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老師都喜歡長髮的女學生嗎

2022-04-28 19:49:09 字數 600 閱讀 2796

1樓:爵帝倵士

其實作教師的,很怕與學生有師生戀的,至少在教師職業道德裡是不允許的。尤其已有婚姻的教師更會被人不恥。基礎教育的學校都杜絕此類事情發生。

但非公辦,非正規的學校總會有一些無德之人鑽空子。

如果真的是單身並且可能有好感的話,必須在這個學生完成所有學業畢業之後,才可以表露出來。不得與在校學生tan戀愛是教師職業道德和紀律,否則違紀,會被辭退以及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所以,乙個恪守職業道德的教師是不該也不許與學生有戀情的。有可能是有一些誤會在其中的。如果不是這樣,那你可以細心觀察一段時間,你只表現出乙個學生對老師的尊重和虛心請教,看他是否還有過火的表現,恕我直言,你說的種種跡象其實很正常的,有的的老師有時願意以一種平等的身份對待學生,這可能使你覺得不同,也有可能你的作業或其他方面引起他的注意,老師很留意有自己獨到思想的學生的,你也不要誤會。

如果你認為我說的不對,那其實是你對他的多情成分大了。(這一點請恕我直言了。)我也是一名教師。

那請你慎重,不要給自己和他人填多餘的,人為的麻煩。先好好完成學業,好多事情在未來是很美好的,但時間錯誤,結果必然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男老師都喜歡學習好、聽話的學生

女學生喜歡上男老師怎麼辦,女學生喜歡男老師該怎麼辦

這麼說吧!老師在面對學生的時候是一種身份,說以他的一些行為很容易讓別人對他產生好感。但在現實的生活中也許他就是另外乙個人了!所以好好學習吧!減少接觸的機會,見面少了,這感覺自然就不那麼強烈了。一定要管住自己。因為你們確實沒有未來。你已經認識到這是自己的不懂事,但要有決心去克服。幾年後再想起來,也只是...

男老師暗戀學生表現,男老師喜歡上女學生的話,會有什麼表現啊,說具體點

眼睛一直在看著你,但是你注意到並盯回去的時候會裝作不知道的樣子躲開你的眼神。對你很特別,比如一個本來在其他人面前暴躁不已,每節課都要大吼的暴躁老哥在你面前從沒大聲說過話,很少發脾氣,更多的時候對你超級溫柔,眼神裡自帶寵溺。甚至偶爾還會跟你抱怨,跟你撒嬌求誇。你看著他的眼睛時,能看見他眼睛裡有光。偶爾...

男老師喜歡女學生有什麼表現,看她時會有怎樣的眼神?在大學,老師40歲,已婚。學生20歲

不管他看女生什麼眼神,他有自己的婚姻家庭,就要對他的婚姻家庭負責任。即使是喜歡女學生,也應該發乎情止乎禮,如果對女學生有非分之想,那麼他也不配為人師表。忠告 珍愛生命,遠離已婚男。喜歡 就是一種感覺,和漂不漂亮沒多大關係,看你的眼神應該是帶著些許溫柔,些許束縛,些許掙扎吧 畢竟是40歲,而且還是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