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宿舍深夜喝酒,吵得我睡不著。該怎麼辦

2022-04-28 05:37:00 字數 3595 閱讀 8294

1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根據以上的資訊,我們給予您的解答內容如下:根據我國《物權法》第八十四條,不動產的相鄰權利人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則,正確處理相鄰關係。本條是對不動產相鄰關係的法律規定。

雖然你們不是上下左右鄰居而是同事室友,但作為室友也理當按照正常的坐席時間,盡量避免打擾別人的休息,否則構成侵權,您可以起訴到法院要求對方消除影響,賠償損失。但是考慮到到訴訟成本問題,我們建議還是進一步和其本人或者單位協商,看看是否可以圓滿解決,畢竟是單位宿舍,還是有協商的可能性。以上建議供您參考。

宿舍裡人總是半夜喝酒,聲音特別大,吵得我都睡不著了,我該怎麼辦?

2樓:一陣風吹起裙襬

一般來說,喝了酒的人不好應對,最好還是忍氣吞聲,喝了酒的人大腦會不受控制要是跟他們吵架了或打起來了就不好了!

3樓:

這個您可以找ta聊聊,如果ta還是不聽,您可以動員全宿舍的同學,跟ta進行談心,可能ta是有什麼心事,

4樓:藿香

戴上耳機聽**,其他一切雜音與我無關

5樓:墨雲情感

找他們談談啊!如果不行,就和管理員反應一下

6樓:在萍島哼唱搖籃曲的白玉

應該去敬告一聲,不要太自私

晚上宿舍同學聊天到很晚,吵的我睡不著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被子把耳朵捂住減少聲音。其實你可以和他們說一下這個問題,讓他們盡量不要說話或是聲音小一些。放鬆心態,越急你會越睡不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

bai商量,一般都能理du

解你,實在不行買耳塞戴上zhi,隔dao音耳塞是可以隔音的,但專是不會完全隔音。屬

我用的是零\聽隔音耳塞,是在**上買的。像一般的說話聲、打鼾聲、窗外的車聲都可以完全隔絕,比較大的聲音即使能聽到,也減弱了很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商量,一般都能理解你,實在不行買耳塞戴上

10樓:不傻生物

這種人是不會理解你的,建議你去外面住,跟父母商量一下自己租個特別小的房子,內不過要注意安全,不睡覺,會影容響壽命,就讓他們這些雜碎死的越早越好吧!我在寢室的時候玩手機說話都不好意思生怕打擾別人,可他們呢?即使解釋了,也沒有用,因為他們是不會替對方考慮的雜碎!!

他們就該去死!!!!!可能我在你面前是很醜陋的,不過這是善良人的心聲!善良的人不懂拒絕,只會默默忍受雜碎的侵蝕!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宿舍,或者明說,再不打一架

我在宿舍只要別人不睡我就睡不著,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交流啊,叫他晚上安靜點。

還有乙個是你可以搬出去住。

其實我也是對聲音比較敏感的,但我睡覺的時候一般都很好

13樓:愛你小阿騷

跟他們溝通,要不行的話。他們睡了你也吵他們,要是抱怨你的話,你就說別人怎麼對我,我怎麼對別人。實在不行就給自己放催眠曲吧

14樓:若不曾相見

這個你應該盡量同他們多多交流一下,他們的這種行為確實干擾了別人的休息時間啊,如果他們實在不聽,我想你最好還是換乙個宿舍吧

15樓:羽馨

跟他說 叫他盡量小點聲

16樓:柏金霍南霜

我經歷過你說的這種情況,我特別能理解你,我是在日本,買到了一種耳塞,不知道國內是否有的賣,你去藥房或保健的商店問一下,還有啊,你以後睡覺心情放輕鬆,別想著這件事,克服吧.

宿舍同學晚上不睡覺打遊戲,吵的我睡不著,怎麼辦?

17樓:塞爾達公主

宿舍就是這樣.

我以前讀大學的時候也是.

解決辦法之一:找個大3的熟人或朋友,去他們專的宿舍睡覺屬(因為大3的基本上大部分時間是沒在寢室的,有的要實習,有的在外面玩等等)

解決辦法之二:對著來,你開重金屬,我就開超重金屬,意思就是竟然睡不著,就跟著他們一起玩.

解決辦法之三:跟他們約定好,過了哪個時間不准開音響.這需要看你自己了,其實也沒啥,不用怕,直接說就行.行不通的話,再想別的,他們也不會為了開個音箱把你吃了吧?

解決辦法之四:向學生會反應,當然這條基本上行不通,因為學生會的一些人自己帶不好頭,大學也基本上不管這些事.

解決辦法之五:適應吧.

我那個時候自己也睡不著,所以就跟著她們一起玩.

18樓:失敗也瘋狂

哈哈,這樣最好在一起吃飯,或是在一起玩的時候,告訴他,玩遊戲會影響你休息,請他注意一點!

19樓:oo入戲太深

o(∩_∩)o...

你可以嘗試加入他們·

20樓:尾桂花函癸

通常會這麼來做的人本來就很有問自題,很麻煩的,我以前宿舍有一傢伙半夜三更到你宿舍來敲門,常幹的事情,辦法都不是很有效,我建議你可以跟宿舍所有的室友跟他談一次,不要找老師會讓事情變的更糟,老師什麼都解決不了,只會讓他覺得你們拿老師壓他

宿舍人晚上吃東西,吵的我睡不著我要怎麼辦,怎麼對她們說,我又怕她們生氣,有時她們說話我也睡不著 10

21樓:丫頭

幾個人的宿舍難免會遇到這種情況的,我也是哦,從初中到大學都有這種事,所以心態先擺好嘍~~~

我覺得其次得弄清楚乙個問題:

是只有你自己受這個影響嗎?如果不是,那好辦,嘗試著跟你有同感的人溝通一下,然後兩人一起會覺得好一些,在想辦法去跟其他人說

如果只有你自己一人,那估計她們也會覺得你很特別,不會去可以注意你自己乙個人的感受。所以你必須得委婉了。其實這個是可以在大家都在的時候說明白的,但是口氣應該是讓大家理解你睡不著的難受之類的,徵求理解萬歲。

千萬不能以抱怨的口氣說哦

22樓:衡浮

戴耳機聽歌,我們寢室還有人經常**做運動,姐就直接帶耳機,高音量聽歌,不過耳朵挺難受的

宿舍裡人每天打遊戲到很遲,吵得我睡不著覺怎麼辦

23樓:神樂阿拉

換個宿舍,要不跟他們一起玩!!他們是白天睡覺吧?有可能他們也認為你白天吵的他們睡不著覺!!

還是跟你習性相似的人住在一起最好不過了。

24樓:雙魚騎士

把他打出去,打的他不敢在宿舍住了,我上學那會也是這麼幹的,效果顯著,而且敲山震虎,這麼幹一回以後其他人知道了也就不敢在宿舍大聲喧嘩吵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委曲點吧!

要不你就搬出去住!把別的宿舍愛玩遊戲的換到你的宿舍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的話 還是直接提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點說..

實在不行.

就換宿舍.

要不.和他們一起玩..

深夜,男同事問我睡了嗎,深夜,男同事問我睡了嗎我該怎麼回覆

就問你睡了 也不能說明什麼啊 有可能是他半夜了還沒睡 沒人和他聊天啊 無聊了啊 也可能是寂寞了啊 要麼就是對你想入非非了吧 深夜問你睡沒睡 要麼就是夢見你了 要麼可能對你有點感覺吧 深夜,男同事問我睡了嗎 我該怎麼回覆 看您怎麼想的啦,我覺得首先排除男同事找您談公務這個原因,因為時間點選擇的不對勁。...

男同事深夜送我回家,在沒人的樓道裡突然擁抱我是什麼意思

這個主要是你平時給人一種曖昧的感覺。而男同事提出送你回家,你也默許了。所以,任何乙個男人都會對你有企圖的,且不說他是什麼目的。至少想玩點曖昧。你的玩笑有挑逗的味道 勸你改變 異性開玩笑不是亂開的 他一定是有企圖的 但有很大一方面由你引起 你太愛玩 甚至玩火 說明他喜歡你,但又有理智,所以,只是在單獨...

男生宿舍男生深夜常討論的女生哪些私事

宿舍歸管 權巡查巡查已 東西亂翻物品能拿走詢問情況必須答晚睡眠間騷擾 宿舍管理條約 情況定 不要過於糾結.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的 男生宿舍 男生深夜常討論的女生哪些私事?男生宿舍 男生深夜常討論的女生哪些私事?如果她有以下表現 1.殷勤回覆你的每一條簡訊 2.有事情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找你幫忙 3.對你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