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發財什麼都能付出,怎樣可以發財

2022-04-25 01:55:03 字數 5947 閱讀 6710

1樓:

富人們都非常的擅長用錢賺錢。所以富人被稱為富人,因為他們懂得用錢賺錢,因為沒有什麼賺錢方法比用錢賺錢更快的賺錢方法了。

那為什麼一般人不可能變成富人呢?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一般人還沒有學會用錢賺錢的方法,賺錢分為三個層次,我們先來看看是哪三個層次。

1、靠時間賺錢

這一類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按勞分配,多勞多得,靠出賣自己的時間來討生活。處在這個層次之中的人想要獲得高收入,那就必須延長工作時間。而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攤煎餅月入三萬不是不可能,代價就是凌晨三點開始工作,每天工作時長15個小時。

2、靠資訊賺錢

我們身處乙個資訊時代,資訊就是我們賺錢的基礎,捕捉到資訊,很多時候,就等於捕捉到了賺錢的商機。一條準確的有價值的的資訊,會為你帶來賺錢的商機,但前提是你有足夠的勇氣,迅速採取行動,將資訊轉化為金錢。

很多人擁有乙份工作之後,就開始從自己的本職工作中延伸出去,將知識,渠道運用起來。這說到底就是靠資訊去賺錢。所以有些聰明的人開始進修,爭取可以獲得更多有效資訊的崗位。

第二層次賺錢的人需要做的,就是拓展自己的社交,獲取更多的資訊,以爭取更高的議價權。

3、用錢來賺錢

這一層次很好理解,運用手裡掌握的現金流,投資自己看好的資產,房子、土地、**、**、債券,有些人總是賺錢之後放在銀行裡做定期,其實是非常傻的行為,因為用錢去賺錢才是最快的方法。靠這層次賺錢,首先你需要有前兩個層次的積累。

富人剛開始都是通過出賣自己的勞動力,還有精力,來換取收入。可是和一般人不同的是富人們用於支出的,只用很少的一部分錢,而大部分的錢,富人們都是用於投資理財方面的支出,因為投資理財方面的支出越多,回報也會越多,因為投資理財就是一種用錢賺錢的方法。

2樓:安潔新能源

想發財要靠自己努力,不然輕而易舉的財富你也不會珍惜,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3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方法很多,但是最主要的是靠自己勒勞致富,自己的智慧型,自己的勤奮努力,自己的……也可以利用多種手段讓自己的富起來,但是不能觸碰到法律的底線,那樣不管你賺了多少錢都等於零。還有你說的什麼都能付出,自尊,生命健康也行嗎

4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發財是靠自身努力的!還需要你的頭腦!金錢

5樓:友大坡

想發財時,最好不可付出人格

怎樣可以發財

6樓:歷史之家

《禮記·大學》:「仁者以財發身,不仁者以身發財。」鄭玄注:「發,起也。言仁人有財則務於施與以起身成其令名,不仁之人有身貪於聚斂以起財務成富。」

7樓:leo張大志

想快速發展先要防騙。

8樓:

69.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早安!

70.別辜負人生,別虧待來路,既然這一切無從逃避,那就迎難而上衝上去,讓自己無憾,是生活重心,讓自己幸福,是最終目的。

71.無論你做什麼都會有人質疑你,沉下心來努力,遠比和人爭執更有力量,當你足夠優秀,世界就會乖乖閉嘴。

72.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而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給時光。

73.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

74.別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更有價值。一輩子不長,記住:對自己好點。

9樓:

找到適合自己的正錢方法,不要好高騖遠,工作倒是沒有貴賤之分,我朋友做小紅象也正了不少錢的。

10樓:西薩達摩亞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這幾點只要你做到了一點就能發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到本事有能力加身體好不怕苦和累從能掙錢開始不斷上進將來就發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勤勞致富。只有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力所能已的情況下多幹,苦幹。才能發財,天上不會掉餡餅。發財的夢是不能發財的。平安,健康就是發財。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主業不能夠滿足你對金錢的需求,那就去尋找乙份蒹職吧,只需要一部手機的那種,然後又不耽誤主業,又能好好轉錢,我都做了一年多了,很好

14樓:

可以踏踏實實多做幾份工作,或者自己去做個小生意,一步一步發展,不過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小紅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佔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成功不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沒有固定的定義,不同的人發財的心理想法不一樣的,如果是學生,幾百元都是發財,如果是企業老闆,上千萬上億才是發財。發財是靠拼博加運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勤勞,有個相對好的生活,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發大財是要靠命運的。

17樓:

勤勞可以發財,能吃苦耐勞也會發財。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 你已經沒有發財的可能了

19樓:心地的故事

發財是人的定義,只要不做錢的奴隸,有智慧型去運用錢這種工具,發財由你決定。

20樓:

如果你是高材生的話,乙個好的專業,進入乙個好公司,好好工作,最差年薪也能上幾十萬吧,有些還上百萬。

如果你是普通人,就學個技術,好好做好技術,也能給你帶來財富。具體什麼行業,看你自己的愛好。

21樓:塗絲衲

腳踏實地勤勤懇懇的付出和努力就會發財

22樓:

腳踏實地,擼起袖子加油幹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2023年去找乙個叫馬雲的

24樓:絨花

勤勞,能致富;誠信,能發財。

25樓:

賺錢的邏輯很簡單:提供一種他人願意付費的產品或服務。

如果你提供的是剛需產品,比如**藥,那麼你就有可能賺到很多錢。

當然你不能坑蒙拐騙,要想長期賺到錢,你必須保持誠信和提供優質的價值。

賺錢這件事我研究很久了,如果還有疑惑歡迎問我。

怎麼才能發財?

26樓:歷史之家

《禮記·大學》:「仁者以財發身,不仁者以身發財。」鄭玄注:「發,起也。言仁人有財則務於施與以起身成其令名,不仁之人有身貪於聚斂以起財務成富。」

27樓:leo張大志

想快速發展先要防騙。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手上有多少錢,如果沒有錢那就要靠借貸,先做點小生意,先賺到第一桶金,然後才可能擴大再生產,慢慢的就可以賺到錢,但是做生意有時候也有風險,要三思而後行。

29樓:五味驛站

如果你的眼睛裡都是錢,那麼你不會成功的 ~現在已經不是為了賺錢而賺錢的時代了,現在只有為了追求實現理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人,才能賺大錢,想做的事即使非常辛苦,你也會做的很快樂,你更會花120%的力氣去做,去努力使自己的理想達成,達成的同時,你也會有錢了。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再找自己可以做的去做!記住,了解你的人只有你自己,你突破了你自己,提高了你的價值觀,你就賺到大錢了~

30樓:

考cpa啊,年薪三四十萬是有的

31樓:周**講財商思維

今天你問自己怎麼才能發財,不如問自己為什麼還沒發財

32樓:

可以看我暱稱,老司機帶路帶你發財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發財

怎樣才能快速發財?

33樓:leo張大志

想快速發展先要防騙。

34樓:費炫仲孫良材

那天我看見乙個朋友,問他工作怎麼樣,他說還好,我問,工資漲了嗎,他說,漲了一點,我問。現在能開多少錢啊,他說,我的年薪96多萬,我很驚訝的說,啊,那麼多啊,乙個月就有8萬,我兩年也賺不了那麼多啊,我就問他你是做什麼工作啊,他的回答我聽了,他的工作很簡單,我要是做的話比他賺的還要多,他是做夢的。

怎樣才能發財?

35樓:巴巴拉小白兔

想要賺大錢、發大財,看看以下這些個方法,或許你能從中有所啟發:

1、做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這樣你才願意在上面花費時間和精力,如果不是自己感興趣的事,你不願意把時間花在上面,是很難得到成功的。

2、學會採用不同的方式,新的方法和產品,能產生新的財富。但首先你能確定新方法比舊方法更實用,新方法能增進產品外觀、效率、品質、方便或者降低成本。

3、如果條件允許,盡量自己當老闆。為別人打工一輩子,也不會變成巨富,老闆一心一意地縮減開支,並不是為了讓他的員工成為有錢人。

4、不要不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而且要盡可能明確地說出來。

5、提供有實效性的服務。以寫作、繪畫等變成百萬富翁的機會很小,而在營造業、房地產、製造業悶聲發大財較多。記住,出版商賺的錢往往比作家多得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全力滿足它。現在社會越來越複雜,人們需要的產品和服務也是越多樣化,最先發現新的需求並且滿足的人,或者是能改進現有產品和服務的人,也是最先發現財富的人。

8、不要在不可逆的事情糾纏。一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放棄它。解決問題的方法有無數種,把時間浪費在那些不可行的方法上是最傻的做法。

9、可以跟同行的朋友維持友誼。汲取他們好的經驗,對你的事業很有幫助。

10、盡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生活的品質,否則的話,相當於慢性自殺,賺錢的機會也小。

36樓:江北三畝地

總的來說其實就是在拼搏的同時學會理財吧。

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早在兩千多年前的西漢,司馬遷就給出了。他的答案是一條龍的:無財作力,少有鬥智,既饒爭時。

即沒錢的時候就出賣勞力掙錢,有了點餘財就要開動腦筋提高效率賺更多的錢,等你家大業大的時候就要抓住時機爭取賺大錢。

對於致富的手段,他也做了分類:本富為上,末富次之,奸富最下。靠種地發家致富是最好的方式,靠做生意發財的就稍微次了些,作奸犯科而致富的是最不可取的。

致富的方式也告訴你了:夫用貧求富,農不如工,工不如商,刺繡文不如倚市門,此言末業,貧者之資也。如果是窮人想致富,種地就不如開工廠,開工廠又不如經商做生意,刺繡織布賺錢不如站街賣笑來錢快,這裡所說的末業,就是窮人發財致富的手段了。

如何致富,致富後如何守成:椎埋去就,與時俯仰,獲其贏利;以末致財,用本守之;以武一切,用文持之;變化有概,故足術也。靠推測事理,進退取捨,隨機應變,獲得贏利,以經營工商業的渠道來發財致富,再通過購置土地不動產從事農業來留住這些財富;用不符合常規的競爭手段靈活權變,來獲取財富,再用符合常規禮儀法度的方式來保持家業,致富方式的變化是有規律的,所以值得我們去認真的學習和研究。

37樓:歷史之家

《禮記·大學》:「仁者以財發身,不仁者以身發財。」鄭玄注:「發,起也。言仁人有財則務於施與以起身成其令名,不仁之人有身貪於聚斂以起財務成富。」

38樓:戰幹過秀艾

如果有所謂快速致富的辦法,世界上就沒有窮人了。只能比別人更勤奮一點,不要想著快速致富,那麼,你才可能致富。

39樓:鈔衍烏孫禾

以錢生錢是最快的掙錢方式,窮人都喜歡把自己的所有積蓄奉獻給銀行,富人都喜歡把自己的部分錢拿去投資,以錢生錢。

40樓:張晏廉晨璐

能發財的專案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你說呢?

怎樣才能快速發財,如何快速發財?

想快速發展先要防騙。用錢生錢 首先要有點資本 說白了就是錢 然後在晚上的時候去外面看看 有人多 都是些什麼人 人多的地方周圍都有些什麼商店 在網咖門口推部三輪車買麻辣燙 回答完畢 腳踏實地,空談誤國,實幹興邦 現在找個地方好好的睡一覺就可以了,祝你做個好夢 那天我看見乙個朋友,問他工作怎麼樣,他說還...

怎樣才能生髮,怎樣才能生髮

脫頭髮有很多原因病情分析 導致脫髮的因素有許多,既有 先天性或遺傳性的因素,也有後天性的因素 既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攝取過多的糖分及鹽分或動物性脂肪,有害於血液的迴圈。這種人應多喝生水或多吃蔬菜。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 雞蛋的蛋白 菠菜 包心菜 芹菜 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 食物。盡量做到...

怎樣才能增高,怎樣才能長高?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想長高,一 絕對拒絕紅牛之類的飲料,以喝豆漿 牛奶為主。二 不能吃止痛之類的藥,少吃其他藥物,本人親身體驗過的,15歲時吃了一片止痛藥,一年沒長1釐公尺。三 多運動,特別是跑步 彈跳之類的運動。本人初中為了長跑及格,有乙個月的每天早上跑步,結果長了3釐公尺。但是不要練肌肉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