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全世界都是假的我身邊的人都是演員

2021-07-30 17:38:52 字數 2643 閱讀 1480

1樓:

很簡單,你還沒有融入這個世界,在這個社會裡生活,每個人都要為了保護自己,或者生存下去要偽裝自己,左右逢源,以面具示人,這個是本能,也是想在社會生存下去的必備技能。你要學會適應這個現象,並融入進去。

2樓:在百龍天梯釣蝦的土星

每個人都生活在社會中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社會複雜人心險惡!你覺得他們很假因為你無法認可他們一些事!

3樓:瓊兒

說明你是神經敏感性的老實人!又像是患有精神壓迫症!快樂一點,相信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真的!

4樓:萬歆然

人都有兩面性,你平時看到只是人們另一個嘴臉,真正在你遇到困難時戰在你身邊助你度過難關的人才是最真的朋友,,這個時候你還覺得全世界都是假的嗎?

5樓:星清一

你有這樣的想法,是你過於多的揣測別人的內心,不用想太多過好自己就可以。

6樓:

偶爾遇到一點不順心,但不能因此否定全世界,應該相信世界還是美好的。你應該學得堅強一點,讓自己變得更強大,這樣別人就不敢欺負你了。另外,試著敞開心扉,多交幾個朋友,你你付出真心就會發現,大家也會報以你真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太差造成的,肯定是你打遊戲上網過度,年紀不夠談戀愛,早睡早起,嚴格養生.

8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全世界都是假的,自己是演員。

我是二十歲男生,突然有一種感覺,這個世界是一場夢,都是噓假的,身邊的人都是演員做戲給

9樓:

你這麼覺得,其實也不算第一個,當年楚門的世界上映時,我也覺得這個世界可能是假的,每個人都是在陪你演戲,可後來覺得無所謂了!我是自己人生的主角,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就好了!

10樓:steventian之歌

夢想是美好的 但是現實很殘酷 自古剛正不阿就很難生存 溜鬚拍馬往往活得倍感滋潤 社會就這樣了 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 喜歡別人說自己長得好看有本事有成就 更別說職位權位高的人 阿諛奉承領導還會聽你說話 給你機會 想要生存很難 不改變只有被淘汰 不是誰一個兩個人能改變的 我們能做的只有適應 而不是改變 螻蟻怎能撼動大樹呢

總感覺身邊的人都討厭我,不管是朋友家人同學店鋪老闆還是路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對了,就是所有人都討厭你。全世界的人都與你為敵。你的朋友也會背叛你,你的老闆也會放棄你。

就你這種心態,你怎麼立足於這個社會?你怎麼樣能夠在親戚朋友面前昂首挺胸呢!你這樣想處處別人與你作對。

那你內心深處就有一種潛意識,就是,一種敵對或者說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意識。你這樣會越陷越深,最終就是,導致即使那些不與你為敵的朋友,在經過你這段時間的自我封閉後,也會變得與你越來越疏遠,而且,本來有些針對你的人可能會,越發不可收拾,甚至可能會聯合七,你以前的好朋友一塊兒針對你。趁早放棄這個念頭吧!

12樓:哈龍猴

那是你心態的問題,調整自己,讓自己更陽光一點

13樓:善燕

不必那麼猜別人的心思,好好操心值得做的事。

14樓:懶癌晚期的木風

自己開心就好,鳥別人幹嘛,鳥多了傷了的是自己

明星演員走哪都能有一大批粉絲圍著,動不動上熱搜,為什麼我身邊卻很少有人討論明星,是我生活圈太小了嗎

15樓:心飛揚

親,你好。

我想告訴你,那不是的。

我的身邊有很多人談論,像現在比較火的防彈少年團呀,鹿晗呀,exo呀,明星有好多好看的呢。

親,我想問一下,你旁邊的同學們是不是學習較好呢,你也可以知道一些明星的事情,給你的同學們說一說,說不定會引起他們的興趣,也有可能開一個小的粉絲團呢。

我在他們聊的時候也總是插不進去話的,你的生活圈不小,你一定會成為你們班最厲害的明星熱搜王的。

帥哥或美女,讓您久等了。望採納,小的只是略懂皮毛,不比大王您。

謝謝您浪費您的寶貴時間起來看我寫的,感激不盡。

16樓:小壁虎借名字

也許吧。明星只在一定的年齡圈裡有名。

本人20歲 身高1.79 身邊的人都說我帥 要我轉行做演員 你們覺得我可以嗎?

17樓:18歲守候

演員不好做,前提是你自己得喜歡熱愛這個行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長得帥就可以當演員的哦

提升自己的軟實力也很重要

如果你不排斥當演員 也可以試一下

關鍵是聽從自己內心

19樓:風少小軒

我覺的吧,演員這個事情不是長的帥就可以的,你看中國比演員長得帥的人一大把,他們那個是演員,還有一些演員長的很醜,人家不是照樣是演員嗎?演員不知是長的帥就可以解決的??、

20樓:lyf佳佳佳佳

看你自己想怎麼樣才行

21樓:我剛好文化生活

這世上就不缺張得帥的

22樓:止紫桖

可以,只要你有這方面的才能

我感覺朋友都是假的,我感覺 朋友都是假的

朋友 在80年代叫相互幫助,在現實社會叫相互利用,還有人說是資源共享.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 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 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是朋友的並不是他 她 有困難就會第乙個想到你的,而是你能幫助到他 她 的情況下才是第乙個想到你的.知道你有困難...

感覺什麼都是假的。為什麼我那麼善良還被別人傷害

昨天,睡前跟女兒講自己小的時候荒唐事,自己笑自己好傻好幼稚。女兒說,其實過幾年我看自己的日記肯定都會覺得很幼稚。所以,這只是成長過程中的乙個小事而已,若干年後回來看,你肯定會覺得那都不是事。善良的人是不會去傷害別人的 有時候人一定要壞一點 很多善良的人都會去想做乙個壞人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就是...

為什麼這個世界裡什麼都是假的呢,為什麼我感覺這個世界是假的

為什麼我們要把一個虛假的世界給當成是真實的呢?把它當成是虛假的真的有那麼可怕嗎?虛無主義真的是有那麼可怕的嗎?折舊是現在的社會現象,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自己去把握。凡事不必太認真。您好 因為我們任何一個人 包含動物 昆蟲等,沒有一個是真的接觸過這個世界,都只在腦中的影像 假象做活計,我們的心也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