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生和同班女生談戀愛能不能對班主說說

2022-05-02 23:00:13 字數 4149 閱讀 9331

1樓:盜圖舉證申訴過

可以的,要只要你認真就行!

2樓:咬牙切齒斯基

17歲應該是高中生吧?高中老師一定會嚴謹你們,談戀愛的,如果你想分手,分不了的話,可以跟班任說,戀愛中的煩心事有很多,為什麼一定要跟班主任說,難道你沒有朋友嗎?有什麼煩心事可以跟我說畢竟這是乙個誰也不認識誰的平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年齡的問題。上大學之前談戀愛都算早戀。至於說不說那還得徵求你女朋友的同意啊

4樓:一棟前塵

肯定不能說啊,一般中學老師都是嚴令禁止談戀愛的,發現一對就會棒打鴛鴦,死不悔改的全部勸退

5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說了他會覺得以後你們就以談戀愛為主,在學習上就沒什麼心思了,嚴重一點會讓你們的家長來談一談,到時候你們不是沒戲了嗎?

6樓:一兒姐

當然可行:-d

後果自負,想好沒?

各方壓力想好沒?

想好了,如何均可

沒想好?

如何都不可

7樓:漢俊豪

不行,現在老師都不許早戀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班主任對待這種事的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得說說,拿好請帖,祝成功,祝幸福!

10樓:冷慧月

發傻了,那麼高調幹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班主任的性格,我們學校就有班主任給自己班的男生女生寫了一封信,是關於愛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說了,你在班主任心中的形象就到地了

13樓:篇中尋夢

你們班主任允許你們早戀的話,可以

14樓:彭君婷

班主任不同,無法識別。

15樓:在空靈岸追蝴蝶的緋鷗

沒什麼大不了,可以大膽放心談

16樓:噼里啪啦

關班主任啥事啊,被發現了再說也不遲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說,說出來,雙方家長就得見面

18樓:

沒事談吧!不會有事。

19樓:王星凱

你問老師!老師你談戀愛嗎

20樓:悠然

為什麼要給班主講呢,你是要爭得什麼意見還是

21樓:亓元基

就要看看你班長是什麼樣的人

我是乙個初中女生,我覺得我喜歡上了同班的男生。其實一開始我對他並 5

22樓:縱橫捭擱無極

你覺得你們有可能的話就去告白,我是男生我從初中就有喜歡的,我也知道在不同的時間不一樣的地點,我還會看見自己喜歡的於是我從初一開始就告白女生現在高三結束馬上大學了,我還是想著交個女朋友,說實話我的成功率也就一半,我就是這麼任性,你又何必這麼猶豫。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高中或大學再戀愛!

在高中,乙個女生和乙個男生談戀愛,女生一直叫男生去她們班裡,男生都去了,可是男生叫女生來自己班裡說

24樓:靚妹子子

no,女生叫男生過來女生班裡只是為了給她增面子!女生不去男生班是因為,她可能還想找第二個,不想別人知道,女生是男生的女朋友!這樣又怎麼會長久呢?

25樓:賜福使者

走不走到永遠誰也說不到,是在考察男生膽量,和勇氣,作為男生應該去。

26樓:氣止雲飛

呵呵,永遠太難了。沒人敢去保證,她憑什麼!!

27樓:闡釋者

女生一般都害羞,何況還是在學校呢,男生就該多點包容

28樓:良平鐵觀音

別說高中就是大學也沒見過有白頭偕老的

29樓:桃桃兔

女生天生有一種貓性喜歡男生把她捧在手掌心 正常的 不能因為這乙個方面就否定乙個人的全部

30樓:硪素安陌淺

她是不好意思不是不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什麼也說明不了!

我17歲女生,喜歡乙個同班的男生,家庭條件好人長得帥也是我想要的型別,可人家不把我當回事成天跟好多

32樓:大齙牙呵呵

現在你做什麼都是挽回不了他的心的,最好的方法是讓自己變的更優秀

33樓:嘆

關鍵是已經錯過了。不論重來多少次,也是一樣的結局。你知道他不把你當回事。還糾纏什麼?只會讓他更瞧不起你。女孩要活的有尊嚴。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想法不對。你不能一廂情願的認為,你不想錯過他就一定留的住他。這要看他是不是還喜歡並且在意你,但照你說的,是不在意了。他條件好,選擇多,你確定就這麼守著?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看前任2之備胎反擊戰

17歲女孩跟23男孩談戀愛會幸福嗎

36樓:

幸福不幸福要靠你們自己去體會,自己去爭取,我們的回答只能作為參考。只要是相愛,年齡不是問題,肯定會幸福的。

37樓:坍縮的雙子星

這個問題本身就不好回答,幸福是你們兩人慢慢體驗的,難道我們網友說你們幸福了,你們就一定很幸福沒有下次麼,不是的!好好把握真心相對。幸福就在你們的面前。

至於周圍人的看法,中國那麼多20歲的姑娘嫁給那些事業有成的中年男人為了什麼大家都清楚,你們是為了愛情這個本身就高尚很多。

38樓:楚先生觀天下

不算大,男的大可以照顧女的。

39樓:段佳哲

只要愛了。年齡不是問題

40樓:陌然做不到

如果男生不是玩玩,應該不會太差的

17歲的高中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41樓:養易尚蘭夢

高中生學技術挺不錯的,

現在很多人都是高中畢業直接學技術的。

大學生找不到工作不是稀奇事,還有有技術才是王道。

我身邊幾個朋友就是跑到四川的去學川菜去了,他們說現在廚師挺好的。

42樓:新遊卉

告訴孩子,真正有出息的人是不會迷戀這個東西,要明確告訴他,這個東西最毀前程,最被人看不起,將來還會有無窮無盡的苦頭,給他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課。

43樓:鐵大兵

放鬆············沒什麼不好的·····················只要別太過火························你要是採取嚴酷的對待也許會把他們毀掉,是極為傷害孩子的做法····················所以放鬆點好··············

44樓:快樂就……好

哎 讓他去吃點苦吧 我也才19 初中畢業就沒讀了 但去外面經歷了許多 也懂事了不少

45樓:都註冊不了呢

客觀的說,別耽誤正事,又是兒子怕嘛的~!

可以談戀愛,但是也得學習~!

46樓:俺連老鐵都不怕

青春期的萌動,早戀,很正常,作為家長要正確引導。

16歲~17歲的學生,正值青春發育期,戀愛是人之常情,也是發生在生活中的常事。

中學生的學習壓力已經很大,如果戀愛了,一方面怕老師知道,一方面又怕父母知道,所以顯得格外緊張、焦慮,自然要影響學習。他們內心的痛苦可想而知。

家長平時要注意觀察孩子的情緒變化,如果發現有早戀的跡象,要多給予關心,要理解自己的孩子,找機會和孩子多溝通,幫助分析對方的優缺點和早戀的利弊關係。孩子既然已經長大,就讓他們自己做決定。特別在目前高考緊張複習階段,更不要給他們過多壓力,而要接納他們,理解他們,幫助他們順利度過這個階段。

對待青春期戀愛:該熱時熱,該冷時冷

前男友是同班同學,現在和同班女生談戀愛,和他們怎樣相處最好

清者自清。無論發生什麼事 只要你做的沒錯 到最後 一切都會明了。亦或是 這兩個人 是再也不會有交集的 就做完全的陌生人好了 其實有時對待這種bai問題,心平du氣和就好zhi,真的,因為這種事dao很多人會遇見,所內以我們容自己把自己的位置放對就好,沒有是什麼,在說你又沒做對不起她們的事,又不欠他們...

28歲的男生可以和20歲的女生談戀愛嗎

年齡的差距不是問題,只要相愛一輩子都可以在一起。可以,差距並不是特別的大。乙個28歲左右的男生會喜歡乙個20歲左右的女生嗎?如果在一起了出去別人會怎麼想 看上眼的就會喜歡的既然喜歡了管他別人怎麼說 我覺得感情不會受到年齡的限制,你愛他,她也愛你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呢,更何況你們年齡不是差的很多 喜...

19歲女生能和14男生談戀愛嗎,19歲女生能和14男生談戀愛嗎?

首先,批判一下,不要把小弟弟帶壞了!從目前的情況看來,無所謂!戀愛而已,又不是結婚 但是,從以後的角度看來,應該最好不要!當然,如果你的朋友只是想玩玩.無所謂!牽涉到以後的話,想想!就簡單的家長,就過不去關,就算勉強幸運過關,那麼小的時候可能無所謂,大了呢?女方大5歲,而且女孩子到一定程度都比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