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碎片整理之後,玩遊戲卡的情況會好轉嗎

2022-05-02 04:02:36 字數 1850 閱讀 7161

1樓:匿名使用者

1、磁碟碎片整理,可以將磁碟上的零散的資料碎片重新歸整,有助於磁碟的對資料讀取的效率,理論上對遊戲卡的情況有幫助,但是不是造成玩遊戲卡的主要原因。

2、這種幫助的效果取決於你的電腦配置和你硬碟的格式型別,如果電腦配置越高,效果不大;磁碟採用ntfs格式,本身產生碎片機率較小,效果不大;反之電腦配置較低,磁碟採用fat32等其他格式則有一定效果。

2樓:玉公尺餅

玩遊戲卡一般和檔案碎片沒有關係.除非你硬碟全塞滿了時候,讀寫會超慢.

玩遊戲卡的情況可能是因為網速,或者後台佔用網路程式太多,記憶體不夠,顯示卡不行.

家用1m adsl玩遊戲足矣.現在除了撥號上網一般都不用在乎玩遊戲時候的網速問題,因為遊戲裡的東西運動只是傳送座標和人物狀態**,並不是帶影象全傳到伺服器.

整理碎片的好處是,將零散扇區的檔案整理到相鄰扇區,增加讀取效率,減少尋道時間,會增加硬碟壽命.

最好開機剛進系統時候整理,要不有些檔案很可能被程式佔用,碎片整理期間不要中斷,整理碎片最好2月/1次,清理優化1月/1次.

整理頻繁有害無益.,每次整理碎片時候硬碟都是不間斷高速讀寫,會傷害硬碟.還有,如果你珍惜你的資料請不要做任何潛在傷硬碟的事情,比如啟動程式太多,桌面圖示載入太多,windows被搞的太花哨(硬碟讀取時候需要快取的)裝軟體和遊戲太多或者裝了又解除安裝導致零散檔案無數(很多殘留檔案用清理軟體根本就清理不到,我手動起碼刪除過萬殘留檔案).

3樓:我我的

一方面,看玩遊戲卡是什麼毛病,要是硬體為難題,堅決不了,整理碎片能讓你的硬碟空間增加,如果磁碟不夠,碎片整理就有用

4樓:任我行

磁碟碎片整理和玩遊戲卡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如果是單機遊戲卡,那就換顯示卡,如果是網路遊戲卡,就只有換網了。

為什麼磁碟碎片整理以後電腦更卡?

5樓:陰國英吋女

可能不是磁碟碎片導致你的電腦卡

,建議你使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然後優化一次就可以了,

6樓:魯蘭英桂卿

整理後登出或重啟一下。(你整理的磁碟太大,所以才整理的慢。如果你在一邊整理一邊玩遊戲聽**那就更慢了。)

你可以使用一鍵優化xp優化你的電腦。(防毒軟體可能會誤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可能就是你整理的時候 系統檔案丟失了有時候 丟失系統檔案以後 看不出來 還不知道丟的是什麼檔案 這種情況就只能 重灌系統了以後 不要隨便給系統盤裝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整理碎片對電腦的速度影響不大,再說它會讓電腦速度變快,而不會變慢的你重啟下,再整理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把,你把所有需要的資料儲存一下。重新安裝系統,速度就可以變回你新買的速度!

10樓:生活挨踢館

電腦清理完磁碟垃圾反而更卡?你可能是錯刪了這個選項!!

11樓:公孫淑敏魯卿

磁碟碎片整理程式根本沒有什麼用。不需要整理。

我的電腦在玩遊戲的時候突然卡住但是卡了一會之後自己就好了,但是好了之後在執行什麼都慢。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不行。

我以前玩 cs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還是顯示卡的問題。以前的是256m的。換個512m的就沒事le

你的顯示卡機器有可能是整合的。

和硬體有關。沒有辦法啊。除非換新的。或者玩幀數要求低的。

13樓:lk霧雨

視訊記憶體問題吧?你沒提供你的配置不好分析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我的電腦玩遊戲卡

1g獨顯的話要看你是什麼晶元,晶元落後的話就算2g視訊記憶體也沒有用!還有就是看你玩什麼遊戲了?比如 玩古墓麗影9 特效全開包括 髮絲特效 的話我的hd6790 1g 卡得沒法玩!因為你的硬碟是5400轉的。換個7200轉的就不怕那麼卡了。如果有錢的話可以換ssd硬碟 打遊戲卡有很多原因,如果不是p...

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我的電腦 一玩遊戲就卡,怎麼回事

配置也是很大原因,你的顯示卡太差了,買塊獨立顯示卡,以你的配置7300gt或7600gs就可以了 品牌機 就是這樣 這樣的配置 最多隻值3200.應該是顯示卡的原因 顯示卡垃圾了。只有換顯示卡 別用海爾的,垃圾,奔騰d915也不是什麼雙核,是2個單核拼成的偽雙核,假的,用hp,dell的,價錢合理,...

電腦玩遊戲卡藍屏過一次,之後再玩遊戲就一直超卡

朋友,電腦藍屏的原因是很複雜的!這是軟體之間有衝突!參考第3條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2。防毒不徹底,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 3。軟體衝突,不相容 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 4。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