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白癜風這種病能用保健品治療嗎

2022-04-20 23:46:12 字數 747 閱讀 8778

1樓:尹秀蓮首席專家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光吃保健品是不能完全**白癜風的,但可以作為日常防護和保健用,對提高免疫力病情的恢復是有好處的,建議患者對待此頑疾一定要專病專治,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醫院系統**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病根入手針對性**,方可達到**的目的,建議到醫院進行正檢查**,專家針對不同**病情的患者採取個性化的**方案,最終達到停止發展,恢復顏色,長期緩解的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明確的回答,保健品對這種病根本沒有什麼療效。如果吃錯了保健品,還會誘發這種病的發生機率。

白癜風的內外合治法:

1 、補益氣血法

病人氣血虧虛,兼風邪外襲,營衛失和。多屬白癜風穩定期,主要表現為白斑淺淡,伴神疲乏力,面色晃白,舌質淡,脈沉細而澀。

2 、補益肝腎法

病人肝腎陰虛,兼氣血失和,肌膚失養。病程較長,白斑侷限或泛發。毛髮變白,**乾燥,伴頭暈耳鳴。腰膝痠軟,舌淡紅少苔,脈細弱。

3 、祛風通絡法

病人因風濕外侵,經脈不利,肌膚失養。發病及蔓延快,白斑多發於頭面或泛發全身,區域性常有癢感,苔薄白,脈浮。

4 、行氣活血法

病人多為氣滯血瘀,臨床表現為大小不等的斑點或片狀,邊緣清楚、光滑,伴肢體困重而痛,舌質紫暗,或有瘀點,脈弦澀。

5 、疏肝理氣法

病人多為肝鬱氣滯,臨床表現為白斑無固定好發部位,色澤時明時暗,常隨情緒變化而加劇,女性多見,常伴胸悶暖氣、性急易怒、月經不調及乳中結塊等,苔白,脈弦。

吃什麼保健品治療脫髮

你好,治bai 療脫髮的關鍵是du內調,對血液迴圈系統zhi進行改善,補精血腎虛dao 疏筋骨專調內分泌屬 很多產品只是表面的效果治標不治本,甚至根據個人的不同膚質,並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這種化學物質性質的產品。很多使用過的患者使用類似產品的發現效果非常反覆,誤以為脫髮是不可治的。其實脫髮根源不是頭皮...

糖尿病吃哪些保健品調理好些

你現在吃的這個就可以,有助於你調節人體糖代謝平衡,天然草本萃取,無 適用於高血糖,血糖不穩人群,具有,穩糖,利尿,護肝腎的作用,適合長期服用。糖尿病飲食需要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飲食原則是低熱量飲食。基本要求是 控制攝入總熱量,合理配餐 適量碳水化合物 適量蛋白質 低脂肪 多吃蔬菜 少食多餐,不飲酒 不...

鐵皮石斛市場如何,鐵皮石斛這種中藥保健品市場前景有多大。是不是可以在農村發展創業

揭開鐵皮楓斗的真面目 相關專題 鐵皮楓斗 時間 2006 03 01 09 27 幾百元一盒的 鐵皮楓斗 不姓 鐵 森山 立鑽 天目山 古醫 雁蕩山 如今,越來越多的鐵皮楓斗品牌成了藥店 超市保健品專櫃最耀眼的明星。臨近中秋,數百乃至上千元一盒的鐵皮楓斗,更是成了市民走親訪友的搶手貨。在很多超市,鐵...