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酸枝家具價格一般是多少錢,紅木傢俱價格一般多少錢

2021-03-04 08:56:51 字數 4056 閱讀 2607

1樓:羅蘭木門衣櫃

寮國大件的紅酸枝,如床、組合家具之類的較貴,**大概在十五萬至五十萬之間版;小件的寮國紅酸枝家具權如凳子、茶几等**在大概一萬至十萬之間。其他產地的紅酸枝家具,小件的**大概在一千元至三萬元之間,大件的**一般在五萬至二十萬之間。

2樓:

規格不同數量不同手工不同工藝不同造成**天淵之別

紅木傢俱**一般多少錢

3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1、緬甸花梨木新中式紅木傢俱雙面櫃,市場售價在1.2~5.3萬元之間。

緬甸花梨木學名大果紫檀,屬於紫檀類,木紋清晰,結構均勻細膩,表面有非常清晰美觀的虎皮紋和水波紋,如果出價夠高,還能買到鬼臉紋,觀賞價值極高。

2、印尼黑酸枝新中式紅木傢俱雙面櫃,參考價1.6~5.7萬元之間。

印尼黑酸枝學名闊葉黃檀,因表面有黑色條紋而著稱,由這種材質製成的紅木傢俱雙面櫃非常的結實耐用,因為闊葉黃檀木質堅硬,抗腐蝕防蟲蛀,加上傳統榫卯工藝保駕護航,只要保養得體的話,可傳承百年不變形。

3、寮國紅酸枝新中式紅木傢俱雙面櫃,參考價5.5~12.5萬元之間。

寮國紅酸枝學名巴里黃檀,與墨西哥紅酸枝(微凹黃檀)並稱為新紅木,在紅木酒愛好眼中,這兩種木材是寮國大紅酸枝名正言順的**人,其收藏價值在未來只漲不跌。

4樓:木靈生紅木傢俱

這個問題挺難回答

因為您沒說想了解什麼家具,客廳的還是

臥室的,茶室的還是書房的?

然後,主要是不同材質**明顯不同,有較大差異。

當然,工藝才是重點。

另外,不同款式**也不同。

還有,紋理圖案。

還有,獨板、拼板的差異也不小。

還有,白皮含量面積比例問題。

還有,全榫卯還是半榫卯要看清

......

最後,其實想得到一套紅木傢俱也簡單,根據物件大小,幾千幾萬也就夠了。

5樓:籍雪須琬

此次降價最直接的導火線是去年年底大量紅木炒家迫於還貸壓力而大量拋貨套現,但實際上最本質的原因是炒作。「炒家過度操縱紅木原料及家具**,市場**偏離了紅木真正的價值,跌是必然的。」一位業內人士指出。

與此同時,**的**和低迷的樓市也為此番降價助了一把力。「**大跌導致投資者資金**牢,投資者沒有多餘的閒錢來炒作紅木」,同時「樓市的慘淡氣氛也開始傳染,投資者投資熱情受挫,陷入觀望」。

然而在普遍大跌的市場環境中,一些知名度較高的廠家卻採取了小幅調價,甚至部分商品不降價的策略。一方面,這些廠家的銷售員堅稱自家商品「藝術價值更高」、海南黃花梨和紫檀確實稀缺、其他紅木也「砍一年少一年」,另一方面,他們又不得不承認「扛價」是因為自己根深底子厚,有能力承受市場變化。

業內人士表示,如果市場持續低迷,不少中小企業或被淘汰,市場將得到重新洗牌。「對企業來說,是壞事也是好事,一直以來,生產紅木企業良莠不齊是不爭的事實,此次降價正好淘汰一批不正規或者生產能力較弱的中小企業」。  【聖托學院】

紅木傢俱一般**為多少

6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目前紅木傢俱沙發**根據材質不同,以祥蘊閣紅木傢俱品牌為例,市場售價在4~32萬元之間,其中緬甸花梨木紅木沙發市場售價在4.5~7.9萬元之間;印尼黑酸枝沙發市場售價在4.

7~10.2萬元之間;寮國紅酸枝沙發**在9.8~15.

6萬元之間呢;寮國大紅酸枝沙發**在18~32萬元之間。

之所以只列出這四種材質的紅木沙發市場售價,是因為這四種紅木最為常見,收藏價值相對較高,尤其是寮國大紅酸枝,珍稀程度堪比印度小葉紫檀,是一支潛力股。而之所以**區間這麼大,是因為沙發根據組合件數不同,可以分為多種規格,其中最奢華的莫過於紅木傢俱沙發十九件套,最小的是五件套。

7樓:羅蘭木門衣櫃

屬於紅木傢俱的的八大種類:紫檀木、黑酸枝

木、紅酸枝木、香枝木、雞翅木、花梨木、條紋烏木和烏木。每一類別的木材**都是不一樣的,我們就詳細的看一看吧。

1、紫檀木、花梨木:被世人譽為「木中之王」,可想而知其地位和價值。紫檀木生長緩慢,出材率極低,十分珍貴,印度小葉紫檀基本已經沒有了,進入到拍賣市場的家具一件都是上百萬、千萬人民幣。

2、紅酸枝木:因加工時散發的酸味辛香而得以此名,產地為東南亞的紅酸枝木的家具**在10—12萬人民幣左右。

3、黑酸枝木、條烏紋木:是當前紅木傢俱市場上所能見到的極品,一般行內人也將黑酸枝木成為紫檀木,黑酸枝木、條烏紋木成套家具**在15萬元左右,數量較少。

4、雞翅木:因其木質紋理酷似雞的翅膀,所以取名雞翅木,產量少,不常見,木質紋理獨具特色,因此以其存世量少喝優美艷麗的韻味被世人珍愛,市場**20萬人民幣以上。

8樓:宜昌中木

紅木傢俱今日最新**

紅木傢俱是指用酸枝、花梨木等古典紅木製成的家具,是明清以來對稀有硬木優質家具的統稱。中國傳統古典紅木傢俱三大流派,主要有京作、蘇作、廣作、仙作等。京作歷史上是御製、御用的「官窯」。

而東陽被譽為百工之鄉,木雕技藝尤其出眾,在全國的紅木傢俱市場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由紅木製作的高檔實木家具,經過了多年歷史的沿革,如今已具有了許多特色優點,主要有:

一、功能合理

二、造型優美

三、結構嚴謹,做工精細

四、用料講究

五、保值增值性

購買紅木傢俱注意事項:

一、要選擇有品牌的、值得信賴的商店、廠家、老字型大小。一般來講,他們的產品質量會有保障,而且售後服務也很好,沒有後顧之憂。

二、要貨比三家,對同一款式、同一品牌的商品,要從質量、**、服務等方面綜合考慮。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真正的好東西,**不可能很便宜的。

三、全紅木傢俱是靠榫卯拆裝的,因此真正的紅木傢俱不用一點膠水,不用一根鐵釘,這樣有利於防止紅木傢俱開裂。緬甸花梨沙發紅木傢俱今日最新**在:19800元/套

紅木傢俱辨別方法:

首先,看紅木傢俱的腿腳是否有褪色和受潮水浸的痕跡。

其次,看包漿是否自然。

再次,看銅活件。

然後,看翻修痕跡。

緊接著,看木紋。

憑祥紅木傢俱廠家今日最新**

同樣是大紅酸枝家具,為什麼**差距這麼大呢?

9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首先就是因為大紅酸枝家具所需要的大紅酸值紅木生長環境特殊,週期漫長。國內產的優質紅木很少,就算有也是國家一級保護的珍稀植物,原料珍稀難得,好的材質一木難求,常見的紅木原材開材率只有20-30%,再加上製作的工藝價值,是中國人古代製作的智慧型和傳承文化的歷史價值,另外紅木傢俱可以養生。

對於中國老人來說,更喜歡仿古的紅木傢俱,有的時候貴買不是奢侈表現,而是對文化乙份尊重。交趾黃檀(大紅酸枝)在古代都是皇親國戚與貴族才能享用。現在市場好的交趾黃檀大料已是稀缺之物,東西少,市場需求量大,自然是貴還是哄不要求。

如果你家有一套大紅酸枝紅木傢俱或最近想購買交趾黃檀家具十年為乙個週期,十年後**可能要翻幾番。

10樓:紅木公

作為乙個幹了多年的業內人來告訴你吧,在中國你沒看到嗎?各個行業都有內幕,中國人的良心現在為了乙個「錢」字都大大的壞了,各行各業都有不為人知的內幕啊,不在行是不會知道的,從吃的到用的,哪乙個能讓人放心呢,本想本身就一塊木頭怎麼會有幾萬乃至上十萬的差距呢?相同的木質,不同的工藝,工錢是不會差那麼多的,差在**呢?

還是木頭的材質上,寮國大紅酸枝真正應該指的是交趾黃檀,沙發十件套現在市場售價大約在

三、四十萬上,就算老闆讓利給你不會低於二十五六萬,就算這個價,他也不會百分之百用真的交趾黃檀的做,那樣就賠大了,表面是交趾黃檀,看不見的底下,腿上都用別的黃檀屬木類參雜,這個只有工廠才知道,賣紅木的人銷售人員也許都不清楚,就算清楚也不會說,因為拿貨的**便宜嗎,總之買紅木應該多看,名牌也摻假,除非你知道這個廠裡只做一種木材的

11樓:天之化身

紅木分為很多種,酸枝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樹種不同的** ,還有工藝,設計不同,導致了**的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上,用材上 會有很大差距,要看實物,同樣是大紅酸枝好的和差的 差好幾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木賣熟人,**所以不一樣,再有一種就是貼皮紅木傢俱,**相對便宜很多

紅酸枝紅木傢俱價格是多少,紅木傢俱一般價格為多少

它的紅酸枝木的看木材應該是交趾黃檀,它的十一件套沙發要價在78萬,有點高。謝謝 紅木傢俱一般 為多少 目前紅木傢俱沙發 根據材質不同,以祥蘊閣紅木傢俱品牌為例,市場售價在4 32萬元之間,其中緬甸花梨木紅木沙發市場售價在4.5 7.9萬元之間 印尼黑酸枝沙發市場售價在4.7 10.2萬元之間 寮國紅...

紅木傢俱多少錢一平方,紅木傢俱一般價格為多少

紅木傢俱一平?原材料是按頓賣的,家具是成套賣的,你是想要什麼材質的 樣式的,這都是不一樣的,範圍太廣了 紅木傢俱一般 為多少 目前紅木傢俱沙發 根據材質不同,以祥蘊閣紅木傢俱品牌為例,市場售價在4 32萬元之間,其中緬甸花梨木紅木沙發市場售價在4.5 7.9萬元之間 印尼黑酸枝沙發市場售價在4.7 ...

歐式家具價格貴嗎,一般要多少錢,歐式家具價格多少啊,是不是很貴啊?

歐式家具一般框架都是實木的,而且歐式標誌性的雕花,都是需要手工完成的。再加上一些描金描銀的工藝,貼皮工藝,所以整體下來價位都比較高,便宜點的在3000元到10000元內,貴的上萬元到好幾萬元不等,不過基本上不超過30000元。想買便宜一點的,可以看看哪種批量生產的商家。林氏木業 網購家具原創品牌,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