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7天,早孕打問號是什麼意思

2022-04-28 19:05:04 字數 2955 閱讀 9757

1樓:兒童快樂**

從**上看是兩條橫線,即是陽性表示懷孕的意思。雖然有一條線的顏色比另外一條顏色淺,是懷孕的時間不長,但隨著時間久,另外一條線的顏色將會越來越深。女性如果月經週期規律,一般乙個月來一次正常的月經,平均的月經時間大概為24至35天左右,如果上個月來了一次正常的月經,而在上個月來月經的事情推後七日石林,讓未來月經,這個時候要注意,有可能懷孕了,同時會伴有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需要到醫院做個檢查。

2樓:

你好,從**看可以確定沒有懷孕的,結果是陰性,就只有一條線的。你圈起來的那個不是下面那個海綿介面部位,不是紅線。如果月經推遲後測試的話就可以排除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可以繼續等等看看是否是會正常來月經,一般情況下月經推遲時間不會超過一週以上的,如果超過一週以上不來月經的話可以考慮用藥物催月經來的,一般用藥物三天到五天就可以停藥了,停藥後三天到七天就會來月經的,等月經來後觀察下次月經是否是能夠恢復正常的月經週期就可以了。

偶爾一次月經推遲是沒有關係的,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如果經常發生月經推遲就懷疑是否是和內分泌有關係的,這樣就需要去醫院做激素六項檢查看看結果如何,如果有異常表現及時對症**即可,另外如果是壓力比較大,精神緊張或者有環境改變都有可能會影響到月經週期的,所以盡可能放鬆一些。

懷孕37天 這什麼情況

3樓:

懷孕37天,你懷孕的月份較少,應該出現早孕反應,噁心,嘔吐,嗜睡,害冷,停經等,你感覺到你的身體狀況和以前的不太一樣。懷孕月份較少,更應該注意,不能幹累活,不能劇烈運動,千萬不要閃腰,總之得注意身體,這個月份不單事。你應當上醫院婦產科去看一下,諮詢一下醫生該注意什麼。

但有的孕婦沒有什麼反應和平時一樣,正常上班。

4樓:淡定的蜂蜜

能說下具體情況嗎,懷孕37天,月份很小啊。一般情況下,這時候你應該出現早孕反應,噁心,嘔吐,嗜睡,害冷,停經等,你感覺到你的身體狀況和以前的不太一樣。懷孕月份較少,更應該注意,不能幹累活,不能劇烈運動,千萬不要閃腰,總之得注意身體,這個月份不單事。

你應當上醫院婦產科去看一下,諮詢一下醫生該注意什麼。但有的孕婦沒有什麼反應和平時一樣,正常上班。

5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如果該來的月經沒有來,那就應該是懷孕了,懷孕後期應該就會有孕吐,而且會不舒服,慢慢就好了,懷孕早期最主要的症狀是沒來月經,該來月經的時候沒有來月經,就要考慮是不是懷孕了。

6樓:半城華半

懷孕37天,這樣看看什麼情況,懷孕早起最主要的症狀應該是月經不正常,不按正常時間來,如果該來的月經沒有來,那就應該是懷孕了,懷孕後期應該就會有孕吐,而且會不舒服,慢慢就好了,這樣的情況可以出現早孕反應,也可以不出現的。如果有早孕反應如噁心,嘔吐,思睡,擇食的情況也是正常的,但是這個表現有的人出現,有的人不出現的,不能通過這個表現判斷是否懷孕的,建議通過化驗血hcg就可以確診,如果感覺到有所不適,就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醫生有什麼建議!這張單上的資料說明你確實已經懷孕了,以後各方面就要注意了飲食方面也是,在以後的九個月時間裡,你是乙個孕婦,希望你在各方面都要為你寶寶的安全著想。

7樓:李洪巖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來看,懷孕早期也有可能沒有妊娠反應的症狀,所以說如果沒

8樓:來自大竹海友好的白肩雕

你好,你的情況是懷孕37天了,懷孕的月份比較小,這樣的情況可以出現早孕反應,也可以不出現的。如果有早孕反應如噁心,嘔吐,思睡,擇食的情況也是正常的,但是這個表現有的人出現,有的人不出現的,不能通過這個表現判斷是否懷孕的,建議通過化驗血hcg就可以確診的

9樓:溥蘭蕙

是該來月經沒來超過時間,問你的月經常嗎?正常的話應該想是懷孕了去醫院**檢查一下。

10樓:閔奧

親,這時候你必須要多注意的,盡量要多吃些比較有營養的食物的哦,要多臥床休息的哦,這樣就可以的,這個是不需要擔心的。

11樓:

懷孕37天時感覺還不會明顯,有妊娠反映也是因人而異,這時自己注意一些就行,別去參加劇烈運動,吃些有營的食物。

12樓:招芊

懷孕初期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停經,然後出現孕吐,你可以測一下如果顯示兩條紅槓那就是懷孕了,如果是一條紅槓那就是沒有懷孕了。

13樓:

孕婦在懷孕期間是最好不要化妝為好,也不要擦什麼護膚品,現在的化妝品對孕婦是有一定的危害的。也會導致胎兒異性,所以。不要亂用護膚品。

如果確實要用的話,那麼建議要去買一些孕婦專用的產品。

14樓:馬驍好

你可以說具體一點,把你具體的細節說出來,泰有些事情也會來的,具體的細節說出來,大傢伙,大傢伙才能給你有乙個圓滿的大戶

15樓:

懷孕三十多天要注意休息別累著。懷孕三個月前好好養胎。

16樓:

既然你已經懷孕了,有什麼事情快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在這期間不要劇烈運動了,要多注意保胎才是對的,要聽醫生的建議

17樓:田哥

沒有什麼反應,也就是大姨媽沒來

18樓:

很正常呀!開花就會結果

19樓:小美人小可愛

懷孕後注意點定期體檢就行

20樓:太陽花

沒什麼意思 問題問的無法回答

21樓:

進行第一次體檢,做方案!

b超提示 子宮下段子宮切口處妊娠打了個問號什麼意思?

22樓:莫如盡

你好,打了個問號,就是說並不能100%確定是這個診斷,只是高度懷疑是這個診斷。

23樓:

現在超聲無法準確判斷

無線網路打問號是什麼意思是別人的網路,找到密碼啦,提示一連上,但就是打個黃色的問號急急急

你說的是打黃色的感嘆號吧 說明網路位址受限制,但是有時也不一定會影響網路連線及上網,你說出現這種情況你的網路能否使用呢?你的網絡卡的tcp ip協議,設定了自動獲取ip位址,然而你的區域網中不存在可以讓你的機器得到ip位址的dhcp伺服器。所以你的ip位址沒有獲取到,當然是受限制或無連線。解決方法是...

問號是什麼意,問號是什麼意思?

一種標點符號。用於表示疑問語氣的文句下,其形式為 為一些作業系統和應用中的乙個通配字元,用以代表任何單一字元。與星號為ms dos windowsnt os 2等作業系統所採用的二個通用字元。問號是語氣語調的輔助符號工具,表示一句話完了之後的停頓 語氣。用於疑問句 設問句和反問句結尾。疑問句末尾的停...

黑人問號 是什麼意思,php 中的問號是什麼意思

php 當中問號的作用大概分為兩類,一類是在php標籤中使用的 這對標記,還有一類是用在三元運算子中的 操作符,像這樣 a 1?true false。在標籤中使用的問號,只是充當乙個界定符的作用,即標識php 的開頭和結尾,沒有實質的程式意義。在三元運算子中的問號,是有著特定的程式意義的,它的表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