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充著充著就自己斷掉電源了,但是,手機才衝了17,這是怎麼回事

2021-04-09 16:54:28 字數 2154 閱讀 2589

1樓:銀瀟兮

你可以檢查一下充電介面有沒有接觸不良,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供電 電壓不足

希望莪滴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充電接觸問題,一般不是藉口問題就是充電線問題

4樓:

不要指望充電寶衝到100%,能保證有電就行了。

為什麼我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充著充著就自動斷電了

5樓:荊門青瓦

可能的原因如下:

接觸不良,換一根線就好。

使用者長期拔插充電線,外力的作用逐漸導致4個焊接點與手機主機板的鬆動、脫離、掉焊。

手機使用的充電線柔軟度不夠,在充電過程中,無意中擺動手機,使充電不穩。

拓展資料:

充電寶也稱「移動電源」,「移動電源」這個概念是隨著數碼產品的普及和快速增長而發展起來的,它的作用就是隨時隨地給手機或數碼產品提供充電功能。

充電寶(powerbank 或power bank) 是指可以直接給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儲電單元的裝置。目前市場主要品類多功能性充電寶,基本都配置的標準的usb輸出,基本能滿足目前市場常見的移動裝置手機、***、mp4、pda、psp、藍芽耳機、數位相機等多種數碼產品。

充電寶自身的充電插頭直接通過交流電源可以對移動裝置充電且自身具有存電裝置,相當於乙個充電器和備用電池的混合體,相比備用電源而言可以簡化乙個充電插頭的裝置,而相比於充電器它又自身具有存電裝置,可以在沒有直電源或外出時給數碼產品提供備用電源。

6樓:變色燈泡

充電寶設計不良,工作一段時

間後,晶元溫公升達到啟動保護的設計值,輸出就中斷了。

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就是換一條細長的資料線,增加電線的直流電阻,從而減少充電電流,晶元溫公升情況就會改善,這樣就可以延長充電寶工作時間,甚至不再中斷輸出。

7樓:永遠的小柯

因為是充電寶設計

不良,工作一段時間後,晶元溫公升達到啟動保護的設計值,輸出就中斷了,所以輸出電流就會中斷。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就是換一條細長的資料線,增加電線的直流電阻,從而減少充電電流,晶元溫公升情況就會改善,這樣就可以延長充電寶工作時間,甚至不再中斷輸出。

8樓:

肯定是你充電寶的額緣故,你最好還是不要用了

充電寶充手機,充一會兒就自己斷開,充別人的手機就好,開始充是好的,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與你的手機不相容導致的。

更換一根資料線或充電線試一試。也許能解決問題。

10樓:許龍剛

充電寶與手機充電連線線鬆動,換乙個連線線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問題,充電寶和你的手機不匹配的

充電寶充手機充一會就斷,,,是壞了嗎,,怎麼解決啊 30

12樓:變色燈泡

排除充電

寶、充電線、手機充電系統故障這些問題,」充電寶充手機,充一會兒就斷『』這事很長常見。主要原因是充電寶輸出能力不足!

輸出能力不足的充電寶給需求電量較大的手機充電,充一會充電寶的保護電路就會發現超負荷而自動斷電。充電寶沒壞!過一會兒重新按一下電源按鈕或者重新充一下電就可以重啟。

解決這個問題最省錢的辦法,就是買一條超過一公尺、線徑2.8公釐的便宜資料線給手機充電,這種資料線內阻較大,可以限制充進手機的電流。輸出電流不過載,充電寶就不會斷電了。

還有少數情況是手機充電系統有電源匹配要求,不匹配的電源就會拒充,這就只能用原廠推薦的電源,或者多換幾個不同廠牌充電寶試試。

13樓:子平學人

貌似充電寶的輸出比較小,扛不住這個手機的充電電流。你給充電寶把電充滿,再用它充這個手機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或換根線試試

15樓:小神泡麵

是壞了,我的充電寶也出現過,換線都沒用,換個新的吧

16樓:富士康人事中心

是不是充電寶壞了 一試便知 給別的手機充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充不起怎麼辦,pisen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為什麼充不上

1 如果 手機使用原配電源充電器連線電源或者連線電腦充電正常,那麼手機就是沒有問題的。pisen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為什麼充不上 1 如果手機使用三星原配電源充電器連線電源或者連線電腦充電正常,那麼手機就是沒有問題的。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怎麼一會充一會不充 你好,你的充電寶是什麼充電寶呢?這種情況建議不要使...

充電寶進水了充不上電,充電寶給手機充不上電

充電寶不防水的,進水多數是硬體問題 建議以下 1,手機自帶的資料線充電不能夠充進去 2,嘗試將其他手機與充電寶相連線,看是否也存在無法將電充進手機中的狀況 3,如果還會說依舊,多數為硬體問題,建議送修檢測確認故障原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充電寶進水有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是輕微進水,則第...

為什麼充電寶給手機充電越來越慢,充電寶充手機特別慢是什麼原因?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越來越慢可能是充電寶內的電芯使用時間較長,電池老化引起。充電寶內的電芯是存在一定使用壽命的,充電寶使用時間長了以後,剩餘使用壽命便會縮短。伴隨而來的就是電芯的電能轉換效率會降低,不管是充電還是放電效率都會變低。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充電寶自身充滿電和給其他裝置充滿電需要的時間越來越長,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