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錳鋼襯板價格

2022-04-25 11:03:36 字數 1070 閱讀 1859

1樓:手

主要是生產廠家的生產工藝、成分、原材料來確定。市場**在9000-15000不等。有的是成分不到工人偷工減料 熱處理裝置不先進,硬度達不到這樣**肯定會低點 我公司就是專業換研發耐磨材料廠家

2樓:星湖花園

含錳量高低不同**也不盡相同,錳13的**為8000元左右。

3樓:亞馬遜之虎

不同廠家的**不同,目前基本上在5000--8000元/噸 的**上。

進口材料更貴些,大約在12000元/噸。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外大型礦場對耐磨材料的需求非常旺盛,大型礦場磨機在破碎礦石過程中,內部的襯板因受到大量礦石和磨球的衝擊,以及介質的腐蝕,容易發生磨損,嚴重時需要停機更換,影響生產效率,如何提高襯板耐磨性、延長襯板的使用壽命是確保破碎礦石效果和改善生產效率的關鍵。鉻鉬鋼在眾多的耐磨材料中綜合性能表現良好,所以是未來磨機襯板材質發展中的乙個方向。襯板是磨機中的重要零部件,其功能主要是起研磨作用和保護磨筒體。

襯板的材質目前主要有高錳鋼,中鉻合金鋼,鉻鉬鋼,高鉻鑄鐵等等。對襯板的要求要有良好的抗衝擊效能和耐磨效能。

高錳鋼具有良好的抗衝擊效能,但是耐磨效能較其他材質差,且易變形,襯板之間相互咬合,使得襯板在更換非常困難。

中信重工洛陽重鑄鐵業有限責任公司是中信重工機械股份****的全資子公司,是目前全球範圍內規模最大,水平較高、工藝先進的特種耐磨材料鋼、鑄鐵、有色鑄造基地。公司擁有重型鑄鐵鑄造能力、大型有色合金鑄造能力,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產品充分體現重、稀、特的特點。 公司具有年產50000t鑄鐵件、30000t特種耐磨材料鋼、3000t大型有色合金鑄件的生產能力。

一次可實現最大鑄鐵件200t;球墨鑄鐵件150t;有色鑄件20t。大型耐磨鉻鉬鑄鋼襯板、大型球墨鑄鐵件、大型灰鐵件、大型鋼錠模、各種有色鑄件產品等能夠滿足國際國內市場需求,具有明顯的市場競爭優勢。

公司生產的鉻鉬鋼廣泛應用於國內外大型礦業公司,在使用者中擁有良好的口碑。

5樓:鞏義市金卓重工機械

鄭州金洋機械****高錳鋼襯板***的很,我的球磨機一直在用該廠的襯板和鋼球

錳鋼用什麼磁鐵吸住,高錳鋼能被磁鐵吸住嗎 錳鋼用什麼磁鐵吸住

多數的錳鋼都是可以被磁鐵吸的,只要是磁鐵都可以。我們做磁鐵元件的結構件多數都是用錳鋼。導磁效果很好。錳鐵 錳和鐵組成的鐵合金。主要分類 高碳錳鐵 含碳為7 中碳錳鐵 含碳1.0 1.5 低碳錳鐵 含碳0.5 金屬錳 鏡鐵 矽錳合金。因此錳鐵能被磁鐵吸引!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可以的。錳鋼...

錳鋼和碳鋼的武士刀各有什麼優點,高錳鋼和彈簧鋼哪個做武士刀比較好?

兩種都易鏽,錳鋼的韌性比較高,碳鋼的韌性比較低。兩者做刀都需要熱處理,具體的數具要看熱處理的好壞,其實古代刀都是碳鋼刀,所以才有包鋼夾鋼的增加韌性,但古代碳鋼刀又很硬,據說好刀的硬度一般要超過60。現在的仿古刀極少超過60的。錳鋼特點 高錳鋼最重要的特點是在強烈的衝擊 擠壓條件下,表層迅速發生加工硬...

一把60高錳鋼的大刀要多少錢大概七十幾厘公尺長的那種

陽江老鄉應該在1張不到。但是質量基本上不堪一用,稍微暴力用一下就斷。當然網上也有一些好的 用高錳鋼打一把劍大概要多少錢?如果你是自己購買材料自己鍛打的話成本是要低很多的 估計幾百塊就可以搞定 如果你是在網上或者商家定製購買的話 上就要高很多了 再加上工藝的不同 上也會有區別 一般比較簡單的工藝製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