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360祛斑多久掉痂,輝煌360祛斑手術後要幾天見效

2022-04-23 10:18:44 字數 3859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後患部通常會有些灼熱感,這都是正常的現象,而後會有痂皮產生,約7天後自行脫落,這期間切勿用手指刮除,當痂皮脫落後,**部位會呈粉紅色。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雷射祛斑後一定要注意防曬,無論是膚質再好的人在陽光的暴曬下不做任何防曬保護措施都是會長斑的。

2樓:護膚老師阿楠

你的斑點先天的後天的

輝煌360祛斑手術後要幾天見效 20

3樓:光腳的毛毛蟲

輝煌360在**色素性問題時大多會出現返斑的情況,一般3--7天返斑的情況會消失,返斑不結痂不掉皮,只是斑點的顏色會略有加重,不影響正常的洗臉洗澡和化妝。

做了輝煌360祛斑,臉頰腫起來,幾天能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唄,還是換個吧,用點溫和的,我以前就是用的這類產品才去的

做了輝煌360祛斑沒有變黑,是不是會慢慢自己淡化啊?

5樓:汲城濮昊昊

祛斑可以用雷射去除,但建議到正規整形醫院做,這樣的效果和安全性才會比較理想。美萊簽約祛斑,分斑而治,省錢又省心。【任何色斑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臉上祛斑 幾天臉上的痂才能完全脫落

6樓:教育領先闖天涯

雷射祛斑幾天能掉痂雷射祛斑幾天能掉痂,專家說雷射**後患部通常會有些灼熱感,這都是正常的現象,而後會有痂皮產生,專家介紹約7天後自行脫落,這期間切勿用手指刮除,當痂皮脫落後,**部位會呈粉紅色。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雷射祛斑後一定要注意防曬,無論是膚質再好的人在陽光的暴曬下不做任何防曬保護措施都是會長斑的。雷射祛斑幾天能掉痂,雷射祛斑是選用特定波長的光束打在**患部,例如:

q開關雷射,**過程中只有輕微的橡皮筋輕彈的感覺,由於需要祛斑的部位多位於面部,為確保安全,通常會在患部先做小塊**測試,如果反應良好,再行大面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斑是用特定波長的光束打在**患部,每束光產生直徑0.2釐公尺~0.3釐公尺的白泡,施行過程中疼痛極輕微。

由於需要祛斑的部位多位於面部,為確保安全,通常會在患部先做小塊**測試,如果反應良好,再行大面積的**。**後的**對陽光特別敏感,應盡量避免照射,以免影響療效。

8樓:薇11153681盺

大約一週左右吧,還是要看自身的體質,癒合能力啥的,我用的歐陽晨晨的方法,用了沒兩個月臉上的般就已經看不出來了,效果還是不錯的

雷射祛斑幾天能掉痂?

9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斑需要做2-4次,乙個月內就可見到成效。雷射祛斑是以波長特定的雷射穿過肌膚表皮層,殺死導致座愴的細菌,並抑制產生座愴的皮脂在生,而雷射的高能量又剌激皮下膠原蛋白曾生,促使青春痘留下的凹凸不平恢復平整,肖除了可能產生的巴䓳,一舉兩得,需要提醒的是不能補充單純的膠原蛋白,以免**生斑或出現硬塊,但可以為身體儲存「微美盾」,防止併發症的發生可能。

雷射祛斑可能有哪些併發症呢?

1、紅斑:通常持續6-10 週可自行消退,如果紅斑時間過久或變硬則有發生曾生性巴痕的可能。若身體儲備有「微美盾」是可以避免發生這種情況的。

2、巴痕曾生:雷射到達正皮層極易形成巴痕曾生。「微美盾」 所含的蠶蛹氨基酸可以抑制皮下細包的變異和曾生,平衡膠原纖維生成,從根本上杜絕膠原纖維不受控制的曾生。

3、澸染: 雷射磨削發生炎症多與無菌操作不嚴、護理不當、求美者抵抗力低有關,「微美盾」的雨生紅球藻可保護膠原纖維的生成和流失,抑制炎症出現。

4、色素沉著: 是常見的併發症,多於雷射後1個月出現,「微美盾」的雨生紅球藻可以防紫外線輻射、減少紫外線對**的傷害。緩解色素過度沉積的情況。

雷射祛斑後應該注意些什麼?

1、飲食要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剌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纖維素的食品,防止大便乾燥。

2、日常生活要規律,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樂觀。

3、面部經常保持清潔,切勿使用油脂過多的化妝品,不能長期使用帶激素的化妝品和藥品。

4、洗臉不能頻繁,常常洗臉,會反而剌激皮脂腺的分秘功能,因為一旦**表面的油脂被洗淨,皮脂腺就必須「加班」工作來進行他的天然保護功能,如此一來,皮脂腺會變得愈來愈毛燥,愈來愈活潑。

5、.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斂水, 會過度剌激表皮,同時也會激化皮脂腺的分秘功能,使情況更糟。此外,收斂水能使毛孔收縮,讓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6、採用雷射祛斑後,補充「微美盾」不僅能清除面部瑕疵,同時還可利用光子嫩膚特性,改變膚質,美白肌膚、消除細小皺紋。

雷射祛斑後如何護理?

1、緩解疼痛:做完雷射後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感,可以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紗布外敷。

2、為了防止澸染的情況出現,需要為身體儲備「微美盾」,它的雨生紅球藻能抑制炎症發生。

3、減輕水仲:如果有這種情況出現的話,可以服用一些藥物。

4、創面的處理:創面用凡士林油紗貼敷,無菌紗布覆蓋。補充「微美盾」防止創口發炎,抑制膠原纖維生成不均衡,緩解色素過度沉澱。

雷射祛斑適合哪些人群呢?

膚色較深的和棕褐色**的人比白**的人在打完雷射後更易色素沉著。面部有黃褐斑者在打完雷射後黃褐斑會再現。此外,日光性角化症、肥大性酒糟鼻、整體面部雀班、整個面部痘痘、粉刺造成的巴痕可通過雷射磨削取得良好的成效。

「微美盾」所含的蔓越莓可生成左旋維生素c,從而生成彈力蛋白膠原三肽,讓雷射祛斑的成效延伸5年以上。

雷射祛斑的優勢有哪些?

1、施打精確,對淡黃色雀斑,太田痣、雀斑、老年斑以及藍黑色的文身具有明顯的成效。

2、見效快、時間短。需要2-4周, 2-4次,即可見到成效。

3、雷射祛斑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剌激,能改變肌膚的質地,使面部肌膚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

4、當雷射進入皮下將黑色素以極快的速度擊打成為非常小的顆粒之後,身體儲存的「微美盾」成分蔓越莓和酵素,可以把你身體裡的已經成為小顆粒的皮屑雜質轉化肖化排出體外!同時還能避免因高溫以及高頻率的震動對於表皮層各個細包和組織的損傷。

5、面部整體成效:使雷射祛斑的整體成效均勻達到臉部每一處。

我做了祛斑七天開始掉痂,有的看著快掉了我就用手撕下來了,**是粉紅還凹進去,會不會留疤或成個小坑,

10樓:死亡日紀

雷射祛斑是比較容易**的,做的次數和頻率與個人斑點情況以及膚質有關係,所以在做之前一定要多多諮詢,做好萬全準備。

1.在雷射祛斑的當天**部位會有輕微紅、種、熱、痛的現象,對此不用過於憂慮,這屬於正常現象。而1-3天又有痂皮發生,這個通常在7至10天後就自行掉落,注意不要用手指把痂刮去。

2.祛斑術後的8小時之內不要洗臉,8小時之後用的清潔產品清洗。接受雷射祛斑**後,在千萬不要用自行塗抹其它餚物或化妝品。

3.防曬。**部位對陽光會很敏感,**後要塗抹物理防曬霜。同時盡量避免遭到強光的照射,需要出門可以打傘,飲食偏清淡

11樓:

你可以試著修復一下,我以前就是這樣

雷射去斑幾天能掉痂?

12樓:enjoy唯美

科學的祛斑方式:

結合日常生活習慣,分析造成色斑的生活原因

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比如內外搭配的祛斑方式選擇具備國家正規備案的專業的祛斑產品

在生活上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

13樓:鞏新之巧淼

雷射祛斑

掉痂的時間

根據個人的情況不同,一般是7-10天左右的,不過有一些醫院的給的產品能夠縮短恢復時間的。

14樓:隋丹受鵑

雷射祛斑**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雷射祛斑掉痂後面板什麼時候恢復可以正常

這個時間沒法確定的,需要根據色斑的嚴重程度和個人的身體情況而定 這個得看個人體質了,你掉痂多久了?3 4.土豆片敷臉 1 睡前清潔 洗出美白滑嫩 白天的工作,不僅大腦消耗大,對肌膚養分的損耗也是很大的。空氣裡的灰塵,電腦的輻射,不為人知的細菌,會導致 水分迅速流失,讓膚色看起來晦黯無光,是美白祛斑大...

醫生好,請問我祛斑,痂還沒掉,能吃紅棗,花生公尺,紅

還有有一定作用的,不錯需要長期的堅持,如果想自己製作的話,可以自己動手diy。下面介紹乙個找到方法給你 自製香蕉牛奶 材料 香蕉1根 牛奶2勺 濃茶2勺。作法 先將香蕉搗爛,加入牛奶和濃茶,慢慢將混合物調勻至糊狀。步驟 徹底清潔臉部,然後把香蕉糊塗在臉上,待10至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小tips ...

紋眉掉痂要多久的時間,紋眉後掉完痂大概多少天

醫美繡導師為您解答 繡眉後結的痂3 5天就開始掉,但是要完全脫掉則要7 10天,最好在家休養,待痂完全脫落後,新的眉毛形狀就出來了。一般第二天就結痂了,5 7天結痂自然脫落。紋眉後多久恢復需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和紋眉手術後的護理而定。在紋眉的恢復期間,萬萬不可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乙個漂亮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