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白羊座男朋友分手做好朋友的機率大嗎

2022-05-02 15:38:31 字數 891 閱讀 1812

1樓:淡藍色的思念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容易?.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乙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只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

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多姿多彩。

2樓:和藹的一顆心

不要太相信乙個星座了!感覺好就是朋友

3樓:

幾乎不可能 大部分分手了就形同陌路。

4樓:love影萱

不管什麼星座,分了手就不可能做朋友

白羊座男朋友,白羊座男生的愛情觀

其實要看他對你的感覺了.我男朋友也是白羊座的.有的時候我也特為難.想要不要先聯絡他.呃.白羊座的男人總是表現得風流不羈,似乎活得瀟灑,過得自在。他們從不擔心明天的天氣是陰還是晴,也不去考慮明天是否還有公尺下鍋。反正天塌下來,有人撐著。白羊座男人永遠那麼一副無拘無束的樣子。事實上,白羊座的男人風流不羈...

我是魔羯座的,男朋友是白羊座,他82年我88年的,無論從星座還是生肖都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難道我們真不

朋友 那個東西不准的 你怎麼不想想 所謂的不配其實是你這個摩羯跟另乙個白羊不配 而跟他配呢 星座固然有一些準確率 但是在兩人的感情面前啥都不是 我就告訴你好了,一切都需要經營,風水和生肖僅供參考,如果真的愛了,就已經要努力經營相互謙讓,否則,難道就要把自己的幸福和未來都由星座和風水來決定嗎?看你自己...

白羊座男發現喜歡的人有男朋友了會怎樣不

白羊愛你,但是你深深的傷了她的心無論她在有多麼愛你,都無濟於事壹分開就是老死不相往來。白羊對待每乙份感情都很認真的,不是敷衍了事的。她和你在一起就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們最終無法幸福,如果是因為她的話,就不要怪她,因為她會離開你是因為不愛你。或許曾經愛,後來不愛,或許想試著愛上,但做不到。如果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