒發覺,也或者一開始你們在對方面前表現的都是好的一面,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這樣了,也是因為她認為你不會離開她,我們總是會傷害身邊最親近的人,很容易理解,先從我們自身找原因,是不是自己...

沒有女朋友是因為長的不好看還是因為我平時不怎麼喜歡和別人說話

因為你不主動去找女朋友!長的這麼帥,不是外貌的問題。也不是你不愛說話就沒有女朋友的問題,是那個喜歡人帥貼心不愛囉嗦的女孩子沒有出現罷了。當然,如果你看到心動的女孩子,還是稍主動些。唉!長的好別人怕你不喜歡人家。長的不好的女生你追求她,人家以為你不是真心的。你就找個漂亮的,主動點 緣分到了,女孩會追你...

我覺得我的脾氣很不好總是因為一點很小的事就發脾氣我很想改

頭腦要保持清淨 當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心裡給自己乙個意念,一定要理智,你要先想到後果,知道後果的嚴重性了,就不會這麼容易發脾氣了!男人要懂得乙個 忍 字!脾氣每個人都會有,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在發脾氣的時候都那麼理智呢?說明他們懂得忍!我們在做每件事情的時候,我們都必須得從長記憶!看看這事的後果!咱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