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怎麼讀,英文名Mari怎麼讀?是跟Mary的讀音差不多嗎?

2022-04-21 11:45:03 字數 1580 閱讀 3767

1樓:

1) mary: [`mzeri] n.瑪麗(女子名)2) mandy: [`mandi] n.《口》 = mandrax [`mandraks] n.

[藥]鎮靜片(商品名,為安眠酮與鹽酸苯海拉明的合劑)3) melody: [`meledi] n. 悅耳的音調4) melissa :

[me`lise] n. 梅利莎(f.) n.

[植]蜜蜂花 [mi`lise]

5) miranda: [mi`rande] n. 公尺蘭達(女子名)6) nicole: [ni`kere] n. 尼科爾(亦作nichole)(f.)

2樓:匿名使用者

mary mei瑞

mandy man迪

melody meo咯迪

melissa mei麗撒

miranda 公尺軟噠

nicole 你ko勒

3樓:

mary 咩wi

mandy 免迪

melody 咩嘍迪

melissa 咩李莎

miranda 公尺萬達

nicole 匿扣利

4樓:

賣瑞兒你快速的多讀幾遍 就知道了

5樓:magic靈兒

怎麼讀給你聽,音標我不會打

還有些名字是自己編的,要根據自己理解讀..

mary怎麼讀?

6樓:匿名使用者

mary 英 /ˈmɛərɪ/ n.瑪麗(女子名)中文諧音:買瑞

mynameismary怎麼讀

7樓:w別y雲j間

中文讀音:賣年乙隻瑪麗

英文發音音標:[maɪ] [neɪm] [ɪz] ['meərɪ]

意思是:我的名字是瑪麗

親,滿意採納麼麼噠

8樓:

這英語 好蹩腳!!

英文名mari怎麼讀?是跟mary的讀音差不多嗎?

9樓:法律達人

「marry 英 ['mr] 美 ['mri] mari ['mri] 你看這兩個的音標是一樣的,所以就是一樣的,但是通常mari發的音要和marry的美式發音一樣。異於英式發音。 滿意請給分。」

she,s.mary怎麼讀

10樓:張達人

書寫錯誤,應該是 she's mary.,意思是 「她是瑪麗」。這是主係表結構,可參照音標諧音為 「是伊'子 默艾瑞」。

11樓:糖釐釐手作呀

she's mary. 諧音為:西以日滿瑞

12樓:

she is mary 英[ʃiz ˈmeəri] 美[ʃiz ˈmeri]

她叫瑪麗;

Ange怎麼讀,Angelia這個英文名怎麼讀?

昂日,日 發輕聲 類似這樣的讀法了.angelia 這個英文名怎麼讀?讀音 an jel ee 寓意 天上的使者。angelia是希臘神話中愛馬仕的女兒。angelos或 angelia是希臘神話中宙斯和赫拉的女兒。取名 可以使用諧音,或者根據自己的喜好取英文名,同時要查清其文化背景,避免不必要的誤...

freny英文名怎麼讀

freny 的英文名用中文注音可以讀成 福燃尼,連起來讀即可。給男孩起名,有什麼好聽簡單的中間字 10 1 煜 形容人博學文雅 瀟灑大氣 才能出眾。2 軒 表示小孩氣度好,風度好,做人非常的大氣。3 凌 形容孩子無所畏懼 不畏困難 堅強 大氣的個性。4 容 形容孩子名字吉祥之義,符合儒雅大氣的取名用...

英文名jade怎麼讀,Jade可以變形成怎樣的英文名?

jade d eid 詞典解釋 jade 名詞 n.1.翡翠 硬玉 玉 2.玉製品 3.綠玉色,淺綠色 形容詞 a.1.玉的,玉製的 2.綠玉色 可以作為人名 jade可以變形成怎樣的英文名?jade的暱稱是jadie,演變形式有 jaede,jaide,jada,jadah,jaden,j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