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致伸縮液位計價格一般是多少錢

2022-04-26 19:41:15 字數 740 閱讀 1523

1樓:亞峰儀表

一般的磁致伸縮液位計大約要三千左右,但是液位計屬於非標產品,要結合你使用的場景,介質的特性,還有量程進行考慮的,所以**也不固定。

2樓:佑富感測器

一般2-3仟元不等,根據測量的介質,量程來選,另外磁致伸縮液位計生產的企業很多,很多又沒有生產資質,在選擇時需要檢視一下,以便於後續的技術支援。

3樓:大泉流量計

使用工況不同,品牌不同,量程不一,這些都是影響到**的因素;如果可以知道使用情況,需要達到的要求,這樣可能要好一些,一般在3000塊就可以搞定了。

4樓:自動化測量

一般2000-3000之間,具體要看相關引數,如介質,量程來選,材質精度要求等具體而定,經營磁致伸縮液位計的企業很多,但很多為組裝車間,非自主研發,也並未取得生產資質,在選擇時還是多加注意,以免為後續維護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磁致伸縮液位計**的幾個方面。1.儀表材質,2需要溫度點,罐高,儲罐壓力。

還有就是你們數量多少。我們公司都是用的河北光科測控裝置****磁致伸縮液位計和mtl的磁致伸縮,感覺效果都差不多啊。國產的**0.

3-4萬 進口的在1~7萬之間。這個價位的基本**。質量有些保證。

在便宜的也有。不建議採購。

6樓:

第八十五回:賈存週報公升郎中任,薛文起復惹放流刑

北京logo設計價格一般多少錢,北京設計logo大概多少錢

這個沒有標準的,貴的幾萬,正常的幾千,便宜的幾百,你們公司要是實力雄厚就找東道 正邦,名氣大收費也高,幾萬起步。要是一般創業公司找果設計 中美之類的,大概幾千!看你找什麼設計師,資深的會比較貴,可以找剛畢業的幾百塊吧 北京設計logo大概多少錢 在北京logo設計多少錢的都有,幾百到幾萬都有,要看你...

繡個眉毛一般多少錢,繡眉價格一般是多少?

親可以考慮植眉的哦bai,植眉就是運用先du進的毛囊提zhi取儀,提取發友自dao身後枕部位健康的毛囊回組織,經分離和培答養後種植到眉毛部位,等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眉毛,並且因為種植的毛囊具有永不壞死的特性,因此一次種植後,眉毛不再脫落。植髮價錢,幾百到幾千都有的呢,效果更佳的自然 你說的是修...

冰箱一般是多少錢,冰箱一般是多少錢乙個?

有幾百到幾千的,你有錢就買最好最貴的,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那種。如果你是沒錢的 那你就買個1000元左右的,能用就行。800 2000元不等。希望對你有幫助!小的800,大的2000 乙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參考bai 980元 冰箱優點 du 便宜,質zhi量挺好的dao,容量大。缺點 噪音大回,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