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沒有固態硬碟謝謝了

2021-03-27 11:35:20 字數 1536 閱讀 9248

1樓:enjoy殃陽

?沒顯示卡,用的i3自帶核顯。使用核顯集顯時系統自動從記憶體劃分記憶體當視訊記憶體用,再加上地下城本來就是乙個吃記憶體的遊戲。本來記憶體就小,加上被核顯佔用了一部分玩遊戲就更卡了

可以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我電腦裡面是不是固態硬碟嗎?

2樓:sjz小z電腦

應該不是,上面的應該識別的是乙個u盤,而下面識別的是500g的機械硬碟,不過,建議你還是到bios下看看上面識別的是什麼吧。

3樓:不死鳳凰座

不是。你的硬碟是西數500g的機械硬碟。

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我的電腦為什麼打遊戲還是有點卡 謝謝大神 請幫幫我

4樓:唐詩詩宋詞

你電腦配置呢,發出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病毒了的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以加4g 這顯示卡玩大型單機特效還是別開太高

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我該怎麼樣改配置好一點,感覺玩遊戲啊看電影啊,都好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打打cf,玩玩lol,基本夠用。卡的話重灌系統,顯示卡驅動更新到最新。

8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就不好說bai

了,但看電影du卡還不至於吧!zhi?你確定是機子卡而不是dao網速卡?

我內幾年前的集顯容amd平台都起碼看電影流暢吧,你更沒理由卡了~~!你試試重灌下系統吧,用64位試試。還有玩什麼遊戲卡?

具體怎麼個卡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 gtx750 900元 或者抄amd 7770 至少這一級襲

別的不然提公升不大bai , 這之前

du你先重灌下系統把,理

zhi論上這個電腦打個普通網dao遊和看電影沒問題的。公升級的話幅度低了沒效果 高了成本大 , am3介面的cpu 換至少要換800元以上的才有明顯提公升 你可以裝個固態硬碟試試 128g 350元 手打不易 有問可追

高手大神幫我看看這電腦為什麼玩遊戲還卡,用的是10兆的電信寬頻,還有我這是固態硬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固態硬碟嗎?

--這是機械硬碟,不是固態硬碟。

為啥嗎卡?你是玩的什麼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確定,你的硬碟是機械硬碟。這個級別的顯示卡能吃掉目前所有主流遊戲了,這都卡,只有乙個理由:驅動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擼到天亮都不會卡

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硬碟是不是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移除,重新低格一遍,碎片過多也會影響速度,你這個定址時間有些長了

建築大神幫忙看一下,哪位建築大神幫我看一下還要加什麼東西

這個是結構施工圖,圖紙表示的是梁結構的鋼筋大小及數量等一般資料。哪位建築大神幫我看一下還要加什麼東西 健身器材 遊艇 浴場等,有的哦,剛剛看了一下,幫你找到了這個資源,可以點選我的簡介看下。建築大神幫忙看看 50 從旁邊的路標上來 判斷,這個地方源距離日本橋很近,那麼大bai致判斷du是在東京。建築...

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手中生命線深長清晰不亂,先天體質好,抗病能力強,生病也愛好,先天容易健康長壽,後天自己多注意身體的保養,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一生的生活比較平穩,錢財不缺,比較適合搞專業,一生朝著乙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比較平直,頭腦很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為人很現實,對金錢...

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塊瑪瑙真假,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塊瑪瑙真假?

隔著螢幕是看不出來的,只有去懂行的人,當面看才行,不要找買家看,他們會坑人 瑪瑙主要是一種首飾品,主要是咱們掛件或者是手鐲之類的一些首飾品,它除了美觀,有乙個裝飾首飾作用以外,它有一定的功效,紅色的瑪瑙,它說可以改善內分泌 加快血液迴圈,改善氣色,使我們的氣色更加好,更加健康,而偏橙色的紅瑪瑙,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