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慶的作文只要關於國慶的作文,什麼內容都行

2022-04-23 04:26:58 字數 973 閱讀 5188

1樓:♀阿狸

中國——我的祖國,她有著五千年的文化底蘊,文物古蹟、珍稀礦產,那是多不勝數。她用龐大的「身軀」和無私的愛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他們善良、勇敢、辛勤地耕種,使得國家日益的昌盛。

我——乙個二十一世紀的少年,心懷雄心大志,就是想著有一天能為祖國做貢獻。

從小我就倍受家庭的薰陶——當我呀呀學語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每天給我講關於祖國由苦難到繁榮的故事。從那時候起,我的心中就深深地刻下了「祖國」兩個恢弘的大字——

祖國!乙個多麼美麗、神聖而又莊嚴的名詞!它飽含了我們13億中華人民的語言和感情。它的一撇一點,都是中華兒女用骨架和血肉組成的。

還清楚地記得,當我光榮地佩帶起鮮紅的紅領巾時,心中的熱血不免澎湃起來,那時,我在心中默默地許志願:我一定要從現在努力,今後做一位和平使者。

「準備著為共產主義而奮鬥!時刻準備著!」這由十六個普通的漢字組成了乙個不平凡的號召。每每,當我用最嚴肅而洪亮的聲音宣誓這句話時,對祖國的崇敬和理解又提高了乙個層次。

***曾說:「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擲地有聲,身蹈力行,他們不彎的脊梁終於撐起了自己祖國的那片藍天!於是,我們不再悲鳴,因為這頭沉睡了百年的東方「雄師」終於昂首立於世界之林。

一潭清水,一杯黃土,一聲暗鳴,一棵綠樹,乙隻被雨露浸濕了翅膀的蝴蝶……那都是你啊,我的祖國!

一盤清月,一場愁魚,一次蹙眉,一淺微笑……那就是你啊,我的祖國!

翻開五千年的歷史,我發現你的生命精髓:長城——那道傷痕,記載了多少滄桑,又表現得如此頑強,那是一種標識,更是一種力量,一種精神,一種嚮往!長江——那是你的脈搏吧!

跳躍著用不枯竭的悸動,揮灑著無邊無際的情殤!還有……黃河可是你的血液?沸騰著,那沸騰,奔騰著,無力不摧、昂首向前,何等的自信和驕傲啊!

你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回首一翹目,都使我怦然心動,我盡量把你的每條皺紋,每片老繭,每次嗔怪,每回呵護……都銘記在心,激盪在胸,放任在體,招致在容……

我愛我的祖國,我為我是乙個華夏兒女,乙個炎黃子孫,乙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關於國慶假日的作文,關於國慶假日的作文400字

國慶快到了,終於可以誰它幾天了。終於盼來了國慶,又可以重溫上網,遊戲機的好時光了。國慶節,iloveyou,遊玩的好時機!是啊,國慶真好!人們見面便分享著國慶節的打算,人人臉上都擠滿了笑容,處處都洋溢著國慶的歡悅。國慶能不開心嗎?然而,我卻不能在一堆堆的笑臉中找到幾張對國慶真正的理解,真心的體味而體...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本,關於國慶節的作文200個字

國慶節到了,大街上煥然一新。人們個個都在慶祝我們祖國的六十一歲生日。馬路兩旁,新種滿了五彩繽紛的花草,還插上了五顏六色的彩旗。整個城市顯示出一派節日氣象。馬路上有神氣的武警叔叔在巡邏,保衛著我們的家園。路旁的許多小店都掛上五星紅旗。望著國旗在秋風中飄揚,我心想 祖國在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中呀!上午十點,...

關於迎國慶的詩詞,關於國慶的古詩有哪些?

愛國的都可以啊,列舉幾個吧 我親愛的祖國 龍騰馬嘯,與時俱進。月白風清,共酒開懷。雞鳴鳳舞,同樂共歡。對酒當歌歌盛世 無情沉醉醉當今 面壁圖騰騰英華 視網為家家溫馨 迎風起舞舞今生 執手相嘆嘆當今 吟詩作樂樂太平 撫琴獨唱唱太平 仰天長嘆嘆鄉愁 舉杯邀月月如鉤 華夏河山遍紅旗,中原內外皆兄弟。南輾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