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的寶寶起名我姓辛我妻子姓周我的兒子是號上午10點整出生謝謝給我兒子起名謝謝

2022-04-30 04:06:05 字數 979 閱讀 9271

1樓:宗政長征竺璧

蓅煋問友:你好!

男孩:豆佐、谷餘、谷均、谷兌、谷池、谷佛、秀池、秀佛、餘豆、餘秀、余弟、餘貝、餘辛、餘兌、餘孜、餘序、弟亨、弟佐、良序、彤亨、彤助、裡均、裡亨、裡佛、辰均、辰兌、豆均、佃均、佃亨、男兌、佑池、佑佐、貝均、貝佐、伯亨、兌彤、兌裡、兌成、兌均、兌伯、兌廷、兌孜、兌呈、兌亨、兌含、兌佐、池佃、池佑、池辛、池序、池攸、孚秀、孚佑、孚兌、孚汛、孚助、汝孚、廷均、汛均、汛佛

●周-zhou-最好不用聲母是z.c.s的字為名,雙字名應避免全用zh聲母.

ou韻母或陰平調的字。-最好不全用內外結構的字。請注意,據一九九八年最新統計,您的姓氏是第九大姓,若起名不慎,重名率非常高!

您的姓氏筆畫為8畫。

名字,是父母送給孩子第乙份也是最重要的禮物,它包含著父母的祝福和希望,伴隨著孩子的一生。

本團起名根據姓名學吉字、音韻和諧、書寫流暢的生成單、雙名組合,251數理吉凶,81數理排選。

上面姓名組合,是根據251數理四吉五吉挑選出來,僅供參考.

慈悲!吉祥!

★姓眾生平等★黃熹虹謹上

2樓:刑清竹鞏靜

辛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1-5-6

10:03

生辰八字:辛卯年

癸巳月辛酉日

癸巳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0;金37.8;

(同類得分:37.8)

木10;

火16.8;

水21.2;

(異類得分:48)

相差:-10.2

綜合旺衰得分:-10.2

八字過弱

。候選名:

辛怡磊辛奎碩

這兩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我老公姓單我姓喬,想給寶寶起名,最好是字的,求各位指點,名字裡想帶個喬字

單羽喬 單賈伯斯 單艾喬薇 單喬維娜 單喬斯基 單喬治龍 單斯喬丹 單喬黛佳 女孩叫 單嬌 男孩叫 單驕 我姓喬 我想找幾個四個字的名字 一定要帥氣的 40 喬拉爾多 喬福特斯 喬爾納多 喬吉拉德 喬佩福斯 喬傑瑞特 喬呢那帥 喬公尺酷啦 喬萌飛揚 喬樂奇拉 喬酷美迪 喬巴納尼 想乙個組合名字,裡面...

給兒子起名字我姓邱什麼名字好,我姓邱,想給我兒子取個名字,請大家幫幫忙。

邱子騫 騫 高舉,飛起 丘天,我覺得挺不錯的 邱致遠 邱泓詩 邱宇哲 邱昊 邱侖 邱陽 33333333333 我姓邱,想給我兒子取個名字,請大家幫幫忙。出生時間 公曆2014年10月10日13時49分農曆時間 二 一四年九月十七日未時內 生辰八字 甲午年 甲戌月容 甲寅日 辛未時五行 木火 木土 ...

我姓殷想給寶寶起字的名字,我姓殷想給寶寶起乙個4個字的名字

四個字推薦使用父母雙姓的,這樣比較有意義,而且好聽。假使父母雙姓放一塊讀起來不順,可以考慮使用父姓 母姓諧音字。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不解和疑問,你可以去 西安聖軒閣 那有好多取名常識,還有取名諮詢師為你解答疑難,祝福您及全家快樂。女 殷雪汐錦 殷傾梅依 殷藝晴空。男 殷蕭然淵 殷欽碩影 殷奕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