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台州市颱風訊息在哪

2022-04-22 12:46:21 字數 788 閱讀 7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saola)的中心7月31日17時位於我國台灣省花蓮市東南方大約3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緯21.6度,東經124.3度,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2級(33公尺/秒),中心最低氣壓為975百帕。

預計,「蘇拉」將以每小時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動,強度繼續加強,逐漸向台灣東北部沿海靠近,並有可能於8月2日白天擦過或登陸台灣東北部一帶沿海,然後向福建中部到浙江南部一帶沿海靠近。

受「蘇拉」和西南季風的共同影響,7月31日20時到8月1日20時,巴士海峽、巴林塘海峽、台灣海峽、台灣以東洋面、東海南部將有8-10級大風,「蘇拉」中心經過的附近海域的風力有11-14級,陣風可達15-16級;南海東北部和南部海域、台灣沿海、福建沿海將有7-8級大風,部分海域陣風可達9-11級;台灣大部將有大到暴雨,其中台灣東北部的區域性地區有大暴雨。

另外,今年第10號強熱帶風暴「達維」(damrey)的中心 31日17時位於山東省日照市東偏南方大約19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緯28.8度,東經138.1度,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0級(28公尺/秒),中心最低氣壓為982百帕。

預計,「達維」將以每小時30-3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強度還將有所加強,將於8月1日晚上進入東海東北部海面,然後向江蘇南部到山東半島南部一帶沿海靠近。受「達維」的影響,7月31日20時到8月1日20時,東海東北部海域將有7-8級大風,陣風可達9-10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這個暑假共有多少個颱風襲擊廣東,這幾個颱風的名稱,造成的破壞 目前民有八次了.看**上的中國氣象.

想知道常州市常州龍城小學在哪,想知道常州市常州市龍城小學在哪

龍小bai位於珠江路50號,成立於du2010年9月,是 zhi一所寄宿制民辦小學dao,由局小教育集團和常 版州新北區政權府 區社會事業局的合作專案,是常高新集團與局小教育集團合作的結晶。占地近50畝,總投資1.2億元,建築面積3萬餘平方公尺。按6年8軌制設計,能容納2000餘名學生就讀,可供40...

想知道重慶市shopzoom在哪

目前重慶合川暫時沒有招商銀行。以下是重慶目前所有招商銀行的位址 分行營業部 重慶市渝中區臨江支路2號 渝中支行 重慶市渝中區臨江門大世界廣場 較場口支行 重慶市渝中區較場口得意世界廣場87號清寺支行 重慶市渝中區上清寺中安大廈 大坪支行 重慶市渝中區大坪長江二路77號江北支行 重慶市江北區洋河路5號...

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商業圈在哪,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地區找工作在哪?

以前是 三孝口至四牌樓沿長江路商業圈 現在 淮河路與宿州路商業圈 還有幾個 國購廣場商業圈 萬達商業圈 元一商業圈 站前商業圈 一般是步行街 城bai隍廟 女人du街 這是zhi老城區商圈,也是合肥最繁華dao的地方。其次專是,三里庵家樂福國購 屬 南七商圈 馬鞍山路商圈 萬達附近 火車站附近 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