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水果愛油炸食品,50歲許晴為啥面板很好,是天賦異稟嗎

2022-04-25 18:11:00 字數 484 閱讀 3613

1樓:30秒不

有的時候本身就是有這種體質的,這個也是很正常的,當然和人家自己平常保持好的身材有很大的關係。

2樓:洛溪歸

雖然他們喜歡油炸食品,但是他們從來不會為了自己的食慾而多吃的。

3樓:愛生氣的貓

並不是這樣的,因為明星都很有錢,所以他們也會花很多的錢用來保養。

4樓:獨狼也有

當然不是天賦異稟,肯定是生活中比較注重保養,也注重鍛鍊。

5樓:

並不是的,即使是愛吃油炸,但是私下肯定會格外注重**護理。

6樓:青春恍若浮兮

哪有那麼多的天賦異稟,主要還是保養的功勞,畢竟他們還是需要靠顏值吃飯的。

7樓:是妮啊

也不是,私底下肯定是嚴格規定自己的飲食習慣了。

平時不喜歡吃水果和蔬菜,喜歡吸菸喝點酒,喜歡吃辣的,應該補些什麼呢

吸菸對人體的血管系統損壞明顯,能使小血管發生無菌性炎症,彈性變差,硬化,長此以往,大血管也會累及 少量喝酒沒有關係,但不能酗酒,長期酗酒可引起肝臟損害。所以盡量戒菸限酒 如果說要補什麼,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但不能長期補,否則有害。不吃水果蔬菜,缺乏維生素 如果你不願意吃水果蔬菜就買點維生素吃吧 我懷...

我小的時候很不喜歡吃辣味食品,長大了很喜歡吃辣味食品,我小時候連辣條都不愛吃

人的口味在改變,我以前也有很多不吃現在都要吃了 什麼樣的食品叫美食啊?如果你不能細細的品味美食,那麼珍饈美味也算不得真正意義上的美食。道理正如王陽明所說的賞花 你未看此花時,此花與汝心同歸於寂。你來看此花時,則此花顏色一時明白起來。便知此花不在你的心外。我以為,食物,只有遇到吃得酣暢享受之人,才真正...

懷孕後不喜歡吃蘋果,能用什麼水果代替

葡萄 柚子 士多啤梨 聖女果,吃了對胎兒也很好 吃酸菜,泡菜,喜歡吃有醋飯但不喜歡吃酸的水果怎麼辦 泡菜中常含有一定量的硝酸鹽類。硝酸鹽進入體內後,還會在組織代謝作用下生成亞硝胺。無論是亞硝酸鹽還是亞硝胺都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危害,特別是亞硝胺具有強烈的致癌作用,主要引起食管癌 消化內科 腫瘤科 胃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