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著全世界的人都在欺負我

2022-04-23 13:55:04 字數 3065 閱讀 8989

1樓:公尺拉de世界

其實我感覺你是不是乙個敏感的人啊?在乙個人無助或者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時,都會這樣認為的呢!這樣的想法我也有過,不過之後想想就知道是自己想多了,其實有時候你可以不心中的想法述說出來,那樣就會好些,想想某些人、某些事,你就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很美好,你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有時候我也感覺全世界的人都騙我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感覺好無助 淒涼

我曾經用菸頭自殘,用香菸酒精麻痺自己

最後我終於明白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不是全世界在欺負你 而是自己對自己太殘忍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給你來個2000字的回答 這東西需要解釋的太多了

記住了 心態 決定一切 拋開現在思想 或許你會覺得 活著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點多疑,怎麼可能,人家又不是閒的沒事幹,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這話說出來我就感覺你是個軟蛋!

6樓:2023年的我

在欺負你 你就欺負死他(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挫折難免,源於生活中的矛盾難免.由於人們認識事物總有侷限性,對客觀世界的矛盾,又總是處在一種知之甚少,不知者甚多的狀態中,認識到了事物也不一定就能處理好,在我們面前總是彎道多直路少,逆境多順境少。

挫折一旦發生,只要處理得好,它就能夠為我們深化認識提供契機,通過解析疑團,使人們變得更加成熟,也給事物的發展帶來轉機。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古訓,告訴了我們這樣的人生哲理:得與失是辨證統一的關係,它體現著人類命運遭際中的互補規律。

魯迅認為:不能真心領得苦痛,也便難有新生的希望!

奧斯特洛夫斯基也說:人的生命如洪水奔流,不遇到島嶼和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實啊,你刁點看誰敢欺負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認識那麼多人?

我是乙個老實人,反應慢,人不傻,還得嚴重精神**症,全世界得人都欺負我,走到哪都受欺負,沒有乙個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覺得全世bai界的人du都對你不好了,人是zhi分好人和壞人的,壞dao人不是壞到沒有好的地方專,好人屬也不人好到沒什麼缺點。我也是乙個比較老實的人,我很多時候也是很熱心的了,主要是你自己要有好的心態,什麼事都不是問題,但你要是整天覺得什麼都針對你,那你的世界還真黑暗。放開心扉不要給自己太多心理壓力。

建議你去看下《阿甘正傳》,你看人家傻,但人家活得精彩,只要努力一切都會改變。

11樓:張永剛

記得年經的時候,大愛《阿甘正傳》,乙個人雖有弱項,也必有長項。把自己最好專的一面展現出

屬來,做真實的自己,有乙個知己,做自己愛的事業,生活亦是如此甜蜜。不要在別人的眼光裡的生活,愛自己愛世界,每個人都有存在的理由。

我是乙個老實的女孩 心地善良 上學的時候被很多人欺負 只能委屈求全 難道這世界上我這樣的人是無法立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能服軟,你是太柔了,所以容易被欺負。但也不能太剛了,太剛了,別人都不敢接近。

所以你現在急需思想的添補。道家的剛柔並濟的思想你有空去看看。

記住,人不能太老實,面對欺負你的你要反抗,不反抗只有被欺負了,等你有本事了,別人就不會欺負你了,但你千萬不要用自己的本事去欺負別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3樓:

善良是這個萬惡的世界必不可少的制衡因素,不要懷疑你的本質,只是你還沒學會堅強。

14樓:小呆要飛

你不需要改變,他們那是沒有看到你的好,總有人會發現你的,那時他們會發現你是多麼的可貴

15樓:0楊明城

不是。該反對的時候反對。不然對任何人善良等於無

16樓:鹿笙

你這已經不叫善良了 也叫懦弱了 善良並不代表一定要委曲求全 並不代表沉默和懦弱

17樓:糖糖吃餃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18樓:手機使用者

沒必要,不用刻意改變自已

19樓:因為有你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20樓:

你學校的人好像都很賤

爸爸對媽媽不尊重,我就爸爸如何不尊重媽媽,如何欺負媽媽說給爸爸聽,結果媽媽就來求我說不要說爸爸壞話

21樓:蘋果

父母的事情讓他們自己解決就好了。你不用擔心你這麼大,他們已經有足夠的時間磨合的很好!

22樓:細雨微風吹過

父母的事情,作為孩子最好不要插嘴,哪怕他們做的不對,他們也是你的父母,你的長輩,你沒資格說什麼。你去給你爸說這個事情,你爸會覺得是你媽叫你去說的,你媽會認為你爸這麼想,然後又吵架。你媽批評你是應該的。

23樓:特喜歡好奇

因為你是小孩子,你不懂大人的事,所以你媽媽就求你不要說爸爸的壞話,是你爸爸你看起來你爸不尊重媽媽,但是你媽媽可能很尊重你爸爸,但是尊重是相互的。因為你小孩子就是不懂大人事,所以你媽媽求你不要說爸爸的壞話。

24樓:d橘子洲頭

媽媽可能是為了給你乙個完整的家 委曲求全 其實 媽媽做法不對 越是忍氣吞聲 爸爸對媽媽反而會越不尊重 媽媽應該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越遇到不對的就據理力爭 這樣才能給你做榜樣 媽媽這樣的生活方式 對你其實也是無形傷害 任讓你對未來婚姻沒有信心 不過大人的想法做法都有她的道理 多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一下吧aqui te amo。

25樓:全明星宋義

你做的很對,如果是別人家的事你說了又有什麼用呢,是不是。因為你了解你父親是什麼樣的人,找出他的缺點並試圖說服他這沒錯,有些人做的錯事自己並不覺得是錯的,這就需要了解他的人來糾正他的錯誤。我覺得你媽媽有點軟弱,而你的性格隨你的父親。

為什麼全世界只有中國抵制早戀,為什麼全世界只有中國抵制早戀?

早戀不是不好。而是產生的後果不好,如果早戀能剋制自己的慾望 不偷嚐禁果 而且相互鼓勵,甚至約好同上一所好大學。這樣的事情不是沒有 但很少 因為,年輕,代表的其實是不懂事。不論是不懂愛,還是不懂包容,還是不懂理解。還是不懂將來會發生多大困難。而且控制力差。早戀往往只是相互有好感 對方長的不賴。其實中國...

為什麼我感覺全世界都是假的我身邊的人都是演員

很簡單,你還沒有融入這個世界,在這個社會裡生活,每個人都要為了保護自己,或者生存下去要偽裝自己,左右逢源,以面具示人,這個是本能,也是想在社會生存下去的必備技能。你要學會適應這個現象,並融入進去。每個人都生活在社會中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社會複雜人心險惡!你覺得他們很假因為你無法認可他們一些事!說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倒霉的,為什麼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為什麼我的想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的倒霉和你的性格,能力,智慧型有關係專,你不能認真的分析自 屬己的長處和短處,總是怨天怨地,想的東西往往脫離實際,好高騖遠,異想天開,總指望天上掉餡餅,腳踏實際的行動很少,不會虛心的向別人學習,看不到人家的努力,這種性格如果不改,就會貽誤你的前途。不要拿你的想法對待別人,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