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5什麼時候國產,奧迪a5什麼時候會國產,很期待啊

2022-04-27 11:26:44 字數 3261 閱讀 6489

1樓:生活小學問

2023年3月接受預定。

新一代a5除了保留上一代配備的2.0tfsi渦輪增壓發動機以外,淘汰了之前的cal 3.2l自然吸氣發動機,與此同時在coupe quattro和sportback quattro車型上搭載了3.

0tfsi機械增壓v6發動機的低功率版本。

奧迪**s5上則搭載了最大功率333馬力、峰值扭矩440牛·公尺、公升功率高達111hp/l的正常功率版3.0tfsi機械增壓發動機。

2樓:神豬院士

目前是沒有國產計畫的,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只是短期沒有規劃。畢竟奧迪的老闆大眾本系,同為b級的轎跑cc就國產六七年了。對於小眾車在中國一直有乙個怪圈,就是小眾,然後銷量差,然後不國產,然後**高,然後再小眾這樣乙個惡性迴圈,必須有人站出來吃到甜頭才會有所改觀,而這個出來引領潮流的一般來講不會是奧迪。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代a5沒有國產的訊息。不知道奧迪與上汽談的咋樣了。奧迪a5或者a7有可能是上汽奧迪生產的首款車型。

4樓:手機使用者

a5應該是不會國產的,奧迪公司從來沒有關於a5會國產的訊息,而且a5不是一款銷量很大的車(尤其在中國),所以a5起碼明年肯定是不會國產的! 不過q5的國產是肯定的,而且應該很快就能見到了!

5樓:黃文軒

這種車型不會國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說法目前沒有什麼訊息的,而且以後的話應該也不會國產的,可以參考一下

奧迪a5什麼時候會國產,很期待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a5只在德國生產。應為像a5這樣的coupe是小眾車型,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銷量都不會很大,而中國國內市場對於這種車接受力本身就不大,國產的可能性就更小了。當然不排除一種情況,奧迪出於降低成本的需求,將a5的生產製造轉移到中國這樣的國家,然後再賣到世界各地,畢竟我們這裡有廉價的勞動力,同時a5跟a4又是同一平台的,車身很多零件和a4都通用,即使國產a5也不會增加太多成本。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8樓:牟闌池浩然

目前是沒有國產計畫的,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希望,只是短期沒有規劃。畢竟奧迪的老闆大眾本系,同為b級的轎跑cc就國產六七年了。對於小眾車在中國一直有乙個怪圈,就是小眾,然後銷量差,然後不國產,然後**高,然後再小眾這樣乙個惡性迴圈,必須有人站出來吃到甜頭才會有所改觀,而這個出來引領潮流的一般來講不會是奧迪。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國產了,是今年3月份國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知道轎跑車和跑車在中國人眼裡是什麼概念 , 況且在國外賣的也好,不可能國產。

奧迪a5什麼時候上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a5於去年夏季才在歐洲上市,本應在今年第一季度進入中國市場,但是因為發改 委的一些政策調整,將會被推遲到第二季度後。首款進入中國的應該是a5 coupe。(3.

2公升fsi燃油直噴式6缸發動機,及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

2008 audi a5 coupe

3萬8歐元到中國後應該不會超過70萬人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a5在下個月就要上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有了。 60多w

奧迪a5什麼時候入住中國市場?

14樓:瞳孔

奧迪a5和r8即將引進國內銷售,上周五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安世豪在奧迪贊助北京**節新聞發布會上證實了這一訊息,奧迪a5和r8車型明年第一季度將進入中國市場銷售,另外現有的奧迪進口車a8車型也將在年底改款上市。 據了解,明年引進國內銷售的奧迪a5是奧迪全新開發的雙門四座轎跑車,今年夏季剛在歐洲上市。a5搭載了**的3.

2公升fsi燃油直噴式6缸發動機,及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百公里油耗卻只有8.7公升,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卻只要6.1秒。

奧迪r8則是一款超級跑車,明年引進中國市場銷售的r8將會搭載蘭博基尼gallardo的v10發動機,功率達500kw以上,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只需4秒左右奧迪a5和r8車型最遲將在明年3月份引進國內市場銷售,售價分別為30萬元左右和85萬元左右。除了這兩款重量級車型的引入,今年年底奧迪還將對a8車型進行改款。記者從奧迪北京經銷商處獲悉,新奧迪a8將於12月份上市,**a8車型將在現有a8車型排量的基礎上新增2.

8l排量,外觀基本保持一致。

15樓:允兒

2023年之前我們是無法看到全新的奧迪q5了。近日獲悉,全新2010款奧迪q5將推遲至2023年初釋出,如果一切進展順利的話,這款全新交叉型suv有可能於09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問世。 奧迪q5預計將會跟隨奧迪q7的腳步進口國內,畢竟有奧迪q7這位老大哥作為前車之鑑,相信新車釋出後不久國內將會進口跟進。

奧迪q5將裝載奧迪著名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了,還有可能搭載坡道緩降系統及空氣懸掛。動力系統包括2.0公升fsi和3.

2公升(或3.6公升fsi)v6汽油發動機,而4.2公升v8發動機將被q5 s版搭載。

柴油發動機當然是歐洲市場產品的主要動力提供者,可以選擇2.0公升tdi和3.0公升v6 tdi。

按照奧迪以往的進度來看,咱們最早在4s看到q5也要09年中後期了。

16樓:kyoya雲

奧迪a5今年4月就已經在中國全面上市.現在奧迪4s店有賣的!

17樓:猖狂威

奧迪a5在北京汽車展就已經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18樓:神秘豬織

奧迪汽車在中國進行量產車的首展,q5寄託了奧迪征戰中型suv市場的又乙個希望。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安世豪接受記者採訪時稱,受市場更加關注的新一代奧迪a4也將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奧迪a5在國外什麼時候上市?會進口到中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a5將在3月6號,日內瓦汽車展上亮相。

一汽批量引進中國肯定還需要時間。

但不排除進口車經銷商小批量進口。

時間誰都說不好,如果著急非得要這車,可以和進口車經銷商聯絡,交訂金進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還在設計當中,沒有量產

賓士C級和奧迪S5哪個好,奧迪A5和賓士C級哪個價效比高

這兩者不相上下呀,就總體而言,可能c級要稍微強一點點,但是奧迪在中國的市場占有率又比賓士要高,所以比較矛盾。所以如果比較年輕,喜歡外觀比較有個性活力的,就選擇c級,而如果是商務用車,喜歡成熟穩定的,那就選擇奧迪。個人覺得奧迪屬於比較中庸的,而寶馬主打操控 賓士主打舒適 沃爾沃主打安全,奧迪主打的只有...

OPPO手機A5什麼時候上,oppoa5什麼時候上市

2018年07月05日 oppo a5是oppo於2018年7月推出的一款中端定位的智慧型手機。oppo a5手機主打超長續航能力,配備4230mah大容量電池,搭載了6.2英吋 1520 720解析度的lcd螢幕,內建驍龍450b處理器,採用1300萬畫素 200萬畫素的後置鏡頭組合。oppoa5...

奧迪a5燒機油嗎,什麼原因導致的

燒機油的結果是無法避免的,只能是設法延遲。比如使用使用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在長時間高溫狀態下極易腐蝕老化,導致油膜變稀,更容易竄到燃燒室參與燃燒,所以使用符合要求的機油並定期更換機油 機濾可以大大延緩這一現象。注意燃油油路的清潔 燃油在燃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會產生積碳,而積碳又是引發一些汽車故障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