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盛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4-30 06:03:56 字數 3676 閱讀 9797

1樓:愛企查

杭州金盛置業****是1999-08-27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濱江)浦沿科技經濟園。

杭州金盛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7109418688,企業法人汪載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金盛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 村鎮建設的綜合開發、基礎設施建設、實業投資;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5278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4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金盛置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15蟲蟲樂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乙個老牌公司,所以說還是算不錯的。

2023年,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在原自動化資訊科技研究所基礎上成立公司,是浙江省首批高新技術企業及軟體企業。目前下轄研發中心、生產、經營等6個部門。

公司業務範圍涉及水利自動化及監控系統、安防系統的設計、實施及運維;水利工程及行業管理領域軟體系統設計與開發;水域動態監測、劃界、水利專題圖製作、遙感、三維建模和gis在水利方向的應用研究;防災減災技術支援、洪水預報、預案編制、水利工程管理手冊及優化排程分析等水利相關的諮詢服務。

3樓:愛企查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是2005-07-28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鳳起東路50,52號第6、7層。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776636727p,企業法人嚴云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定川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電氣工程、電子工程、電子自動化工程、計算機軟體、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監控系統工程、建築智慧型化系統整合、水利水電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水利水電工程規劃、設計,水利水電工程物業管理、測繪服務、水利水電工程上門安裝除錯服務(涉及資質的憑資質經營),裝飾裝修工程,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及配件的上門維修;批發、零售:

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裝置與網路產品、工控裝置、機電裝置(除專控)、水利科技產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08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建德市金盛置業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建德市金盛置業發展****是2014-12-09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半島國際大廈1818室。

建德市金盛置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2321895618q,企業法人許顯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建德市金盛置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 投資管理(不含**、**),室內外裝潢,房屋租賃,建築材料銷售,鋁合金門窗組裝。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779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昆明中交金盛置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昆明中交金盛置業****是2017-12-08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關興路320號。

昆明中交金盛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ma6mxdgn3c,企業法人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中交金盛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綜合開發、經營;土地一級開發與土地整理;城市新區綜合開發與舊城改造;城市綜合服務設施建設;城鄉一體化綜合開發與運營;物業資產經營與酒店管理;房地產經濟服務;房地產經營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卓悅金盛置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西安卓悅金盛置業****是2018-08-20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太華路北路369號大明宮萬達1號甲寫1幢1303室。

西安卓悅金盛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ma6w1rey3k,企業法人徐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卓悅金盛置業****的經營範圍是:開發:房地產;銷售:

房屋;服務:房屋資訊中介、房地產資訊諮詢;安裝:市場工程建築; 房屋租賃;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工程的設計、施工;物業管理;日用百貨、建築材料的銷售;強電工程、土木工程、建築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園林景觀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裝飾材料、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材、防水材料、機電裝置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株洲金盛置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株洲金盛置業****是2012-05-28在湖南省株洲市株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株洲縣淥口鎮灣塘村伏波大道115號。

株洲金盛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215975575136,企業法人黃義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株洲金盛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憑《資質證》經營);建材、五金、電器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490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株洲金盛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金盛順鑫置業投資****怎麼樣?

昆明中交金盛置業和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是什麼關係?

8樓:溥星淵

昆明宗教界宋氏一盒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過也是嗯上下級關係有特殊關係。

9樓:任你大大

交警甚至也好,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咱們是乙個部門,怎麼什麼負責的東西,不一樣

10樓:

後面中交建勝利的一些中交,第四工程的話,他應該是沒有關係,他們做的也相當不錯的。

11樓:昝曼珍

發明中交金盛世業和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公司****是什麼關係?我覺得只有他們內部人員會知道什麼關係了,如果是公開的,應該在新聞上有報道

12樓:

昆明中交今年置業和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他們是什麼關係?他們都是有著互相合作的關係的。

13樓:貳誠

孔明中交金盛職業和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是什麼關係?應該就是兩家合作的吧,他。

杭州金粒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墨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金粒子科技 是2018 04 1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和路1174號2層 託管 0458號 杭州金粒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b1wyg0m,企業法人陳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金粒子科技 本...

杭州金洋塑膠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金洋塑膠器件 bai 是du2003 04 0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屬浙江省杭州餘杭區餘杭街道義橋村。杭州金洋塑膠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4719419xr,企業法人黃群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金洋...

岳陽華盛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岳陽華盛置bai業有限公 岳陽華盛來置業 是2006 07 31在湖自南省岳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岳陽市岳陽樓區南湖大道楊樹塘居委會。岳陽華盛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60079034259xg,企業法人潘偉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岳陽華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