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士假裝單身欺騙他人感情要負法律責任嗎

2022-04-25 20:25:03 字數 3003 閱讀 7470

1樓:永恆哥69籨蹹

從頭到尾一直一直在欺騙她,勸其不要在找他。女方傷心欲絕又聯絡不上他,只有讓其朋友轉告讓他出來把話說清楚,並歸還女方的私人物品。朋友轉達之後他不願意見面說清楚,並說東西不還了讓其在買乙個花多少錢他付,買完之後他又無故說不給了。

女方還是乙個學生。請問他這樣已婚假裝單身欺騙她人感情,並強行霸佔其物品要負法律責任嗎?

欺騙感情,應受道德譴責,無法律責任。

已婚男士為什麼要假裝單身

2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世界太過於吸引了,所以他們都寧願裝作單身來欺騙一些無知的小妹妹。

有老婆的男人,假裝單身出來處物件,騙女孩感情還和她開房算犯法嗎?

3樓:來自天源寺怡然自樂的麥桿菊

道義上犯法,這種男人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犯法,,,,,,,,,,,,,,

已婚男人在社交網路上,從沒有公開過關於家庭愛人的內容,**也總是單人。他在假裝單身嗎?

5樓:ws情書寫給妳

這樣的人被稱為渣

盡量遠離這種人

除非你特別喜歡他

正常情況下都是被傷

假裝單身的人到底是什麼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自己就有伴侶,卻總假裝單身,這種人是最貪心的。就應該把這些人廣而告之,讓所有的人都遠離他。

7樓:蘇瑾年

沒有找到能讓他定下心來的人,這種男人要麼花心,要麼在心裡現在的女朋友並非是女朋友,所以他希望普遍撒網重點培養。

8樓:shine李小聰

這種就是渣。無論如何也不該這樣隱瞞自己的戀愛狀態,只能說那些人是想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找備胎。

9樓:其靜也翕

可能是個海王,養了一大堆魚,一直在等待,從中選出一條最好的。小心,你可能被別人當成了備胎。

10樓:橙子橙子哇

這種人應該是對現在的物件不是很滿意,但又不想放棄,就想假裝單身再談乙個更好的物件後甩掉現任。

11樓:5號毛毛毛毛

是一種很渣的,很壞的心理,因為他假裝自己單身,這樣子就不會影響到自己繼續去尋找異性朋友。

12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假裝單身的人,一般對於現任並沒有那種愛情的責任心,認為對方只是自己人生的過客,自己也並不會在此停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已經戀愛了,不想讓對自己有好感的人失去對自己的興趣,還想找個備胎。

14樓:我

她是想給自己找備胎,對她有好感的人,知道她單身,會想要追求她,會比以前更加地對她好,要是她和男朋友分手了,她可以讓備胎來彌補感情的空缺。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就能跟 浪花旅行上的好看的女生玩兒了,畢竟很容易就能帶出去,長得好看身材又好的女孩哪個男人不喜歡呢。

大齡單身男生會因為面子問題,假裝自己已婚嗎? 20

16樓:雀澤

我覺得這樣的幾乎不可能!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觀點,那我說說我為什麼說不可能,首先他是單身多大年紀都是單身,是單身就需要女朋友。為什麼要假裝已婚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

假裝自己已婚怎麼談戀愛呢!一般男同胞們不會這樣做,假裝已婚就是為了面子,這面子不太有價值,只有找到自己的歸屬幸福生活才是體面,越假裝越找不到女朋友都知道是已婚誰願意和他談呢!現在很多小姑娘不就喜歡大齡男青年嘛,有經驗有實力又穩重成熟,你說呢!

17樓:廉妍妍

不會啊,只會已婚男假裝自己是單身的,然後揹著自己老婆在外面搞別的女的

很多明星為了事業選擇隱藏戀情,戀愛中假裝單身對感情有什麼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讓對方感覺很不開心,說明他不在意對方,所以不敢公開。

19樓:趴趴貓

假裝單身,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不想承認這段感情,不想承認對方的存在。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另乙個人心裡會特別的沒有安全感,兩個人的感情可能會在這種不安定中破碎。

21樓:小孟小孟

戀愛中如果假裝單身,可能會使另一半不開心,影響兩人的感情。

22樓:橙橙追劇

在談戀愛中要是假裝單身,可能會造成兩個人的感情不穩定,對方覺得那是不在意他。

老公假裝單身究竟是為了什麼?

23樓:ok超級女神經

一、「隱婚」是為了應酬客戶

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原因,在職場上打拼的人一旦被貼上「已婚」的標籤,其競爭力就會大打折扣,這是一條隱藏的「競爭法則」,因此很多的已婚人士都不願意向同事承認已婚的事實

二、「隱婚」是害怕被同事孤立

同事之間為了同乙個工作目標而努力,在繁忙之餘,也會抽出一點時間來聚一聚,玩一玩,而已婚人士一般是會被其他同事排除在外的一種「人群」,比如說,部門相聚一起去通宵唱k,已婚人士往往會以不能夜歸為理由拒絕;相聚去郊遊,已婚人士也會以做家務或帶孩子為由拒絕邀請,久而久之,已婚人士就會漸漸地被同事所孤立。

三、單純地認為結婚是一種私隱

在某些人眼中,結婚就像是自己的寫的日記一樣屬於個人的私隱,而個人私隱根本沒有公開的必要,如果不是其他人主動問及或者非說不可的時候,自己是不會主動透露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如果是你的朋友你可以提醒下。 那些已婚的婦男在網上裝個單身無非就是獵個豔什麼的

25樓:

這得看什麼情況,很多時候男人單身是為了職業方便,也有可能是為了跟女性客戶保持良好關係。說不准的。

為什麼我命裡跟已婚男士有緣,而跟單身男士無緣呢?為什麼

命運自己把握,而不是讓大師幫你算命,這樣你只是有殼無心的活而已,不要太過迷信了 你只看到了已婚男士對他老婆的好,沒有觀察到未婚男士的好,只有你去和他交往,才能知道他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一般已婚男人更懂女孩的心思,容易俘獲女孩的心,但也是最危險的,千萬不要被他們迷惑,很多的已婚男都是通過偽裝外表,扮成你...

希望已婚的男士給我回答,謝謝,希望已婚的男士給我回答,謝謝

此題無解,直接找那男的問 記得有篇文章這樣說過,如果父母不幸福,孩子完全可以體會出來,並且會給孩子以後的婚姻生活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與傷害 覺得如果從孩子角度出發完全沒必要復婚,乙個孩子寧願父母都過的快樂點,也好過在一起冷眼相對,如果孩子小可能體會不到,但會很 痛苦 但大多數中國夫妻在孩子小的時候還是...

為什麼男人要欺騙女人,都有證據了還假裝不知道

有緣無分,不可強求,望施主不要過於傷心 不要說我冷血襖 事實就是那麼一回事 你太傻 只能這樣說 你犯了大忌諱了 以前我一個女朋友就是老跟我說分手分手的 最後我回了她一句 那就分吧 結果大家冷戰了一段時間 這期間有另一個女孩就走進我的生活了 我們就真的分了 後來我們聊起來的時候 她說她只是想證明看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