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把樓主抓起來

2022-04-30 05:45:56 字數 696 閱讀 7772

1樓:厹杏邇

認識這個問題你只是片面的 外星人現在只是幻想或者假設的一種存在 所以這個問題只能是一種幻想而已而且 樓主認識事物是片面的 誰也沒說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樣的 這個世界有好也有壞 有善也有惡 可以看出 樓主是在美好的描述中長大 所以對於不好的事厭惡 但你只是去以烏托邦去看不好的事 也就是 樓主活在自己幻想的烏托邦中 好好面對自己 面對現實 不要活在自己幻想中了那些對外星人的描述只是一種幻想和假設 也就是人們自己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樓主說的是小嘟嘟吧? (感覺大嘟嘟談不上可愛,喜歡的不多)

在桃花那邊抓。

額,你從祖龍往青龍灣飛。在青龍跟桃花中間,有座山,山旁邊還有個塔。你在附近找找,很好找的。就是桃花安全區外面,河對岸。

在塔附近的空地上,有個小棚子。就在那刷。

不過提醒你噢,dd是24小時刷乙隻。不過不是自然日的24小時。是上次被抓以後開始算時間。

比如今天中午12點,我抓了乙隻。24小時以後,明天的中午12點才會刷。

也就是說,不知道前一天被抓的時間的話,很難知道重新整理的時間。除非人品爆發。

ps: 所以抓到的人,總能抓到。因為他抓的,所以知道時間。很多人靠這個賺錢的

3樓:張狼

其實沒有必要這樣想,損人還不利己,做自己就好了好嗎

請問拒不拆遷搬家可以把人抓起來嗎

拆遷如果是公家拆遷,拒不拆遷,嚴重影響公家拆遷,情節嚴重的,是可以抓人的。拆遷是好事,以舊換新,不是很好嗎,有政策拆遷,為什麼不配合呢?拆遷如果是公家拆遷,拒不拆遷,嚴重影響公家拆遷,情節嚴重的,是可以抓人的。拆遷是好事,以舊換新,不是很好嗎,有政策拆遷,為什麼不配合呢?如果確實需要強拆是會當場把人...

欠錢還不上被起訴抓起來了會判刑嗎

現在很多人都bai在外地工作,需要du租房住,有的時候zhi,會dao有租客拖欠租金的情況發版 生,那麼欠房租權被起訴會被起訴判刑嗎?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被判刑的,但也不是絕對不會。拖欠房租屬於違反約定的行為,按照合同法的規定,應當支付拖欠的房租 賠償出租方由此遭受的損失。如果拖欠房租的行為惡劣 導致租...

我夢見我老公被壞人抓起來了老公叫我叫他哥救他

你很愛你老公,夢是反的 你老公現在在你身邊嗎 夢見老公和孩子被壞人抓住欺負,我去解救,求他們放了孩子和老公 身邊會出現生病的朋友,看似與你關係不大,但他的狀況卻影響了你今天的心情。給自己多一點自信,能讓你愉快地度過今天。入睡前盡量不要讓自己想太多,黑夜的氣氛在近期對陰暗的思想有 作用。夢見自己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