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被執行人被加入黑名單多久可以乘坐飛機呢?是永久不能做飛機嗎?還是過五年後就可以繼續乘坐飛機呢

2022-04-25 01:48:36 字數 3052 閱讀 4938

1樓:清風笑123竟惹寂寥

失信人員在被執行期間肯定是不可以坐飛機的,最高人民法院規定,失信被執行人不能乘坐飛機、輪船二等以上艙位;不能乘坐g字頭高鐵所有席別、d字頭動車一等座及以上席別、普通列車軟臥及以上席別,但乘坐其他席別的火車仍不會受到影響。

列入名單的人應該積極尋求履行判決這樣有可能被在失信名單中刪除,也可以考慮提供擔保或是相應途徑來從名單中刪除。如不採取有效措施履行義務,那只能尋求乘坐其他普通交通工具了。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的若干規定》

第六條人民法院決定採取限制消費措施的,可以根據案件需要和被執行人的情況向有義務協助調查、執行的單位送達協助執行通知書,也可以在相關**上進行公告。

第八條被限制消費的被執行人因生活或者經營必需而進行本規定禁止的消費活動的,應當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請,獲批准後方可進行。

第九條在限制消費期間,被執行人提供確實有效的擔保或者經申請執行人同意的,人民法院可以解除限制消費令;被執行人履行完畢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人民法院應當在本規定第六條通知或者公告的範圍內及時以通知或者公告解除限制消費令。

個別失信人假用他人身份證件購票乘機(非常相似的,比如雙胞胎的兄弟姐妹),這種方法有可行性,但這種情況非常危險;(冒用他人證件乘機,一但被發現將會受到罰款5000元,拘留15天的嚴厲處罰)

失信人員在很多很多方面都是有限制,不僅僅是坐飛機,提醒大家最好是能夠在生活中避免自己成為失信人員,避免自己生活陷入困境中。

2樓:g葳q信

失信人員出行,還是有辦法解決的,有辦法,有辦法!

3樓:檢水彤

什麼時候都不可以乘坐國內航空公司的班機,五年以後也不可以,什麼時候案件結了,不再被列為被執行人,就可以正常出行了。

4樓:泉寄瑤

失信於被執行人自己是無法訂機票和高鐵票的,想訂國內國際機票和高鐵的可以找特殊渠道。首先你賣不了飛機票也坐不了高鐵,然後法院會凍結你的所有賬戶,查封你名下的所有財產。失信被執行人已經購買了機票高鐵是可以乘坐的,這個被檢查的概率很小我這齣的客人很少有被檢查到的。

失信被執行人被加入黑名單多久可以乘坐飛機呢?是永久不能做飛機嗎?還是過五年後就可以繼續乘坐飛機呢?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各方面的誠信度了,如果你各方面誠信度,例如銀行等等都很好可以申請一下從黑名單把你拉出來

失信被執行人被加入黑名單多久可以解除出國限制呢呢?是永遠不能解除出國的限制呢?還是過五年後就可以解 200

6樓:匿名使用者

失信人一旦被限制至少五年以上,在這期間如果沒有其它問題,並完成了以前的失信事件的處理,這樣才會解除的。否則不行的

銀行黑名單不能坐飛機

7樓:

信用卡列入黑名單才幾天如果還清了可消除黑名單嗎

8樓:混世五路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履行欠款義務,消除失信名單。 解釋原因:

被銀行列入黑名單,只是在徵信上體現出逾期記錄,長時間不還,銀行就會起訴,導致被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被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的若...

9樓:du知道君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正式實施,「老賴」資訊被納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庫。從今年7月1日起,被列入這一名單庫的人,在購買機票、列車軟臥等票時,各售票系統將無法出票。不過,只要主動還了款,名字就可從名單庫中刪除。

但是如果沒有起訴,也沒有被判決且拒不執行,就不會受限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信被執行人,是不能乘坐飛機的,自己是買不到機票的,自己買機票會提示出票失敗,顯示失信被執行人。

失信被執行人坐不了飛機:

1、還清債務,消除記錄。

2、改用其他交通工具,選擇普通列車或d字頭列車,臥鋪選擇硬臥出行。

3、有些機票**可能會幫助到你。

父母是失信被執行人黑名單,子女坐飛機出境會受限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會被列失信被執行人名單?欠債不還,或者因為連帶責任。建議您還是找攻眾浩,靜靜自由出行,尋求幫助。

12樓:公正視角

不會受到限制的

如果是在乙個戶口本上,就會受到限制,畢竟是因為失信被執行的黑名單

13樓:愛川伢衣肚

欠別人1萬塊被法院強制執行後可以坐飛機嘛不行,你已經被強制執行了,這個時候你已經被拉入黑名單了,你是不可以繼續坐飛機的。除非你把欠款還清,才可以。公眾浩,永恆自由出行,想去哪都行。

14樓:

父母失信被執行人黑名單,子女坐飛機出接不會受限制,但是子女出國留學的話會受到影響。

15樓:佳

父母失信被執行黑名單,子女肯定會受影響的,可以找專業的第三方為你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失信被執行人,子女是受影響的。比如子女不能上高等學校、出國留學、子女買房等等;就是跟父母一樣,限制一些高消費。你和你父母是一家人,在乙個戶口本上,就會受到牽連。

只要你滿十八歲,可以去辦理獨立戶口,那你就可以買房、出國,不再受到牽連。這樣的話,就沒有什麼影響了。比如夫妻兩個人,有一方有債務,別以為跟另一方沒有關係。

因為是一家人,夫妻有著共同財產,也有著共同債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要是失信被執行人,家庭所以成員都會受紗限制,包括坐飛機,高鐵及出境護照等等,連子女上學都受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子女未成年並且和父母在乙個戶口本上應該是會有限制的,因為這種情況下父母的消費肯定會收到限制,子女在經濟未獨立的情況下的消費自然也就會被限制了,如果子女已經成年並且獨立生活了還是有可能會被允許做飛機出境的,當然也僅僅是有可能!

19樓:佳v馨

失信被執行人的黑名單不會影響到下一代

失信黑名單多久消除,被法院納入失信黑名單。要多久才會自動消除

失信被執行人符合條件的,人民法院應當在三個工作日內刪除失信資訊。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 第十條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在三個工作日內刪除失信資訊 一 被執行人已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或人民法院已執行完畢的 二 當事人達成執行和解協議且已履行完畢的 三 ...

失信被執行人可以坐飛機嗎,失信被執行人能坐飛機嗎

失信被執行人會被限制乘坐飛機 高鐵等屬於高消費的交通工具,所以不可以乘坐飛機。回答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是法院的執行措施,會被限制高消費活動,包括不能乘坐飛機 高鐵等,列入名單的人應該積極尋求履行判決這樣有可能被在失信名單中刪除,也可以考慮提供擔保或是相應途徑來從名單中刪除。如不採取有效措施履行義務,...

失信被執行人有辦法買機票嗎,失信被執行人如何買機票?

失信被限高能不能買機票,支付寶的芝麻信用突然告訴我違法了是失信被執行人,但官網查詢.你可以去中國失信人公開資訊網查詢,輸入你的身份資訊就可以了。祝你好運。可能你多看幾眼就能發現新的出行方法。失信將被錄入微機系統,沒有辦法買機票。失信被執行人不允許乘坐飛機,用自己的身份證是買不了飛機票的。建議你改乘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