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建築可以有多種形態,防禦塔哪種形式較強

2022-04-30 07:49:28 字數 4491 閱讀 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衝突裡面的防禦塔的陣容有很多,最強布陣推薦......

我們看到首圖了嗎,這個就是防豬陣,基本上市現在比較常見的陣容。還有以下兩種陣容,你們可以參觀一下!

現在下面這張圖,是護黑陣你看的出來我們的防禦措施相比在7本的時候,防禦塔的強度還強不少,三個防禦塔互相照應。

想要護住資源,我們一般都要防住野豬,還有護大本營,資源也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看得出來,攻擊一次,沒有多少人能夠打進第二牆,基本上都能夠進行完美的引兵!

下面這個防禦陣,還是適合所有進攻的,但是悲劇的是,一般都是九本才來打,因為八本很難防住九本。我們可以想象得到,要是每個人都帶著雙王當然是打不過的,沒有哪個人把法師和援軍打到乙個八本上吧!但是這個陣容,你能看得出來,一般的陣容還是能夠打得過的!

我們現在還說說部落戰,用什麼好,一般來說,氣球和野豬帶龍,都是從兩邊被引導,你可以出看出野豬並不能打掉空防禦,雖然說黑氣有可能打不掉,但是乙個還是沒問題,龍其實被防空塔限制之外,更有無狂暴的龍,也是很垃圾的。

看這個陣,我們很容易看到黑水,這是故意來吸引的,火力正好在右邊,胖子有彈簧就行,只要有著三分之二的兵力,還怕什麼,足夠保護黑和本了。

哈哈,不是有人說,飛龍平一切嗎?那麼這個陣容真的是無語,龍什麼的都飛不進來,全部環球旅行吧!雖然對付野豬流的還是有點薄弱,但是畢竟還是看操作,想對付豬的話,陣容調整一下,也就可以。

總結:我們上面講到過陣容涉及到,現在的最常用的,最厲害的兵種,防野豬,防龍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樓:嗷嗚嗷嗚丶

箭塔:優點是攻擊速度快,且對地對空效果均較好,是較優質的初級防禦塔,缺點是攻擊低,對高階兵種殺傷力不足

3樓:小軒在不在吖

肯定是高塔的形態最好啊,高塔可以打天上,射程還很遠,多好。

4樓:

等級越高的塔效果就越好,基本可以無腦公升級。

5樓:沐丶

可以用貴的防禦塔來進行防守,這樣效果會非常的好。

6樓:

防禦塔主要是看布局吧,如果布局沒弄好很容易就被對面攻破了。

7樓:那白給嘛

需要看你到底要建造那座防禦塔,每座防禦塔都有每個的好處。

8樓:_哦買噶

公升級到最高端就是最強的時候,每個建築都有自己的優勢。

9樓:我偏偏喜歡熬夜

防空火箭:優點是可對空中兵力造成巨大傷害,在它面前龍流都得有所忌憚,缺點是它對地無效。

10樓:燁燁震電

蓋聞部落莫高於大唐,首領莫高於世民,皆因定霸以成名。今部落新手、低本,豈低老玩家乎?患在無部落誠收也,汝奚由進!

今吾以心之誠、力之恆定緩公升十本,以為部落,欲其活躍,長久有萌新活躍氣氛也。心、力已與我創部落矣,而不可再獨樂苟且矣,可乎?部落萌新有肯我樂者,吾必奉獻於。

廣發廣告,使招賢萌新。本老玩家「齊」下諸賢,副首等職看貢獻得,資源共享必不私吞。其有意加我部者,看圖加,必以信!

親自以相邀,告知需求。不加別懟,字多,苦!不打競賽,勿來。

必將戰爭偏好以相告,使無生怒。 **:#2pu80cq8r 名稱:

[扶桑大日]

11樓:洛坦里奧

11級部落「戰歌龍吟」收人,九本以上。領主們,國王們!戰爭一觸即發,我的部落需要你們!

來吧!帶上你的男人,帶上你的女人,帶上你的巨龍,帶上你的火法女巫,帶上你的獵犬,帶上你的魔法瓶,帶上你空的滿的錢袋子,帶上你所能帶的一切,來吧!加入我們強大的11級部落「戰歌龍吟」吧!

來吧來吧!我們馬上開戰啦

12樓:換個角度

這個得看你自己是什麼塔呀,不一樣的塔就有不一樣的防禦能力啊

《部落衝突》防禦塔有哪些 防禦塔前五優缺點解析

13樓:

防禦塔有以下這些品種,部分對等級有較高要求:

加農炮:優點是對散兵攻擊效果較好,缺點是對空無效。

箭塔:優點是攻擊速度快,且對地對空效果均較好,是較優質的初級防禦塔,缺點是攻擊低,對高階兵種殺傷力不足

迫擊炮:優點是射程遠,對群體兵力殺傷力大,缺點是對空無效、有攻擊盲區

法師塔:優點是對大群兵力削弱效果十分顯著,配合其他炮塔可秒殺巨**等肉盾兵群,缺點是對單一兵力攻擊效果很差,且帶天使或療傷法術可使其殺傷效果失效。

防空火箭:優點是可對空中兵力造成巨大傷害,在它面前龍流都得有所忌憚,缺點是它對地無效。

特斯拉電磁塔:優點是對單一兵力殺傷力強勁,適合在掩護下作輔助防禦,而且在觸發之前它一直在地底,對方難以針對性防禦。缺點是一旦正面暴露很容易當炮灰,散兵群對其他削弱效果也很顯著。

x連弩:優點是對單體殺傷力大,缺點是對群體(尤其肉盾兵種)效果不明顯,且需要裝配聖水方能生效。

地獄之塔:優點是殺傷力強勁,療傷法術無效,缺點我也不清楚,因為我還沒有。

天鷹火炮:對群體兵力殺傷力極強,但需大型兵群方能使之生效。(我也沒有這個,還沒有沒啥別的缺點不知道)

如有用請採納。

部落衝突 防禦塔有哪些 防禦塔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農炮

射程:9;攻擊速度(秒):0.8;傷害型別:單體;攻擊單位型別:地面;解鎖大本營等級:1;

箭塔

射程:10;攻擊速度(秒):0.5;傷害型別:單體;攻擊單位型別:地空;解鎖大本營等級:2;

迫擊炮

射程:4-11;攻擊速度(秒):5;傷害型別:濺射(半徑1.5);攻擊單位型別:地面;解鎖大本營等級:3;

防空火箭

射程:10;攻擊速度(秒):1;傷害型別:單體;攻擊單位型別:空中;解鎖大本營等級:6;

法師塔

射程:7;攻擊速度(秒):1.3;傷害型別:濺射(半徑1);攻擊單位型別:地空;解鎖大本營等級:5;

特斯拉電塔

射程:7;攻擊速度(秒):0.3;傷害型別:單體;攻擊單位型別:地空;解鎖大本營等級:7;

x連弩

射程:11(地空)/14(地面);攻擊速度(秒):0.128;傷害型別:單體;攻擊單位型別:地空/地面;解鎖大本營等級:9;

空氣炮

射程:1-15;攻擊速度(秒):5(無傷害);傷害型別:多攻擊單位;攻擊單位型別:空中;解鎖大本營等級:6;

炸彈塔

射程:6;攻擊速度(秒):1.1;傷害型別:濺射;攻擊單位型別:地面;解鎖大本營等級:8;

天鷹火炮

射程:7-50;攻擊速度(秒):10;傷害型別:單體+濺射;攻擊單位型別:地空(啟用條件180人口);解鎖大本營等級:11;

地獄塔

射程:9;攻擊速度(秒):0.128;傷害型別:單體/多攻擊單位;攻擊單位型別:地空;解鎖大本營等級: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迫擊炮 電塔 x-bow 法師塔 地獄塔

《部落衝突》防禦塔有哪些 防禦塔前五優缺點解析

16樓:思遷離愁

第一地獄塔 目前沒缺點,單體打兵傷害會增加,群體可以杜絕** 第二大鳥 缺點是離近了打不了,兵多才會打,優點,傷害比較高 第三x連弩,缺點不能一下子打死乙個兵,適合持久攻擊,乙個**下來,連弓箭都打不死,可以選擇攻擊距離遠的陸地14 可以選擇陸空的11 ,總的來說比箭塔叼的多, 第四,特斯拉,缺點,血優點低,攻擊距離近,優點對皮卡的傷害是雙倍,佔的位子低,如果出現乙個特斯拉,還可以使優先攻擊防禦建築的停頓一下 第五法師塔,可以造成範圍性的傷害,打胖一次打一片,7級的可以秒殺弓箭手,比較牛逼,其餘的還有加農炮,箭塔,迫擊炮

部落衝突有幾種防禦塔?

17樓:

部落衝突的防禦塔有很多種,弓箭手,小炮,後續有法師塔,還會有很多其他型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世界:加農炮,箭塔,迫擊炮,電磁塔,地獄塔,x弩,天鷹火炮,法師塔,防空火箭,12級大本,共10種+3種(加農炮,迫擊炮,箭塔可改造)=13種

夜世界:加農炮,雙管加農炮,箭塔,防空火箭,空中炸彈發射井,撼地巨石,電磁塔,熔岩火炮,巨型加農炮,巨型電磁塔,哨所,多管迫擊炮,共12種

19樓:我

一共有9種,12級大本也算

20樓:邗工

部落衝突有七八種防禦塔吧。

部落衝突等級有什麼用部落衝突等級作用詳解

部落衝突遊戲中,不同的等級可以獲得不同的兵種,大本營等級越高獲得的兵種越齊全,防禦裝備越厲害。部落等級不僅僅能夠解鎖部落特定的框,還有一些特定的作用。部落戰爭玩家在公升級建築或者在攻打勝利之後會獲得相應的經驗值,然後經驗值到達一定之後,玩家會公升級到下一級。打個比方,幼兒園和大學的課本知識相比較,大...

coc部落衝突,部落裡大部分是綠色盾牌,有少數紅色盾牌是什麼

那個是是否參加部落戰的標誌,綠色表示願意參加部落戰,紅色表示暫不參加部落戰,管理層也就不能拉你參戰。在部落頁面有個按鈕可以控制開關 紅色盾牌意思是該玩家不願意參加部落戰。綠色盾牌意思是願意參加部落戰。部落衝突,有誰知道左邊排名數字旁邊的紅色綠色三角號以及等於號是代表什麼意思 您好,紅色綠色三角是指與...

部落衝突2級雷電法術可以毀掉1級防空火箭嗎

不行的哦,因為傷害不夠。兩級的雷電法術總傷害是330,一級防空火箭的生命值是800。即便是兩個兩級雷電也只能造成660點傷害。不能夠的,乙個一級防空火箭800,乙個2級雷電法330傷害,兩個才660.所以不行的 部落衝突2個2級雷電法術可以毀掉乙個1級防空火箭哦,祝你遊戲愉快 可以的,2個2級雷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